close

*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基本上是全員歡樂向,但有不少作者本人私心配對,像是一不小心會有個all台之類的啊(太不小心了吧!)
*此篇為台英、台米、台櫻和賽香
*妞(娘)塔利亞喔(大家都知道好嗎?)

 

'晨希!你終於肯回姐姐的懷抱了嗎?'
王春燕在看見林晨希的出現之後直接衝向他,也不管他來找得人究竟是不是她
但她一跑到林晨希面前時,就直接被他用手壓住臉,被阻止再度靠近
'姐姐,我說妳喲'林晨希用專對他姐的不友善語調說道'可以不要每次見到我就像餓很久的人看到大餐一樣嗎?'
'我哪有啊嚕!話說為什麼這兩個金毛在你身邊啊嚕!'
尤其是那個美國,她竟然直接抱住我的晨希,簡直是太超過了!
'好了,春燕,沒必要殺氣騰騰的'本田櫻把王春燕拉開'他是來找我的喔'
'是喲,跟老太婆妳沒關係'
'什麼?妳對姐姐…嗚嗚!'
王春燕正要碎念林晨希時,突然被阮文郡從後方捂住嘴巴
'好了,春燕'阮文郡說了和本田櫻一樣的話'結果你還是來啦,晨希'
阮文郡看著擅自闖入三人組中的帶頭者ㄧ林晨希
'那還用說,因為我想採訪大家喲'
'真是的…'
'採訪?晨希你又無聊了?'
王紫荊對於林晨希的話做出推斷
'才沒有喲,話說叫聲哥哥會死嗎?'
'哈哈,紫荊要是叫哥哥了,那一定是要下紅雨了'
賽巴斯汀開心的拍桌大笑,桌上的茶都要被他震下來了
'你還不是不叫Miss.柯克蘭姐姐'
'但我有叫弗朗姐姐姐姐啊!'
'用那麼多姐看起來很怪啊,稍微體貼一下讀者吧'
羅莎對於被叫姐姐這種事不太感興趣,對於吐嘈還比較熱衷
'等等啦,各位!'林晨希插入這歡樂的氛圍'現在請各位幫我的影片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好嗎?櫻姐姐,可以請妳先開始嗎?'
'當然,可愛弟弟的請求我又怎麼能拒絕呢'本田櫻笑得優(腹)雅(黑)'我是本田櫻,也就是日本,三圍是秘密,但我最~討厭身材好的女人了'
'櫻姐姐,妳這是公然挑釁艾蜜莉嗎?'
'欸!真的嗎?本田'
'我哪有,我知道晨希他啊…'本田櫻將身體靠在林晨希的胸口上'最喜歡貧乳了,怎麼會嫉妒胸部大的女人呢!'
'妳這樣不等於承認自己是貧乳了嗎?'
羅莎不愧是妞塔的吐嘈帝,直接對她的話提出質疑
'我覺得貧乳很好喲,我喜歡的女生就是個貧乳喲'
沒想到林晨希對本田櫻說得話並無反駁,還認同了
'什麼!'
艾蜜莉和羅莎同時發出驚嘆,但兩者的情緒卻截然不同,一個很失望,另一個很開心,相信大家分得出來
'晨希,Hero我現在馬上就讓你瞭解巨乳的好處!'
眼看艾蜜莉就要強行將林晨希的臉埋進她的雙峰之間,羅莎、本田櫻和王春燕之平胸三…咳!關心林晨希的三人組馬上聯手拉住艾蜜莉
'我絕不允許妳玷污(貧乳控)晨希!'
'妳們玩夠了沒有喲'一直被女孩子們拉來拉去的林晨希鼓起雙頰'快點介紹!我還再趕時間呢!'
'好啦啊嚕'王春燕整理了一下因為爭奪而弄亂的衣裝,接著面向攝影機'我是王春燕啊嚕,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啊嚕,啊嚕是個充滿夢想與希望的語尾助詞,所以別覺得奇怪啊嚕!然後中國只有…'
'我是王紫荊'王紫荊直接擋在王春燕和攝影機之間,還打斷了王春燕正在說的話'就是香港,用英文來講是Hong Kong,曾經被Miss.柯克蘭照顧,now待在春燕姐門下'
'紫荊!妳怎麼打斷…'
'我是王蓮鏡,代表的是澳門'這次換剛剛一直沒講話的王蓮鏡打斷王春燕的話'曾住在克莉斯蒂娜小姐家,目前跟紫荊一樣待在春燕的門下'
'妳們倆太過分了!一直打斷我說話啊嚕,有何居心啊嚕!'
好不容易能完整說完話的王春燕將炮火指向一直打斷她的二人組
'那是您/春燕姐的錯覺'
沒想到兩人竟給了她一樣的回答,正當王春燕又要因此發飆時,阮文郡又再度堵住她的嘴巴
'只要我們介紹完'阮文郡轉向林晨希'你們就會走吧?'
'當然喲!我才不想繼續待在這吵得要命的是非之地喲!'
'好吧,那麼…'阮文郡看向攝影機,似乎十分不甘願'我是阮文郡,代表越南'
'就這樣而已嗎?文郡哥還真是害羞'
'我才沒有害羞,只是不想講而已!'
'好啦好啦!'賽巴斯汀還是一副不相信他的話的樣子'我是賽巴斯汀,代表賽席爾,最喜歡的兩樣事物是紫荊和大魚!但還是比較喜歡紫荊啦!'
'竟然把女孩子和魚比在一起…'
羅莎的眼角抽了一下
那一點都不紳士的說話方法絕對不是我教出來的,肯定是受弗朗索瓦斯的影響
'但那就是他的說話特色嘛!紫荊也沒生氣喲'林晨希看向羅莎'這就是坦率的魔法喲'
'我才沒聽過這種魔法!'
可惡,又諷刺我不坦率,那個男人果然是個大笨蛋!
'晨希,他們都介紹完了,要走了嗎?'艾蜜莉勾住他的手臂'Hero我已經想好下個要去見的人了!'
'喔?這樣啊…那我們就趕快出發喲!'
必須趁現在那個老太婆還再罵紫荊和蓮鏡這一片混亂的時機走掉,不然等下就難走了
'我們走吧!前往下個地點!'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我一直在思考配對名稱到底該怎麼表示,像台英(台灣X英國)、台櫻(台灣X日本)這些還好理解
但要是台中呢?真的有人看得出是(台灣X中國)嗎?要是叫灣耀又很奇怪,女版的中國名字裡又沒耀,所以要叫台春或台燕?
最後得出的結論就是乾脆不要打出來這個配對名(那講半天的意義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