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主all灣兼全員搞笑向(?)
*此篇為露灣
*篇幅好像越來越長了

 

前情提要
林曉梅和革命軍一行人打算潛入皇宮,便假扮成貴族一家參加紅皇帝辦的宴會
在經歷過差點露餡的情況後,好不容易才進去的他們,究竟是否能救出同伴呢?這好像是從上篇就開始探討的問題了

'好無聊喲…'
林曉梅坐在舞池旁的座位區,盯著那個據說是可以通往地牢的走廊,而前面站著兩個人高馬大的士兵
'還要等到換班,人命關天喲'
林曉梅開始碎碎念,但她可不想直接和那兩個傢伙硬碰硬,可能不只會沒打贏,還會被驅逐出皇宮呢
'還有那隻沒用的貓…'
林曉梅看向法蘭西斯的方向
要不是這傢伙說什麼'一個人行動太寂寞',或許他早就用隱形閃過守衛,救出所有人了
百般無聊之下,林曉梅只好找坐在隔壁的阿爾閒聊
'阿爾哥,為什麼紅皇帝要在這個節骨眼辦什麼宴會喲?'
路德你哥都要被殺了你還辦宴會,你確定你腦子沒摔壞嗎?
'Hero我也不知道呢'阿爾悠哉的吃著料理'畢竟也好久沒看見他了'
'沒看見他?'
'是啊,最近都是那個討厭的伊凡出來替他發言,Hero我懷疑啊,他根本就是被那隻白熊挾持了'
'這樣啊…'
我只能說以我對俄羅斯先生的瞭解,阿爾哥說得情形超有可能發生的啊
只是現在沒有證據…
'宰相大人要發言了,請保持肅靜'
突然有聲音從上方的看台傳來,似乎是先來通報的僕人
而他一說完整個宴會廳的聲音都消失了,現在可說是連根針掉下去都會被聽見
'切,說人人到'
阿爾不屑的小聲抱怨
那麼這個人,該不會就是…?
'歡迎各位光臨今日的宴會,敝人是宮廷宰相ㄧ伊凡.布拉金斯基'
伊凡一席紅色的裝束,脖子上照樣圍著那條圍巾,輕飄飄的柔軟聲音老樣子的和他本人的性格完全不相像
'今日的宴會主要是慶祝我們終於抓回叛逃的敵人ㄧ前皇帝基爾伯特,只要明日一將他處死,我們便會派兵攻打他目前所強佔的…'
'曉梅姐姐!'
彼得的呼喚聲將林曉梅的注意力帶離伊凡的演說
'現在正在換班,妳快點過去走廊那裡,亞瑟在那邊等呢!只有1分鐘!'
'現在過去喲?會引起眾人的注意吧?'
而且前方很明顯有超多人擋住我,我要把他們撞開嗎?
'別擔心,我和阿爾哥哥會引開大家的注意力的!'
彼得的眼中閃爍著興奮的光芒,這點讓林曉梅覺得很不妙
絕對不是什麼好的方法
但現在的她管不了那麼多,她直接衝向亞瑟所在之處

'亞瑟,法蘭哥哥和馬修呢?'林曉梅和亞瑟在走廊上奔跑著'他們不會什麼都不用做吧?'
'當然不是,他們去找牢房鑰匙了'
'那阿爾哥和彼得呢?他們會沒事吧?'
想起彼得剛才的表情,林曉梅認為那絕不是什麼好事
'這個嘛…他們會引起很大的騷動'

'喂喂喂!你這隻腹黑的北極熊!'阿爾站到桌子上,指著在上方的伊凡'Hero我看你不爽很久了!是個男人就跟我來個一對一對決!'
'沒錯沒錯!是男人就來吧!不要老是躲在安全的地方啊!'
彼得跟著站到桌上並附和,接著兩人便開始一搭一唱
'總是躲在後面的廢物,還不快點過來'
'就是說嘛!大笨蛋大笨蛋!'

'白兔和那個小鬼在幹嘛啊?'伊凡身旁官員生氣起來'來人、來人啊!把那兩個侮辱宰相大人的傢伙拉下去!'
眼見侍衛拉走那兩人,滿臉討好的官員又轉向伊凡
'宰相大人,該如何處置他們?'
'隨你們吧'伊凡轉身離去'我有事要辦'
伊凡勾起一抹神秘的微笑
阿爾弗雷得那蠢蛋就算再怎麼討厭自己,也絕不會在這種場合公然挑釁,因此便可推斷他是因為某些原因而必須這麼做的,但他是絕對不會告訴我的呢
'不知道基爾知不知道呢?問問看吧~'

'亞瑟,你確定是這裡嗎?'
總覺得這裡約來越安靜了,看來已經離宴會廳有一段距離了
'大概吧'
亞瑟給了她一個不算肯定的答案
'什麼叫大概喲?不要給人家…嗚噗!'
林曉梅才一經過轉角,便撞上一個不算很軟的巨大物體
'什麼東西喲…咿啊啊啊啊啊!'
林曉梅抱怨到一半,抬頭想看看究竟是誰走路不長眼,她這麼大的一個人也能撞到,卻看見此時此刻應該絕對不會有可能在這的人
'哎呀,小姐為什麼會在這呢?'伊凡露出燦爛的微笑'我相信應該不是因為找廁所迷路什麼的對吧?畢竟這裡離宴會廳也有一段距離了'
'呃…我…'
完蛋!要說的理由已經被他說掉了啊!該怎麼辦啊,亞瑟?
林曉梅轉向亞瑟,想看他會怎麼把他們兩個救出這個困境,但她卻發現…
'誒誒誒?'
人呢?怎麼消失了?看到敵人就拋棄同伴算什麼啦!
'怎麼了嗎?'
伊凡繼續露出他那充滿壓迫感的微笑,並持續向林曉梅靠近
'喔呵呵呵呵呵!呃…我,再見喲!'
林曉梅開始拔腿狂奔,好吧,其實是在踏空氣,因為她還沒跑就先被伊凡一把抓起來了
'嗚哇!放開我放開我放開我放開我!'
'妳還真有趣呢!害我很想跟妳好好玩玩!'他舉起手來,化做刀狀'但因為我還有人要去見,就等等再一起玩吧!'
接著後頸上傳來一陣劇痛,林曉梅便沒了意識

'嗚…好痛喲'
從昏迷中清醒的林曉梅想撫摸疼痛的脖子,卻發現不能如願
'這什麼喲?鐵鏈?'
看著那個套在自己的手腕上,一動便發出喀沙喀沙聲的的鐵手銬,林曉梅還沒搞清楚自己在哪裡
稍微轉動勉強還能移動的脖子,林曉梅這才搞清楚自己身在何方
'這這這…監獄!!!'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嗯…劇情越來越長…啊不!是越來越撲朔迷離了
亞瑟去哪了?法蘭西斯和馬修又在哪裡?阿爾和彼得被拖下去後又會被如何處置?曉梅的命運又會如何?作者是否能成功交代的完劇情呢?(有誰在乎這個嗎?
但應該打得完啦(結果竟然只回答最不重要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