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蒞臨此部落格的同好們大家好,我是小玉(不是西瓜喔)

這是我第一次有部落格可以寫文,所以我決定先說明一下敝人喜歡的配對,如果有哪位與我興趣相同,歡迎隨時光臨我的部落格

那首先是我的最愛

BG:英灣(本人心中NO.1),米灣,北義灣,獨灣,西灣(簡單來說就是all灣)

      南義比

      普匈

      立白

      中立兄妹(堅決無法動搖的組別)

      香賽,冰賽

      斯捷(吵架夫妻檔)

      耀越

BL:香冰(男子高校生組萌爆了)

      菊耀

GL:白灣

      洪灣

還算喜歡的:

BG:荷比

      犬猿,奧洪

      露白

      韓白

      法貞

      法賽

BL:英米

      伊獨

GL:灣列

接著是比較無感的

BG:西比

      耀白

BL:法英

      米英

      獨伊

最後是雷的

BG:英賽

      英貞

      英櫻

BL:朝菊

      米日

以上就是我的配對喜好表,只要是我喜歡的,基本上都會寫文(確定要給那麼大的承諾嘛嗎?)

總之,歡迎隨時光臨小玉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