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為中立兄妹(瑞列)
*他們就是一對會在日常中放閃的配對
*分為早晨、中午、晚上的三系列超短篇!
*話說和想叫這篇ㄧ"莉絲誤會誤很大"之類的

 

(中午)
'哥哥大人,要一起用午餐嗎?'
莉絲滿手都是剛才會議時收到的資料,有些不穩的走向瓦修
'當然啊'瓦修一手幫她拿手上的資料,一手輕揉她被滑順金髮覆蓋的頭頂'不跟妳一起用餐要跟誰呢?'
'唔,羅德里希先生?'
莉絲無辜的偏了偏頭,很明顯完全不知道提起這個名字究竟會讓瓦修有多尷尬

'……是誰告訴妳我有可能會想和他一起吃飯的?'
對於有可能的人選,其實瓦修心裡也有底了,只是還是想再三確認
'就是上次和曉梅小姐和伊麗莎白小姐一起聚會時聽她們聊的啊
'而且她們也說哥哥大人您和路德維希先生或基爾伯特先生一起也可以呢'
其實自己一開始聽到的時候還有點鬱悶,沒想到哥哥大人竟然和這麼多自己以外的人關係很好
雖然很是替他開心,卻又有點小失落呢,原本以為自己,是哥哥大人心中最重要的存在…

'嘛,她們的話還是聽聽就好吧'
瓦修無奈的扶額,他的妹妹什麼都好,就是單純到有點傻了,可愛是可愛,卻也令人擔憂啊
不過,是不是該稍微管理一下她的人際關係呢?總覺得她身邊的人都不是什麼興趣正常的女孩啊
說什麼自己和羅德里希,還有普魯士和德國,自己跟他們到底有什麼關聯啊?不就是住得近了點嗎?

'聽聽就好…'
莉絲低聲覆頌著兄長的話語
哥哥大人的意思難道是與其他人的關係都不不上我和他的關係嗎?
當下,莉絲的臉整張紅透,透著白皙的皮膚顯得相當迷人
好像,有點開心呢,莉絲忍不住這麼想著

'嗯?莉絲妳不舒服嗎?'
瓦修看到妹妹臉上那抹異樣的紅而困惑的問道
'摁摁…'莉絲搖搖頭,接著揚起燦爛的笑容'但我明白了喔,哥哥大人!'
'明白?什…呃'
注視著她掛著微笑轉身,裙襬跟著旋轉起來,輕盈的身姿就像在舞動中的妖精一樣美麗,讓瓦修一時忘記問她明白了什麼

'太好了呢,哥哥大人'
一不小心開心到差點跳起舞來,不過也沒關係啦
她又轉回來面向瓦修,笑著傾下身,雙手交叉在背後,鬢髮跟著動作微微晃了下
'……是啊,真是太好了'
雖然還是不明白她到底是為了什麼開心,不過也沒關係的,因為她開心就好

'對了,莉絲,有什麼想吃的嗎?'
今天就先不吃起司鍋,隨著她的意見吧,畢竟難得看到她這麼開心
'嗯…'莉絲嘟起唇,思考了下'還是吃起司鍋吧,畢竟哥哥大人做得起司鍋是我最喜歡的了!'
不止是因為看出哥哥大人想吃這個,而是因為自己也真心的喜歡這道料理,因為只要是哥哥做得,都最棒了
'這、這樣啊…'被誇獎後瓦修害羞的撇開臉'那今天就看我大展身手吧'
'我會衷心期盼的,哥哥大人'
說完後兩人笑著望向對方,一同並肩漫步出會議室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天啊總算!這篇文總算給我硬擠出來了!
不過說真的也好久沒更文了,畢竟真的很忙嘛,然後最近又要月考了…
不過還是會記得更的啦!不會隨便斷尾的…大概(小聲
但其實這小短篇系列也只剩下一篇而已,比較令我擔憂的還是那些長篇文什麼的,雖然有些都想好結局了,卻懶得打(喂!
不過一樣還是上面說過的那句話,該更還是會更,只是要看時間而已,所以請麻煩耐心的等下去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 的頭像
小玉

小玉的部落格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