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主all灣兼全員搞笑向(?)
*篇幅好像越來越長了

 

前情提要
林曉梅在經過本田菊的鼓勵(?)之下,毅然決然(?)的接受了自己的命運,並決定要孤軍奮鬥,對抗宮廷宰相伊凡,而現在的她…


'還真是夠大場面…'
在來到廣場之前見過了伊麗莎白召集到皇宮後方的大軍,林曉梅總算感受到戰爭的緊張氣氛了
'雖然有了菊哥哥的安慰(?)但我還是很怕啊…亞瑟和基爾伯特都贏不了伊凡喲,我真的能活著回來嗎?'
現在我已經不奢求贏了,只要活著就好,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啊!

'各位!'伊麗莎白一身盔甲戰袍,站在眾人的前方'今天是我們奪回失去的家園的日子,但在這之前,我有一件事要宣佈,現在讓我們歡迎,紅皇帝路德維希.拜爾修米特!'
當她一說完,臺下的民眾一片譁然
他們全都在議論伊麗莎白的話的真實性,但當他們一見到路德維希上臺,全場便安靜下來
'我是路德維希,也就是你們熟知的紅皇帝,我出現在這是想向大家澄清,這些年來壓迫著大家的人,並不是我'
'壓迫你們的人其實是宮廷宰相伊凡,他將我囚禁,打著我的名號到處作亂,我希望你們…嗚!'
路德維希話說到一半,一顆番茄便扔到他的臉上,番茄將白淨的臉染上了一層紅

'騙子!你以為我們會相信你嗎?'扔番茄的是一個孩子'說什麼是別人的錯,你只是害怕會輸給我們的軍隊才先來投降的吧!'
'是啊,可不要把我們當笨蛋耍!'
'給我滾回去你的皇宮,你這騙子!'
'都是你害我們要被攻打了!'
所有人開始把手上有的東西扔到路德維希身上,但路德維希既不躲也不閃,就只是讓他們一直砸


'好了,快點住手!'伊麗莎白衝上臺阻止民眾'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自己國家的人民一向愛好和平,他們何時變成暴民了?
'不好了!女王陛下!'威尼斯諾和羅馬諾跟著衝上臺'妳快看這個!'
他們手中拿著一張傳單,傳單上竟寫著斗大的標題ㄧ叛國者路德維希
(內容以下)
『諸位統帥於白皇帝之下的人民啊,我是"前"宮廷宰相伊凡.布拉金斯基

在此我要通知各位,我國皇帝路德維希.拜爾修米特貪生怕死,為了活命而投奔你們
因為他的昏庸無能,我伊凡即位成為紅皇帝二世,替他擔下國家未來的重責大任
但他的行為依舊惹怒了我國,因此我國便會在今日攻打包庇他的你們
但我們的軍隊並不會傷害人民,如果你們想清楚投靠哪邊後,我國隨時歡迎你們的到來
但要是反抗,我國軍隊便會踐踏過你們的屍體,直取紅皇帝的首級
我至始至終相信你們會做出最好的選擇
           關心你們的紅皇帝二世敬上』


'嗚喔喔喔,那個老奸巨猾的傢伙!竟然搶先我們一步發佈這種東西,還散佈到我們國家來'伊麗莎白望向民眾'可惡,這樣大眾…'
看他們每個人都用惡狠狠的眼神瞪向模樣悽慘無比的路德維希,伊麗莎白只能在心裡暗罵著伊凡
'不好意思喲,各位,請讓讓好嗎?'
臺下有一名嬌小的少女推開人群,毫不猶豫的走上臺

'我是林曉梅,也就是預言的勇者,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喲'
林曉梅用著單調無比的語氣自我介紹,但下一秒她瞬間變了個人
'我說你們啊!不要只會在臺下叫囂,有種踹共啊!'
這時臺下又再度一片譁然,眾人交換著『這女孩就是勇者?』、『騙人的吧』還有『踹共是什麼啊?』等等的訊息
'就叫你們不要在臺下竊竊私語了,讓人很不爽喲,更不用說你們大聲的要命,混帳!'
聽她說完後臺下的確是安靜了,因為所有人都無法想像一個個頭比大家都矮的可愛少女會這麼嗆辣
而一旁的伊麗莎白等人也著實被她給嚇到了


'很好,現在給我仔細聽清楚了喲,紅皇帝不是壞人,我指的是一世喲'
'他也不是因為害怕而到你們的國家來的,他是為了助我一臂之力才特地跑來的喲'
'紅皇帝二世佔領了整個皇國,還發出這種很顯然會害慘紅皇帝一世的傳單'林曉梅指著伊麗莎白手上的傳單'他才是最終Boss啊,一群沒長眼的笨蛋喲'
'而且隨便相信敵人的話什麼的,是沒長腦嗎…對,我就是說你,小屁孩,他父母是誰啊?好好管教一下他!'
林曉梅指向剛才第一個扔路德維希東西的小孩

'最後,有我本人林曉梅,簡稱ㄧ拯救異世界的超正超可愛美少女勇者替你們坐鎮,還怕他們嗎?'
'我啊,一定會電爆他的,所以儘管把國家的未來交給我吧!'
林曉梅說完後華麗的轉身離去,留下臺下震驚的民眾,和同樣驚訝的夥伴們,特別是路德維希
她剛剛說得話,都是為了我嗎?


'哇靠剛剛有夠丟臉的!'
林曉梅下臺之後縮回自己的房間,打算裹著棉被過一生
'我剛剛到底是在說些什麼自我意識過剩的話喲,電爆什麼的,沒死就萬幸了還屌打他喲!
'我還教訓了臺下的所有民眾,是要等著出去被眾人丟東西嗎?這下可好了,路德不用被扔換我被扔了喲
'還有那哪門子的簡稱喲!根本比原名還長很多啊!'
'喵啊啊啊,亞瑟你自己帶白皇帝逃出來順帶打倒伊凡好不好喲!'
林曉梅一邊吶喊一邊包在棉被裡在床上滾來滾去


'曉梅小姐'
有人突然叫了一聲自己的名字,害林曉梅嚇到從床上跳了起來
'哇啊啊啊!少嚇人啊你,還有別隨便闖進女孩子的房間喲'
原來來者是路德維希,這才讓林曉梅放鬆不少
幸好是路德這種不太愛說閒話的人聽到了我剛才的自言自語,不然我就等著出名吧…不對,我已經出名了
'我剛剛有敲門'路德維希皺起眉頭'或許是你自己的自言自語太大聲了才沒聽到'
'唔!太狠了,竟然這樣攻擊我喲'
明明知道我不想再聽到自言自語的事,卻還用它趁機攻擊我,真想不到路德是這種人喲


'妳幹嘛用對一個人完全失去信心的眼神看我啊?'
路德維希感到莫名其妙,他只不過是稱述事實而已卻被討厭,女孩子的內心果然很難搞懂嗎?
'不…沒事的…沒事…'
對,我真的沒事,超沒事的喔,沒事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沒事就好'很明顯路德維希並沒有注意到林曉梅的悲慟,只是臉帶微紅的道'咳!其實我是來跟妳道謝的'
'欸?道謝?'
話說路德剛剛的表情超萌的啊,根本深得我心

'就、就…感謝妳剛才替我說話啊,那個…很少有人會在那種情況下還敢說話的…所以我…'
路德維希話越說越小聲,臉越來越紅,簡直就像個告白中的純情少女
'好萌喲…'
林曉梅看著他的表情呆了幾秒,發現對方正等著她回覆,才回過神來
'啊?喔…呃,謝謝你跟我告…不,道謝,其實我也沒有特別要你跟我道謝什麼的喲,就只是把我想說的說出來罷了喲,所以你其實不用這麼做喲'
看著林曉梅有些尷尬的道,路德維希也愣了幾秒,接著少見的笑了起來
'那麼我也只是把我想說的說出來罷了,不要覺得困擾'
'誒誒誒!我絕對不會覺得困擾喲!我很開心喲'

啪、啪、啪…
'感情真好呢'伊麗莎白帶著笑一邊拍手一邊走進林曉梅的房間'年輕人啊…'
'伊莎姐?怎麼了嗎?'
不會也是來道謝的吧?
因為我剛才的帥氣發言讓民眾都安靜了下來,讓伊莎姐不必伴黑臉鎮壓他們而感動到想跟我道謝吧?
討厭真是的,好姐妹不用那麼客氣嘛!給我這個世界特有的獨普合照就行了啦
'哎呀,妳不知道我要幹嘛嗎?'
伊麗莎白的笑容越來越燦爛,笑到嘴巴都快裂開了,這樣的表情讓林曉梅本能性的感到恐懼
'伊、伊莎姐…?'
'妳還真是大膽呢,在全國的民眾面前發表那種言論,是想把我們這些高層逼到什麼地步呢?嗯?'
'欸?我不懂喲…'

'原本是場無責任的戰爭,現在卻被妳搞到不踩著對方主將的頭腳再轉三圈都不行了呢?妳可真不怕死'
'哈哈,沒有人逼我這麼做吧…?沒有吧?應該沒有吧?'
我完全無法想像我把伊凡的頭踩在腳下還轉三圈的模樣啊!
'但妳剛剛的語氣就是一副我們必勝對方超沒用的說,民眾對妳可是期待萬分呢'
'期待?誒嘿嘿,我沒那麼好喲…'
'不,曉梅小姐,我覺得那應該只是諷刺而已'
路德維希看林曉梅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而感到有點頭痛

'是啊,期待到妳絕對無法臨時脫逃換人上場,一定要在全民面前用最帥氣的姿態打倒對方呢'
'……原來我原本可以臨時換人的嗎?怎麼不早講啊啊啊!'
換人這不正是我所要的結果嗎?啊你們決定要換人還不早跟我講!害我前幾篇都一直在那邊窮緊張!
嗯?喔…對欸,我好像在前幾篇就已經下定決心要坦然面對命(死)運(劫)了
那現在說其實我一點都不想上場行嗎?來得及嗎?
雖然現在說什麼好像都太晚了…已經自己斷掉可以換人的機會了啊


'我們『原本』的確打算讓其他比較有勝算的人代妳上場,誰知道妳一時衝動就跑上臺說一些不可能的宣言,現在就算想換人也不行了呢'
伊麗莎白悠哉的撥弄著頭髮,似乎不是很在意最後不能換人這件事,倒不如說有點幸災樂禍這個給她添亂的小姑娘,必須上場戰死之類的

'算了,就當是命運作祟,逼迫妳一定要上場好了,來我房間一下,有東西要給妳呢'
'有東西要給我喲?'
所以真的是獨普的照片嗎?或是其他配對?
可是從上面的對話看來是要處罰我的樣子的說…
'跟我來就是了,然後路德維希你不要跟過來'
被伊麗莎白突然點名的路德維希愣了一下才回應
'喔,好'
雖然表面上答應了,但路德維希還是不禁在心中納悶
到底為什麼我不能跟去呢?

'這、這個是…'
純白的盔甲上刻著淺淺的銀色玫瑰花紋路,腰間配著一把散發著白光的銀色武士刀
'官方說法是預言中的純白盔甲和從古代傳承來得武器,實際上是你那個神出鬼沒的哥哥送來的'
伊麗莎白拿出一張紙條,上面的優雅又不失霸氣的字跡很明顯是出自於本田菊
'他…竟然不是送女僕裝來?'
這不是本田菊!這麼貼心的好哥哥絕對不是他!
'妳對妳哥究竟產生了多少歧見啊?'
伊麗莎白突然有點同情沒見過幾次面的本田菊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穿上吧'伊麗莎白拍拍林曉梅的肩膀'等下就要上陣了,好好加油吧'
'……嗚,雖然衣服超好看,但一想到是要穿去打仗就覺得很無力喲,不能就穿去cwt嗎?'
林曉梅一邊走向盔甲一邊嘟囔了幾句,最後傻站在盔甲前呆呆愣了幾秒,接著轉過頭來,對伊麗莎白露出最美好的微笑
'那個,這要怎麼穿啊?'
'……………'
這個帝國的未來真的要交付在她手上嗎?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結果這篇結束了,仗還沒打(妳要愚弄讀者到什麼程度!
我現在一整個在拖劇情逃避戰鬥鏡頭,誰叫戰鬥鏡頭太難寫了啦!(說得妳好像很無辜一樣
但下篇,真的真的會有了,因為我也掰不下去了
然後,這點超重要,我其實沒有能力沒幾天就更一篇文,所以請不要抱著太多的期待,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