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主英灣,但這篇還沒閃光閃的很厲害
*我好像對亞瑟暗黑料理的形容太過誇張了…
*真的超抱歉閒置部落格那麼久,最近真的太忙了

 

今天的國際會議依舊一片和平
路德維希在照顧義大利兄弟、騷擾羅德里希的基爾伯特被伊麗莎白打飛、馬修還是被忽略、伊凡依舊欺負著波羅的海的三小國
嗯,既和平又充滿歡樂的氣氛!和平常完全沒有兩樣,只是有一點不一樣…

'曉梅'亞瑟雙手插腰,一副高傲的神情看著林曉梅'我要和妳進行料理對決!'

瞬間,會議室陷入一片寂靜
大約過了十秒,全場爆出如雷般的笑聲,所有人都笑倒在地

'啊哈哈哈哈哈!小亞瑟你瘋了嗎?'法蘭西斯無法控制自己那一點也不優雅的笑法'天啊,哈哈哈哈哈!'
'噗哈哈哈!就是說啊,亞瑟'被打得滿臉血的基爾伯特勾住亞瑟的肩膀'你今天是沒吃藥嗎?'
'HaHaHa!亞瑟,Hero我覺得你還是不要進行沒有勝算的挑戰比較好喔!'
想當然,阿爾一定也會加入攻擊亞瑟的行列

'煩死了,你們三個,我又不是在跟你們講話,閉嘴不然我就把你們的嘴巴都縫起來!'
亞瑟惡狠狠的瞪向他們三個,接著轉回來面向林曉梅

'曉梅,妳願意接受挑戰嗎?'
'這……說真的,我實在不想在公眾場合給你難看喲'
'太過分了!這太傷人了!這不是拐著彎罵我一定會輸嗎?我的心受傷了!'
'可是這是事實喲!'
'唔!……又是言語攻擊'亞瑟露出大受打擊的神情'就是因為妳這樣,我才會想向妳發起挑戰的啊…


(以下為亞瑟的回憶片段↓/時間:一個月前/地點:亞瑟家)
'曉梅,我做了新試做了一道英國特色料理ㄧ蟾蜍在洞,想嘗嘗看嗎?'
亞瑟的神情意氣風發,似乎對這次的料理很有自信

'啊…?你做得啊?那我就試試看喲…'
林曉梅的眼神中流露出些許不甘願和畏懼,但為了不讓亞瑟哭出來,她還是決定要吃
'真的?'亞瑟掩不住臉上的喜悅'那我去拿出來'
亞瑟每靠近廚房一步,林曉梅的恐懼就逐漸擴大,大到最後她甚至害怕到逃進廁所裡

'曉梅?妳去哪了?'
亞瑟端著那盤大概是食物的謎之物質走出廚房,四處尋找著少女
'呃…我在廁所…我…要洗手!對,吃東西前要洗手才不會把細菌都吃進去喲'
'是嗎?那洗完就快點出來吧,不然食物就要冷掉了'
'……好,我明白了喲'

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林曉梅還是走出了廁所,但沒想到才剛離開廁所,她就已經遭受了異常可怕的攻擊
強烈的腐臭和酸味侵入林曉梅的鼻腔,難以相像的痛苦直入大腦,讓她瞬間跪倒在地

'曉梅!妳還好嗎?'亞瑟看林曉梅雙腳一軟,倒在地上,連忙衝上前關心'妳是不是不舒服啊?要去躺著休息嗎?'
'啊…嗯…我沒事的'
林曉梅奮力抵抗著那危險的氣味撐起頭,只希望對方別為自己擔心,但這時她突然靈光一閃

'哈…哈…不好意思,亞瑟'林曉梅靠入亞瑟的懷中,微弱的喘息'我、我今天,其實不太舒服,料理就先…別吃了喲'
這個計劃真是太完美了!運用美人計和苦肉計的聯合計就能避免吃下那光氣味就快殺死我的暗黑料理了!

'那怎麼行?'
'欸?什麼?'
亞瑟一把公主抱抱起林曉梅,帶著她朝向客廳ㄧ也就是暗黑料理的所在之處走去
'妳現在正虛弱,需要補充一些養分,約克夏布丁(Yorkshire pudding )和香腸的搭配是最棒的了'
'什、什麼?!別鬧了,放我下來喲'
林曉梅試圖掙扎,但因為距離暗黑料理越來越近的關係,跟著越來越強烈的氣味讓她渾身乏力,只能攤在亞瑟的身上

'妳看吧!根本連移動的力氣都沒有還想下來自己走'亞瑟微微一笑'妳不用害羞,也不用擔心我會對妳做什麼,只要放心把身體交給我就對了'
'那個…其實這句話很有問題喲'
'好好好,我這就把妳放下來'
'不,我在意的不是那個點喲'
但林曉梅還是被亞瑟放在沙發上,而她的眼前就是亞瑟所說的那盤『蟾蜍在洞』…大概啦

明明應該是黃色的布丁和橘紅色的香腸,卻全化為能吞噬一切的焦黑
而且上面那個應該要是香腸的東西,突起了一粒粒不知道為何物的東西,看起來就猶如真的蟾蜍一般
除了外表和氣味都很糟糕之外,這道料理的四周還不斷散發出足以殺死人的難吃靈氣

'呃…我看還是…'
好恐怖!超恐怖的!這簡直比核彈的威力還要強大的物質真的是存在於地球上的生物製造出來的嗎?
'還是什麼呢?'亞瑟不斷用湯匙攪和著那盤暗黑料理,接著挖起一口'來!攪碎之後比較好消化喔!啊~'
看著亞瑟臉上燦爛的笑容,林曉梅突然有種就衝著他這可以融化冰山的笑容我就拚命吃下去吧的感覺

'好吧,那我…'
林曉梅忍著恐懼,張開吃了下去,但一吃下去後…
『嗶ㄧㄧㄧㄧㄧ』
(以下畫面因為太過悽慘,加上會破壞女主角的形象,所以全部銷毀)


'這就是我為什麼會想對妳發起挑戰的原因啊,妳那『嗶ㄧ』和『嗶ㄧ』的行為太傷我的自尊了'
'哇啊,沙沙原來也會做出這種事啊'安東尼奧一臉訝異'看來亞瑟的料理不是一般可怕'
'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實'
'嗯嗯,小基爾你太對了'
基爾伯特和法蘭西斯在一旁幫腔
'叫你們閉嘴聽不懂是吧,該死的惡友'亞瑟摩拳擦掌,準備衝上去來個一打三'果然還是要給你們點教訓才行'

'好了喲,別鬧了'林曉梅擋在亞瑟和他們三人間'既然你那麼堅持,那我就答應吧'
'真的?'亞瑟開心的抱住眼前的少女'曉梅,我就知道妳一定不會拒絕我的,畢竟妳一直都是那麼善…嗚噗!'
'小梅!!!不要答應啊!'
阿爾一個箭步衝到林曉梅前方,在重力加速度的情況下撞飛了亞瑟,在一腳踩下去(這倒是故意的)

'妳不要做這種會侮辱妳廚藝的事啦!'阿爾抓起林曉梅纖細的小手'這樣Hero我之後吃妳做的料理都會想到亞瑟給的心理陰影啦!'
'你說誰給你心理陰影啊!'被壓在阿爾腳下的亞瑟抬起頭來大罵'還有把你那該死的豬腳從我背上移開!脊椎都要斷了!'
'原來你還在啊,味覺白痴,Hero我都沒注意到呢'
'真的嗎?我想想…或許是你那塞滿廢物的大腦蠢到無法注意其餘事情的關係!還有你這漢堡控沒資格叫我味覺白痴!'
'咧!'阿爾對他擺了鬼臉'Hero我說你是你就是!你這味覺白痴始祖!'
'哈?還說我是始祖?話說你到底要不要讓我起來啊!'

'實在是,你們別像小孩子一樣吵架好不好?'
林曉梅推開阿爾,讓亞瑟順利起身,接著再指著他們兩人教訓
'都已經幾歲了,還老是吵架,你們可是兄弟欸,而且我可是很勉為其難的答應去參加那莫名其妙的競賽喲,稍微給我一點面子吧?'
難得有機會能來參加世界會議,我才不是來看人吵鬧的,要吵去床上吵啊你們

'哼!總之我和曉梅的對決已經定下來了'亞瑟拍了拍身上的灰塵,接著看向林曉梅'三天後應該可以吧?我記得妳好像還沒安排行程'
'……是啊,是可以沒錯喲'
亞瑟是怎麼知道我三天後有空的?
不會又是台北那小子想報復我老是帶著新北和台中去翹班而泄露給他知道的吧
嗯,很好,回去把大量公文丟給台北吧
(遠處的台北打了個寒顫)
'那對決地點就決定在我家,曉梅,妳這幾天先暫住我那吧'
'也好喲,反正我剛好想到要把工作丟給台北'

'誒誒誒?等一下啦!'阿爾又再度出聲制止'小梅住工口大使家太危險了!Hero我堅決反對!'
'喂!她住我家干你屁…'
'葛格我也不會接受的!'法蘭西斯也跳出來胡鬧'要玩怎麼能不找葛格呢?三人行會比較刺激喔'
'誰跟你玩三人行!我們是要…'
'既然要玩那就不能少了本大爺我的助興了!'基爾伯特跟著起哄'安東要不要乾脆一起來?'
'欸?可是如果是多人行,那好像有點太刺激了,俺恐怕承受不住'
'就說不是多人…'亞瑟愣了一下,托著下巴思考了幾秒'好吧,你們都來吧,反正我家有很多空房'

'誒誒誒誒誒???'
全員,包括林曉梅都一同驚訝的大喊
原本以為亞瑟會狠狠吐嘈他們,結果對方竟然爽快的答應了,頓時有些反應不及
'真的可以嗎?小氣的小亞瑟什麼時候那麼大方了?'
法蘭西斯恐怕是當中最驚訝的那個了,因為他剛才的舉動真的純粹只是在鬧亞瑟而已
'可以,說到做到,把你們在飯店的行李收一收,跟我一起搭車回家吧'
'哇啊!亞瑟你不會是吃錯藥了吧?'
阿爾也一臉不敢置信,亞瑟那佔有慾超重的傲嬌竟然會放棄和喜歡的女孩子同寢的機會,改成多人的合宿

'才沒吃錯藥呢,到底來不來?'亞瑟不耐的一手抓起外套和公事包、一手拉住林曉梅的手腕'走吧,曉梅,我們別等他們了'
'欸、欸…讓我收一下東西嘛'
'等等啊,小亞瑟!葛格我一個人會寂寞的!'
'等一下啊,至少給人收拾東西的時間吧'
'就是說嘛,急什麼啊'
'大概他其實還是不怎麼希望我們跟上去的吧'

看著重要人物一個接一個走掉,被義大利兄弟纏住的路德維希簡直傻了
'你們究竟還記不記得我們還再開會啊…'路德維希的胃又隱隱作痛起來'從頭到尾都沒說可以解散了啊'
've~路德'勾住路德維希手臂的威尼斯諾抬頭望向他'基爾哥會沒事的吧?'
'哼,安東尼奧最好給我活著回來'一旁的羅馬諾不屑的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我可還需要他包養呢'

'看來只有他們自己不知道為什麼可以被邀請去免費住宿的呢'羅德里希悠哉的翻著手中的書'不過這樣也好,沒有大笨蛋先生的生活清靜多了'
'是啊,不過羅德里希先生你其實還是希望他活著回來吧?'
伊麗莎白瞄了他一眼,嘴角帶著意義不明的微笑
'……嘛,沒有他確實會很無趣,不過他是鐵胃,之前也有吃過柯克蘭做的料理的經驗,所以我想他沒問題的'
'說得也是呢'
伊麗莎白眼中帶笑著看著最後一個『犧牲品』離開會議室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嗨!我回來了!簡直久違了啊!
已經超過一個月沒用部落格了,不知道有沒有人以為我棄它於不顧了呢?
但不用擔心,其實我沒有
而且我要在這跟那些等我文的讀者們深深一鞠躬道歉,抱歉讓你們久等了,但之後可能還要等…(有沒有誠意啊妳!)
我最近真的很忙,一個月最多可能更兩次文,所以有在看的讀者請你們有耐心的追下去吧
然後我也要在這跟節操桑道歉(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啦)
因為『勇者騎士』有點卡文而會更的比較慢,加上還有好幾個長篇文章還沒完結,所以會很忙,但我會盡量加油的
那麼,碎碎念就到此結束,感謝看我道歉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