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為普匈,往後還會有不少作者本人的私心配對
*超長篇異世界文…真的超長的喔(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兩遍)
*有不少本人自創角色
*突然覺得明明設定是異世界,卻有不少滿現代的東西呢
*安東的斧頭設定,我竟然到這篇才想起
*明明很想要搞笑點,劇情卻越來越承重了…

 

章之十一ㄧ『每部作品都要有個異瞳角色』

'就像是中二病也想X戀愛裡的小鳥遊六花?'ㄧ伊麗莎白

'或是影子X球員的赤司征十郎?'ㄧ安東尼奧

'不,應該像是黑X事的謝爾才對'ㄧ基爾伯特

'X中的Neko(貓)也是呢'ㄧ貝露

'你們幾個是在較勁些什麼啊!話說貝露小姐妳這樣根本沒人會知道妳到底在說哪部動漫啊…'ㄧ路德維希


'真是的,看來我們有客人了'
愛德華坐在桌上,一派輕鬆的翹腳看著螢幕上移動的五個紅點
'伯克先生,需要派人去解決嗎?還是乾脆交給在下呢?'
發話的是個有著一頭黑色短髮的青年,清秀的臉龐不帶一絲表情,腰間上配戴的武士刀和一身黑色的裝束顯示出他不是這個醫院的研究人員
'哎呀,那怎麼行呢?你可是大人他親自交給我,命令我好好照顧的學徒呢,可不是打手'
'那應該怎麼辦?'
'嗯,雖然不知道身份為何,但要是發現了我的研究,那的確會很困擾'愛德華思考了一下'但這反而是個好機會,不如測試一下06021的實力吧'
'可是他的力量才覺醒沒幾天而已不是嗎?要是受傷或是死亡該怎麼辦?'
青年微微露出驚訝的表情
'可別小看他了,他可是由我的父親親手製造出來的『怪物』啊,更何況對方有可能只是迷路的觀光客而已,別太擔心'
'這樣啊,那請交給在下去帶他出來吧'
'麻煩你了'愛德華輕輕的點頭致謝'啊,對了,記得給他戴個面具之類的,要是是認識他的人來,並認出他就不妙了'


'等等,你說瓦爾加斯?'安東尼奧停下腳步'羅馬諾也姓瓦爾加斯啊!該不會你們的同伴其實是羅馬諾的親人吧?'
'啊?可是威尼斯諾他曾經說過他的爺爺和哥哥都已經…'路德維希停了幾秒'羅馬諾他今年幾歲?'
威尼斯諾曾說自己有爺爺和哥哥,但都已經死了
爺爺死亡還可以解釋,畢竟人到了一定年齡都會過世,但哥哥就很不合理了呢
'大概19、20歲,所以羅馬諾到底和他是不是親戚?'
'……或許吧,我也無法斷定'
威尼斯諾沒必要對自己說親人已死的這種謊話
那麼就表示發生了讓威尼斯諾認為羅馬諾已死的事情,但他其實還活著,是這樣吧?
他的過去到底是發生了些什麼事?
滿身是血的倒在路邊、閉口不談的過去、應該已死的哥哥,卻在未來出現了另一個很像哥哥的人
你到底留下了多少謎團給我解啊,威尼斯諾?


'路德維希,停一下'安東尼奧伸出手臂擋住路德維希前進'有人來了'
雖然對安東尼奧的話感到困惑,路德維希依舊停下腳步,仔細聆聽
落在樹葉上的細碎步伐聲因寂靜而被不斷放大,不時踩斷掉落樹枝發出『啪嚓啪嚓』的聲音,可見對方並沒有要隱藏自己靠近的事實
路德維希吞了口口水,輕聲拿起弓箭,瞄準聲音的來向,卻被安東尼奧攔住
'不可以,會被對方發現我們現在的位置的'
安東尼奧撿起沉於泥濘裡的一顆石頭,扔向附近的樹叢,瞬間大量的火焰撲向樹叢,將其燃成灰燼,甚至還點燃了附近的樹木


點亮陰暗樹林的火焰之中,出現了個纖細的身影,一身漆黑的衣著和掩面的面具,面具下的火紅左眼讓身旁熊熊燃燒的火海都黯淡失色
黑色身影四處張望,似乎想尋找應被火焰吞噬的敵人,但卻什麼也沒發現,只好一直盲目的往前走
'看來對方也不是職業殺手呢,竟然沒發現這裡有人'路德維希轉頭看向安東尼奧'我們趁現在…人呢?'
沒看到人的當下,路德維希腦中出現了一個很可怕的想法,那就是ㄧ
'喂,俺人在這裡呢,快點來攻擊俺啊!'
'果然跑到敵人的正前方去了啊!'
安東尼奧那如同送死的行為讓路德維希不解,但思考一下後便知道了
要是他們沒有攔下他,那麼對方便有可能會遇到大哥他們
雖然大哥有能力自保,但那邊還有實力普通的伊麗莎白小姐和根本不會戰鬥的貝露小姐
要是他們碰上這個人,一定會有人犧牲,安東尼奧便是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才現身的


'真是的,雖然亂來卻也不見得沒思考過,但耍帥可不能只留給你一人'
路德維希決定在安東尼奧牽制住對方的時候用箭給予致命一擊,但殊不知剛剛吐嘈安東尼奧的時候,他已經泄露了自己的方位
對方沒有理會舉起劍的安東尼奧,直接衝到還未準備好的路德維希面前,近距離的用爆炸攻擊他
'嗚呃!'
'路德維希!'
他的速度好快,是用了風的魔法加速嗎?以他的速度我用劍攻擊不到他,看來只好試試看這個了
安東尼奧拿起背在背後的長斧,這是他習慣的武器,但之前進行綁架(?)院長的任務時,因為匆匆忙忙的而來不及拿,不然也一定是帶這個
'咳!我、我沒事'
在敵人衝到自己前方的時候,路德維希捨棄手上的弓箭,馬上伸起手臂護住自己的頭並往後跳才沒事
但也因為如此,弓掉在剛剛站的地方,箭桶裡的箭更是沈進水底
我太天真了,竟然沒想到已經被發現了,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路德維希,快閃開!'
對方見到路德維希沒死,便凝聚沼澤的水,將其化為鞭子,朝他揮去
路德維希在聽到安東尼奧的提醒之後,利落的翻身閃過鞭擊
'就算沒了武器,只用拳頭也會打倒你'
因為威尼斯諾他還在等著我!
路德維希直接衝了上去,對方沒想到他竟然不畏懼於水鞭,一時反應不及,下巴結實的挨了一拳
'嗚!'
對方被拳頭打飛摔進沼澤裡,正想爬起來卻看見安東尼奧舉著斧頭正要往下揮,只好把沼澤的水結成冰做成一個臨時的護盾來防禦
'這種東西…'安東尼奧將斧頭揮下,輕鬆的斬開護盾'才擋不住呢!'
唯一的防具被輕鬆斬開,對方只好再做出一層層護盾,但安東尼奧連續出招,在短短幾秒內便將每個護盾擊碎


'可惡'對方暗罵一句後跳起閃過打破護盾後砍向自己的斧頭'嗚啊!'
在站起身的瞬間,被撿起弓箭後的路德維希一箭射中手臂
'媽的,超痛的,偷襲也太卑鄙了吧!'
對方毫無形象的哀號,而他的聲音讓原本來勢洶洶的安東尼奧愣住了
這個聲音,不會是他吧?
'羅馬諾!是羅馬諾對吧?'
'……搞什麼啊,被發現了嗎?'羅馬諾扯掉面具,扔進水裡'我就知道戴這個沒用,根本沒隱藏身份的功用嘛'
'羅馬諾…?'
路德維希看著那張和威尼斯諾一模一樣的臉,確認了他剛才的推測是正確的,但他從未想過他們竟是雙胞胎
威尼斯諾
'你到底在做什麼啊?為什麼要攻擊我們?還有你的眼睛…'
右眼是和原本相同的碧綠,但左眼卻是令人毛骨悚然的血紅,上面好像還有…魔法陣?


'我們之間沒什麼好說的了,也別想勸我住手'羅馬諾露出糾結的表情'這一切都是為了保護他'
以前我沒做好的事,就由現在的我來完成吧…
羅馬諾舉起右手,紫黑色的巨型魔法陣出現在他們頭頂,那是當初愛德華使用在他身上的魔法的放大版
剛剛一直都沒機會使用,但多虧安東尼奧他剛剛跟我說話,讓我有了時間準備
'請你們去睡吧'
黑煙從裡頭竄出,纏繞到安東尼奧和路德維希身上,接著等煙吹散後,只剩下倒地不起的兩人


'好了,你們可以出來了'
在羅馬諾說完之後,樹林裡出現了幾個穿著白袍的身影,其中一個還是剛剛站在愛德華身旁的青年
眼見他們幾個把安東尼奧和路德維希給搬起來抬走,羅馬諾連忙攔下他們
'你們…要對他們做什麼?'
'應該是成為伯克先生的新實驗品吧,不過這也不甘您的事,不是嗎?'對方指了指羅馬諾的手臂'先關心一下您自己吧'
'呿,這種小事我當然知道'
手輕靠在傷口上,白色的魔法陣浮現,溫暖的白光治療了手臂上的傷口
'那在下就先告辭了,其他人也麻煩您解決了'
羅馬諾目送青年帶著其他人離去,自己也跟著離開
但他沒有注意到,樹林裡有數個人影,正盯著帶走安東尼奧和路德維希的隊伍看


'等、等、等一下!'基爾伯特粗魯的抓住貝露'為什麼你們家那個和小義有著相同的姓氏啊!'
'欸?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啊…更不用說要不是你跟我講,我也不知道羅馬諾和他有相同的姓氏啊'
'基爾伯特你嚇到人家了!'
伊麗莎白馬上用平底鍋讓基爾伯特閉嘴
'妳為什麼還要帶著平底鍋啊!'
'我開心不行嗎?'伊麗莎白看向貝露'不過我也很好奇為什麼你們的同伴會和小義有相同姓氏,難不成是親人?'
'唔…我不知道,羅馬諾決口不提自己的過往'


'怎麼他不提,小義也不提啊,麻煩死了!'基爾伯特煩躁的抓起頭髮'本大爺只知道小義曾有哥哥和爺爺而已,其它一概不知'
'你說得這件事我也知道啊,之前就聽路德維希說過了,但小義不是說他們已經死了嗎?'
'對了,會不會是哥哥啊?'貝露突然插入兩人的對話'你們說他有哥哥和爺爺,以羅馬諾的年齡來說,最有可能是哥哥了!'
'喂喂,小姐,妳到底有沒有在聽我們說話?'基爾伯特露出不耐煩的表情'就說小義他哥掛了,妳是哪個字聽不懂啊?'
'那他有說過他哥哥的死法嗎?'
貝露依舊不肯放棄羅馬諾可能是威尼斯諾哥哥的這件事
畢竟她知道,要是無依無靠的羅馬諾知道自己其實還有家人的話,一定會很開心的


'……是沒有說過啦,但意外無處不在嘛'
基爾伯特還是不相信,因為他認為,威尼斯諾每次提到家人時所露出的難過表情,絕對不是假裝的
'被貝露這麼一講,我反倒覺得有可能呢'伊麗莎白思考了一下'說不定是發生了什麼讓小義他以為他哥哥已經死了的事,但其實他沒死之類的'
'有這麼誇張的事嗎?'基爾伯特對伊麗莎白的推測表示不屑'像我家阿西就會對本大爺抱持著信心,絕對不會認為本大爺會死'
'不要沒事就提到你弟!你到底有多愛炫耀他啊?'
'那是因為本大爺的阿西是最棒的啊!'

碰ㄧ!!!!!

基爾伯特話一說完,附近便傳來極大的爆炸聲,聲音的來向便是安東尼奧和路德維希走的方向


'發生什麼事了?那邊不是…'
貝露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沒想到我們被對方發現了,甚至還有兩個同伴可能已經遇難,那接下來…
'很不妙啊,該怎麼辦?'
'當然是去救阿西和安東啊,那還用說!'
面對伊麗莎白的提問,基爾伯特毫不猶豫的給出回答
'就說你這傢伙是個笨蛋,對方既然能撂倒路德維希和安東尼奧,那表示我和貝露根本沒機會打贏他啊,你有把握能一邊保護我們一邊和他戰鬥嗎?'
'但現在還能有什麼辦法?本大爺的寶貝弟弟和朋友都在那啊!怎麼可能丟下他們不管!'
'可是…'
伊麗莎白話還沒說完,基爾伯特不顧反對直接往聲音的方向衝
'基爾伯特!'
'等一下啊,伊麗莎白'
伊麗莎白和貝露跟著追了上去,跟在基爾伯特後方,前往已經成為敵人的同伴面前

 

待續…


角色們的下集預告~
基爾伯特:阿西!本大爺的阿西啊!你死得好慘啊啊啊啊啊!
伊麗莎白:不要隨便詛咒人!連人都還沒看到就說人家死了,你對他也太沒信心了吧?虧他那麼相信你!
貝露:安東尼奧!別死啊!你死了哥哥會難過的!
伊麗莎白:怎麼連妳都這樣玩啊!話說哥哥會難過又是怎樣?
貝露:他們兩人有著說不清講不白的關係,大概
伊麗莎白:……請再講詳細點好嗎?
貝露:伊麗莎白很在意嗎?為什麼?
基爾伯特:不要理她,妳不是有工作要做嗎?
貝露:好吧,下集ㄧ捨身擋攻擊是戀愛的前奏,敬請收看
伊麗莎白:等一下,拜託妳跟我講吧!透露一點內幕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