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為普匈,往後還會有不少作者本人的私心配對
*超長篇異世界文…真的超長的喔(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兩遍)
*有不少本人自創角色

 

章之二ㄧ『約定就像借錢一樣,過了十五年就不用還了』

'要是基爾伯特敢不遵守約定,他一定會死得很慘'ㄧ伊麗莎白

'嗯?什麼約定…好啦好啦!我開玩笑的!不要笑得那麼可怕啦!'ㄧ基爾伯特


在恍惚之間,自己好像,做了一個美夢
一個基爾伯特回到自己身邊,溫柔的牽起自己的手,帶著自己遠走高飛的美夢
但是,夢依舊是夢,遲早會清醒的

 

'唔…好痛…'
伊麗莎白撐起自己虛弱的身體,摸了摸自己昏倒時第一個撞到的地方ㄧ頭
嗯…似乎腫起來了,但自己身上好像也沒有其它更重的傷了,這樣就好
關心完自己後,伊麗莎白看向趴在自己腳邊睡著的辛荻亞,溫柔一笑
'真是的,這樣睡著醒來身體會麻的'伊麗莎白輕輕的抱起辛荻亞,再把她抱到床上去,替她蓋上棉被'好了,請您好好休息吧'
伊麗莎白伸了個懶腰,看向四周道
'所以,基爾伯特跑去哪了?'

 

'小子,你就是把我的部下弄成地中海的人嗎?'
看起來像山大王一樣坐在王座上的拜斯特德騎士團團長ㄧ洛伊,居高臨下的看著基爾伯特
'嘛…雖然本大爺不和托里斯一樣是超古板騎士,但看到你這種連最基本騎士道都不知道的蠢貨'基爾伯特拔出劍'就會想好好教訓一下呢'

 

'真是的,我竟然睡到打烊了'伊麗莎白看著空無一人的酒館'這樣我怎麼好意思領薪水啊?'
不過基爾伯特那混蛋到底死去哪了?不會酒喝一喝就跑了吧?
'啊!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啊!'
伊麗莎白懊惱的蹲下身,此時自己圍裙的口袋竟掉出一張紙,上面寫著ㄧ
『給伊莎:
本大爺去伸張正義了
           帥的像小鳥一樣的本大爺留』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誰寫得呢,那…要去找他嗎?'
最後,伊麗莎白還是決定執起平底鍋

 

拜斯特德騎士團,他們自幾個月前來到這個村落後,就把這裡最有錢的富人的家給搶了過去,並全員定居在此
而現在的伊麗莎白正站在這間豪宅的門口,在猶豫要按電鈴還是直接闖進去
'果然還是直接進去吧,可是我又沒有鑰…喔,它沒鎖'
門輕而易舉被推開,裡面燈火通明,但那安靜到詭異的氣氛卻讓伊麗莎白起雞皮疙瘩

 

'基爾伯特該不會已經死了吧?他可是要單挑三十個人欸…我到底為什麼要來救一個死人?算了,至少把他的屍…哇啊啊啊!'
樓上突然傳來巨響,似乎是有人在上方不斷踐踏所發出的腳步聲
意思是他們還在打嗎?那表示基爾伯特還沒死囉?我可以這麼認為吧?

 

找到了通往樓上的樓梯後,伊麗莎白一步一步輕輕的往上爬,沒發出半點的腳步聲
我就趁他們打得你死我活的時候衝進去幫他,但首先就是不能被任何人發現
當伊麗莎白正在想要怎麼做才能在不拖累基爾伯特的情況下幫他時,她在樓梯間的平台就這麼好死不死的碰到了拜斯特德騎士團的一員

 

'妳、妳是…'對方似乎是喝醉了,走起來搖搖晃晃的'老大,這裡…嗚噗!'
在他還來不及叫任何人來幫他的時候,伊麗莎白毫不猶豫的把平底鍋就這樣揮到他臉上
對方不止是被打到而已,還直接飛出去撞壁,可見伊麗莎白力氣之大

 

'真是的,嚇死我了'伊麗莎白喘了口氣,朝昏迷過去的對方踹了幾下'突然就冒出來可是會嚇死人的,知不知道啊?'
'……………'
'對欸,他暈倒了,算了,無所謂啦'伊麗莎白繼續朝著有聲音的地方前行
但漸漸的除了腳步聲,還出現了輕快的音樂聲和酒杯碰撞的聲響

 

'奇怪?好好的戰鬥搞得跟辦派對一樣,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伊麗莎白悄悄的靠近門邊…好吧,其實也不用悄悄的,因為裡面實在是吵過頭了,而伊麗莎白也因此肯定裡面絕對不是在戰鬥
那表示,基爾伯特,真的死了嗎…等一下,先不要那麼悲觀,說不定他根本不在這裡啊,伸張正義什麼的只是說好玩的而已
但伊麗莎白知道,基爾伯特絕對不是會把這種事當玩笑的人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伊麗莎白探頭一望,發現房間內的地毯上竟有大量的血汙,瞬間嚇到衝了進去

 

'基爾伯特!'
正當她以為基爾伯特已經遭遇不測時,卻看到令她當場傻掉的畫面
基爾伯特坐在位於高處的王座上,也就是剛才洛伊坐的地方,而現在的洛伊則畢恭畢敬的替基爾伯特斟酒
所有人都開心的歌唱和飲酒,其歡樂的程度不輸羅吉敏特酒館

 

當伊麗莎白正處於『我是不是跑錯場了』、『其實那只是個長得很像基爾伯特的山大王而已』的狀態時,基爾伯特就開心的大喊
'伊莎!快點過來啊!現在可是宴會,不喝酒可不行!'
好,看來那個真的是基爾伯特,但這狀況又是怎麼回事…
'給妳介紹一下本大爺的新部下們ㄧ『基爾伯特你超帥的』騎士團!'
'蛤?'
我沒聽錯吧?
為什麼拜斯特德騎士團會改名還納入基爾伯特的旗下?
為什麼這傢伙竟能理所當然的和原本還是敵人的人談笑風生啊?
還有為什麼我要擔心這種笨蛋?

 

'這…是怎麼回事?'
腦中雖然冒出大量的疑問,但伊麗莎白最終還是只能擠出這句話
'嗯?因為本大爺打敗他們,然後他們就說要拜我為老大啦!'
'那團名又是…'
'只是單純想改而已啦,而且妳不覺得這個名字帥到爆了嗎?'
'……………'
說真的,一點都不帥
'啊…有沒有迷上本大爺啊?這樣的話,要本大爺勉為其難跟妳交往也是可以啦!'
'……………'
'啊哈哈哈,被迷到說不出來話了嗎?'
'……………'
'真是的,沒必要害羞啊'

 

'那、那個,老大啊'洛伊在基爾伯特耳邊低語'大姐頭用失望透頂的眼神看您欸'
'怎麼可能?伊莎她那麼喜歡本大爺'
'不不不!您哪來這種自信啊?'
'本大爺可以說是全世界最有自信的人了'
'您到底有沒有理解我的意思啊…'
'唔?難不成你也覺得本大爺很帥?'
'好吧,您完全沒有理解'
'你們兩個到底要演雙口相聲演到什麼時候啊!'
伊麗莎白狠狠用平底鍋敲往兩人的頭上敲了下去,就像剛才在平台那擊倒的那個騎士一…嗯?

 

'對了,剛剛有個…'
'老大!我發現有人倒在樓…老大!怎麼連您也倒下了!還有洛伊副團長也是!發生什麼事了?是刺客嗎?'
'呃…刺客?'基爾伯特摸著打腫的地方起身'啊啊,那不重要啦,對了,伊莎,妳剛剛有要說什麼嗎?'
'欸?呃…嗯…我不知道呢…'伊麗莎白盡全力維持她臉上原有的從容表情'說不定真的是什麼刺客之類的,我、我好怕喔…'
'伊莎,妳臉上現在的表情還比刺客還令我害怕啊'基爾伯特露出害怕的神情'妳的顏面神經失調了嗎?'
'哈?你說什麼?'
'不不不,什麼都沒說'基爾伯特轉向其他人'喂!小的們,快去抓出那名刺客!'
'是!老大!'

 

'對了,伊莎'基爾伯特突然盯著伊麗莎白看'妳的胸圍大約是34E吧'
'你那什麼問題啊!'伊麗莎白扇了基爾伯特一巴掌'不要調戲女性,你這輕浮的傢伙!'
這傢伙一直以來都在看哪啊?還有為什麼這麼準!
'幹嘛啦!我只是想知道我給阿西的訊息正不正確而已!'
'你給弟弟哪門子的資訊啊!'
這位阿西,本名路德維希.拜爾修米特,是小基爾伯特3歲的親弟弟,就我對他小時候的映像來看,是個有著一頭漂亮金髮的可愛男孩吧
至於他的綽號則是因為小時候玩勇者打魔王的遊戲時,請他扮演這個國家自古流傳出的傳說中的魔法師ㄧ伊西斯的關係
但真沒想到基爾伯特竟然用這種跟他弟的名字半點關係都沒有的綽號叫了他那麼多年,好難想像路德維希聽到這叫法時的表情

 

'不是啦,因為我們等下就要離開了啊,來不及讓妳收衣服了,所以我才拜託阿西要他先買好'
'等一下等一下,什麼離開?什麼衣服?'
'就小時候的約定啊,不是說好要我會來找妳,然後我們再像以前一樣一起玩、一起去冒險'
還真的要玩勇者打魔王遊戲啊…
'這樣啊…好是好啦,但未免太突然了,至少給我一點時間跟村裡的大家道別吧!'
而且很重要的一點,我一定要回去拿衣服,我才不要讓路德維希那可憐的孩子一個人走進內衣店
'單身本大爺已經派肥啾傳遞訊息給阿西了,叫他明天在山下的城市接我們,所以一定要今天出發才來得及啊!'
'可是…'
不是說了我不會讓男人幫我買內衣嘛…喔,我沒有說出來

 

'老大!'
當伊麗莎白想要繼續反駁下去時,頭上還有個包的洛伊衝了進來
'實在是很抱歉,我們找不到刺客,但昏迷的同伴已經醒了,相信他很快就可以說出刺客的長相了!'

 

'是嗎?真是太好了呢!伊莎…欸?嗯…誒誒誒誒誒!'
正想跟伊麗莎白報告好消息,基爾伯特突然感到天旋地轉,不是要昏倒的那種,而是天與地真的顛倒了過來ㄧ這一切都是因為他被伊麗莎白攔腰抱起、整個人掛在她的肩膀上
'伊莎妳幹嘛啊?放我下來啊!'
'哈、哈哈哈!不是說要快點走嗎?'伊麗莎白心虛的笑道'哈哈哈哈哈!'
'妳幹嘛笑得跟壞人一樣啊?喂!放我下來啊!'
'從窗戶跳出去吧!'
'別鬧了,會死啊!'
'別擔心,我會拿你當墊子的,因為我不想跟你一起殉情'
'那死得不就只剩本大爺一個人而已嗎!死還是一個人什麼的也太悲哀了吧啊啊啊啊啊!'
結果伊麗莎白還是跳下去了,但下面很剛好的是泳池,因此只激起了龐大的水花,無人傷亡

 

'老大、大姐頭!你們沒事吧?'
'噗哈!'基爾伯特從水中探出頭'本大爺還活著!不用…嗚咽!'
'哈哈哈,我們沒事!'伊麗莎白用手臂勒緊基爾伯特的脖子向後拖'話說可以借我們馬嗎?'
要快點走才行啊!不然事情很快就會曝光了!
'當然,不過兩位要走了嗎?'
'對啊,我們要走到超~遠、沒人認識我們的地方,所以不要跟上來喔!'
'啊?可是他是我們老大…'
'不要管他沒關係!回復到拜斯特德騎士團吧!還有記得要代替我去酒館工作,知道了嗎?'
'我明白了,兩位漫走!'
'好了,得快點離開才行…嗯?基爾伯特?你沒事嗎?'
如果翻白眼、口吐白沫、明明被勒著卻半點掙扎動作都沒有也算是沒事的話,對,他沒事
'基爾伯特啊啊啊!'

 

待續…


角色們的下集預告~
伊麗莎白:呃…我好像,嗯…差點殺人了…但他命很硬啊!不會那麼輕易就掛掉的…應該吧,不過第一、二篇的結尾都以有人暈倒做結真的沒問題嗎?
總之,還是先來個下集預告好了,下集ㄧ吾家有弟初成長,但是好是壞就不可得知了,敬請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