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主all灣兼全員搞笑向(?)
*此篇為菊灣、獨灣,微獨普(誒誒誒?)
*篇幅好像越來越長了
*這篇似乎不需要前情提要…
*梅醬腐女模式大開啊(兼爆粗口)

 

'梅、梅、梅,醒醒!'
早晨的陽光才剛灑到林曉梅的臉上沒多久,林曉梅就感覺到有人不斷的在呼喚自己
'梅,妳再不清醒在下就要把妳吻醒囉'

'你那什麼超老套言情小說梗喲!'
林曉梅瞬間精神百倍的起床吐嘈本田菊,因為她一點都不想被他吻醒
'在下只不過是想找個容易叫醒妳的方法,怎麼就被說成那樣呢?'
'唔…好啦,謝謝你叫醒我喲,話說你那麼早把我叫醒是怎樣喲?'
'因為要打仗了,必須要提前做準備啊'

'不用那麼麻煩喲,其實你只要大筆一揮,就能把這場戰鬥免去,還能直接跳到HE的部份喲'
'那可不行,妳想想看,要是讀者們看到小玉寫出這種爛尾,他們會怎麼想?'
'好吧,雖然我不在意作者,卻很在意讀者的觀感喲,畢竟讀者就是神'

'沒錯,那麼現在我們是不是應該要來討論一下戰術之類的'
'蛤?那種麻煩的事喲?不是我只要一拿武器,就能瞬間幹掉一票人喲?'
'才沒有呢,還有要是布拉金斯基先生這麼好對付,妳以為他能關住拜爾修米特先生和路德維希先生?'
'說得好有道理喲,那我該怎麼辦?不但沒有什麼純白盔甲,也沒有自古傳來的武器,挑戰的人還不是紅皇帝喲……菊哥哥,我會死掉嗎?'
會不會根本不是什麼HE而是BE啊?

'不會的,這是夢啊,妳遲早會清醒……好了夠了,不要再捏自己的臉了,妳『現在』是絕對不會醒的'
'什麼嘛!那我不就死定了喲!'
'不會的,在下跟妳保證,預言是絕對會實現的,只是時間的問題'
'時間…你的意思是這個預言有可能會發生在我打敗伊凡之後喲,因為它一定會實現,所以代表我在和伊凡對戰後會存活下來,並實現預言…是這樣對嗎?所以我會活著喲?'
'是的,就是如此'本田菊勾起一抹淡笑'所以不必有所顧忌,儘管拚命向前衝吧'

'菊哥哥…'
雖然你的話真的很感人,但意思是要我正面和伊凡硬碰硬嗎?那你確定我真的會活下來嗎?
'總之加油吧,少女!GOGO!少女!'
本田菊一面做出加油手勢一邊轉身走入小框框中
'實在是,擅自闖入又擅自離開喲'

 

換好衣服後,林曉梅打算要先去找伊麗莎白,跟她討論有關預言的事,沒想到一開門,卻發現路德維希站在外面
'路德!你站在這多久了喲?'

'呃…從妳和妳哥哥開始講話時我就在了…啊啊啊,但我沒有偷看妳換衣服'
'你沒有偷看卻知道我在換衣服?'
'不是的!我昨天看到妳穿得是睡衣,就想說妳一定要換衣服啊,然後妳剛剛那段時間都沒有說話,我就想說妳可能是在換衣服'
路德維希急忙撇清自己偷窺這件事,他可不想讓林曉梅留下不好的印象

'喔,好喲'
其實他偷窺我我也不會很生氣啦,他又不是本田菊那種變態,會一邊偷看我的身體一邊『嗶ㄧ』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關係,反正穿泳裝的樣子都給一堆人看過了,只穿內衣也沒什麼

'呃…哥哥,對弟妹來說是很貼心的存在呢'路德維希試圖找話題跟對方聊'像妳哥哥,他還在戰前不斷的給妳鼓勵,不是嗎?'
'鼓勵嗎?算是吧'林曉梅感到有點心虛,因為她剛剛才罵過本田菊'那你呢?基爾…白皇帝對你來說是怎樣的存在呢?'
'大哥他…'路德維希頓了一下'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人'

'什麼?請你再說一次好嗎?'

'我說大哥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人'

'那個,你可以放慢再講一次嗎?'

'蛤?為什麼?為什麼要講那麼多遍?'
'……………抱歉,是我興奮過頭了喲'
剛剛有一瞬間,我差點就認定獨普是我這輩子最支持的配對了…不行不行!米英才是我的最愛,我不能背叛他們
而且硬要說得話,我也都只看獨伊和露普而已啊,只有偶爾才看R18的東西兄弟…真的只有偶爾啦!

'那個…曉梅小姐,曉梅小姐'路德維希不斷的在林曉梅眼前揮動手掌'妳還在這嗎?'
'啊?喔喔,在啊,還在喲'

'所以我想表達的是我會不計代價救出他,因此我想請妳把打敗布拉金斯基先生的這個機會交給我'
'原來如此,想做拯救公主哥哥的騎士嗎?真是勇氣可嘉喲'
'啊?妳說什麼?'
是我理解力不夠嗎?她說得話為什麼我半個字都聽不懂?

'你不用知道也沒關係喲'
林曉梅拍拍路德維希的肩膀,畢竟要讓他知道這個還太早了

'雖然我欣賞你的一片真…不,對兄長的愛慕之…不,是對兄長的景仰並想保護其的心情,但我真的不能讓給你喲'
'為什麼?我不懂!我去打應該比較有勝算吧!就讓我保護你並拯救大哥吧'
路德維希言之鑿鑿的道,但他完全不知道,講這些話的同時,林曉梅的心在淌血

我也不懂我為什麼要拒絕你啊!我當然也知道你去打比較有勝算啊!
可惡!明明從第三篇開始我就一直在找這種肯真心為我付出並替我衝鋒陷陣的男人替我去打紅皇…幹!真他媽的諷刺!

'因為這是我的命運!我是宿命中既定的勇者,除了我沒人能打倒他喲!'
媽的,說這些話我真說到快吐血了

'命運…命運嗎?可是妳的命運不是要打倒我嗎?'
'蛤?那不是重點喲!總之我要打啦!誰都別想阻止我喲'
林曉梅調頭就走,打算要就這樣離去,但其實卻在心裡大吼

誰來阻止我吧,誰快來阻止我吧!除了我以外的人去打都比較有勝算啊!
但路德維希似乎是被罵怕了(?),也沒有上前阻止她的離去,只是站在原地不動,仿佛在思考些什麼

許久之後,才緩緩道出一句話

'還真像呢,只要下定了決心,就沒人能攔得住她'
在路德維希眼中,那個毫不猶豫往前走的少女,和小時候與自己約定過的女孩,兩人的身影重疊了

 

待續…


角色們的下集預告~
本田菊:下集,林曉梅的死亡,請大家記得收看喔!
林曉梅:等等等等等一下啊啊啊!這是哪門子的下集預告喲!不是才剛安慰我我不會死掉嗎?
本田菊:好吧,下集,林曉梅與宮廷宰相的『嗶ㄧ』,請大家記得收看喔!
林曉梅:不對啊啊啊!很明顯有哪裡怪怪的不是嗎?決戰就決戰,你沒事用『嗶ㄧ』幹嘛?聽起來就像我被他『嗶ㄧ』了一樣喲
本田菊:不好意思,梅,妳知不知道在下做這個是沒有拿錢,對免錢的東西是不能要求太多的啊
林曉梅:你還真現實喲…既然你不肯好好辦事,那就由我來好了喲,下一集ㄧ世界第一天真無邪、美麗無雙、才貌雙全、廚藝精湛的勇者林曉梅與宮廷宰相的決戰,請大家記得收看喲!
本田菊:這還真是一段自肥到不行的下集預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