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基本上是全員歡樂向,但有不少作者本人私心配對,像是一不小心會有個all台之類的啊(太不小心了吧!)
*此篇為台英、台米、台獨和台義(那不就是台all?說好的all台呢?)
*妞(娘)塔利亞喔(大家都知道好嗎?)

 

'晨、晨、晨、晨、晨希!!!!!'
莫妮卡一拉開門,原以為是伊斯特把自家的另一個姐姐送回來,但沒想到看到的卻是自己愛慕已久(?)的男性ㄧ林晨希,還有後面兩位女士


'為什麼你會來?後面還跟著柯克蘭小姐和瓊斯小姐,是、是來示威的嗎?'
'示威是怎樣喲,話說莫妮卡妳怎麼一副很驚訝見到我們的樣子喲?'林晨希轉向羅莎'小羅莎,妳不是打過電話給莫妮卡,並徵得來採訪的同意了嗎?'
'因為剛剛接電話的是…'


'剛剛接電話的是我!'愛麗斯從莫妮卡的後方走出'因為那時莫妮卡剛好出門,還把手機忘在家裡,我就幫她接了,也替她同意了你們的採訪'
'那妳也不能擅自替我決定吧!'莫妮卡滿臉通紅'害我以為晨希來找我…算了,所以你們到底是來幹嘛的!'
'就只是來採訪一下喲,請妳們兩位來一小段自我介紹好嗎?'
'就是啊,不用那麼緊張嘛,莫妮卡'愛麗斯勾住她的肩膀'我是愛麗斯.瓦爾加斯,代表北義大利,有個叫查瑞拉的傲嬌姐姐,本人徵求男友中,希望是很會做飯的美男子,像晨希那樣就行了!'
'妳不要趁機徵婚啦!'
羅莎和莫妮卡同時吐嘈愛麗斯
'可是我覺得很開心喲'林晨希笑嘻嘻摸頭'被人說是很會做飯的美男子,雖然我早就有自知之明了…'
'你也不要趁機誇獎自己啊!'
羅莎和莫妮卡再次說出同樣的話


'喂喂,同步性太高囉'艾蜜莉悠哉的道'還有莫妮卡妳到底要不要自我介紹啊,不要再浪費時間了啦'
'我明明從頭到尾都沒有同意要接受這種詭異的採訪啊!'
原本很高興看到晨希出現在這裡,結果後面卻跟著兩個女的,而且還不是來找我出去的,是來叫我對著這個奇怪的空拍機自我介紹
而且為什麼我只是吐嘈而已卻還要被美國罵,我做錯什麼了!


'所以莫妮卡妳不願意參與嗎?'林晨希咬住下唇,露出自認為最性感的表情'可是沒有莫妮卡真的不行喲,因為莫妮卡是不能被取代的存在啊'
'不能被取代…'莫妮卡睜大眼眸,但隨即回復原樣'你可不要以為我會被你給騙了!'
'哎呀,色誘失敗了嗎?'
'不過就算你不用這種方式拜託我,我、我也…會答應的…'
'真的?莫妮卡真好喲'林晨希將莫妮卡擁入懷中,並在她耳旁低聲道'要是能和這麼善解人意的女孩產生令人害羞的發展就太好了喲'
'欸?發、發展…令人害羞…'灼熱的吐息令莫妮卡的臉瞬變成熟透的番茄色'別、別開玩笑了…'


'我也要啦,晨希!我也要我也要!'
早知道我也來猶豫一下讓他安慰了可惡!我付出那麼多卻沒得到回報!
'Hero我也是,想跟晨希發展更多令人害羞的事啦!'
欲擒故縱這招太卑鄙了!Hero我毫不吝嗇的表達出自己的情緒,卻沒有得到相同程度的回應啊
艾蜜莉和愛麗斯毫不留情的撞走莫妮卡,讓她跪倒在一旁


'誒誒,還是先讓她自我介紹吧'羅莎實在是看不下去這種猶如霸凌的行為(其實是因為不爽艾蜜莉和愛麗斯的胸部都貼在林晨希的手臂上)'不是艾蜜莉妳自己說不要浪費時間的嗎?'
'唔…也是啦'
艾蜜莉乖乖的放手了
'還有妳,愛麗斯'羅莎轉向愛麗斯'要是妳再繼續給晨希添麻煩下去,他可是會討厭妳的喔'
'哼!說得妳好像很瞭解他一樣!'
雖然表面上那麼說,但愛麗斯依舊把手放開
'好了,莫妮卡'羅莎再轉回莫妮卡那方'請妳開始吧'


'啊…欸,好的'莫妮卡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到了'那個…我是莫妮卡.拜爾修米特,代表德國…呃…嗯,就這樣'
'就這樣?為什麼就這麼一點?'林晨希都還沒開口,愛麗斯就先嫌其太過簡略'晨希這樣可以嗎?'
'唔…如果真要說得話,其實之前也有人講得這麼短(請參照『灣郎看世界3』),所以也沒什麼關係啦(因為重點在我,最帥氣的我)'


'好啦,那既然她講完了我們就走吧!Hero我肚子餓了,要去麥X勞麥X勞!'
'好好好,等下就去'林晨希看向愛麗斯和莫妮卡'今天謝謝兩位了,我們就先離開了喲'
'這麼快就要走了嗎?'愛麗斯抓住林晨希的手臂'再留下來一下嘛!'
'是、是啊'莫妮卡跟著幫腔'再留一下也無所謂吧,也沒有限定影片一定要在這幾天就拍完啊'

'這…'
林晨希看似有些猶豫,因為他其實是用自己為數不多的假日來拍影片的,但跟女孩子們講這件事又很丟臉…


'說得沒錯!'這時某個響亮的女聲從走道傳來'在還沒採訪這間房子的所有人前可是不允許你們離開的喔!'
'這聲音…難道是!'
羅莎朝著聲音的方向看去
'沒錯,就是本小姐'一個身影突然衝出來,站到桌面上'尤莉亞.拜爾修米特'


'………………………………'
沒有任何人回應尤莉亞的謎樣登場,只有一隻烏鴉『啊ㄧ啊ㄧ啊ㄧ』的飛過去


'我們走了喲,艾蜜莉,小羅莎'
'好!Hero我要吃漢堡吃到飽'
'快點走吧,不要和『奇怪的人』有所瓜葛'
'喂喂喂,不准忽視我!'尤莉亞擋到三人的前方,並用手指著最前方的林晨希'小弟,你不是要採訪國家們嗎?剛剛愛麗斯講電話時我就聽到了!'


'唔…'
說真的,我的確不太想和這位麻煩小姐扯上關係,因為伊斯特一再強調我已經很煩人了,要是在和尤莉亞有所接觸,他說他一定會討厭我,因為我不想被他討厭,所以只好不理尤莉亞小姐了


'不好意思啊,這位小姐'羅莎撥開已經戳到林晨希鼻子上的手指'沒人告訴過妳不能用手指指著別人嗎?有夠沒禮貌的'
我覺得不能讓這傢伙妨礙我們離開,繼續在這待下去,就只是讓晨希暴露在一堆情敵之下啊
'就是說啊'艾蜜莉拉著林晨希的手就要繞過尤莉亞'而且妳根本就不算國家吧,只是個給莫妮卡添麻煩的沒用姐姐罷了,就像羅莎!'
Hero我才不能讓晨希繼續暴露在像愛麗斯那種兇猛的肉食性女和莫妮卡那種看起來很無害其實很可怕的女人之下!


'沒事幹嘛罵我啊!'
'誰是只會添麻煩的姐姐啊!'
'好了啦,不要大吼大叫的喲,氣質都被破壞了喲'林晨希擋在她們之間,以免她們直接開打'我知道尤莉亞小姐很想接受採訪,但我們有我們的計劃,時間是不能被耽閣的喲'
其實根本沒這種東西,我只是想找個帥氣點的理由罷了


'可是我原本還想用能採訪我這個條件來要求你們幫我辦件事的說'
'那就更不可能了喲!'
她到底是哪來的自信認為我們很想訪問她啊!
'夠了啦,姐姐'莫妮卡捂住尤莉亞的嘴巴,以防她繼續丟臉'妳就放棄想妨礙維蕾娜約會的這個計劃吧'


'妨礙?維蕾娜小姐的約會?和伊斯特的約會喲?'林晨希的眼中露出一絲惡作劇的光輝'可以跟我詳細講一下這件事嗎?'
'欸?你想知道?'莫妮卡驚訝的看著林晨希'該死,我有不好的預感…'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這系列好久沒更新了,而且還越來越打不出來了…
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辦法自然會出現的…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