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基本上沒什麼配對,但基本上是All灣(?)
*此篇為英灣(大概)
*學園系列長篇(希望這次不會斷尾)
*進擊梗玩不膩

 

前情提要
因林曉梅對權利的渴望,而從現任學生會長手中得到舉辦學生會長選舉的機會,但是條件是要和他打賭
打賭的詳情請自己去第一篇找,總之就是林曉梅對於亞瑟這種視同發戰帖的行為很不爽,因此在內心發誓一定要贏得這次選舉,而現在的她…

 

'會長,我填好候選人申請書了喲!'
一放學後,林曉梅急忙衝往學生會長辦公室,一邊開心的揮舞著表單,仿佛她已經贏了一般
'是嗎?放桌上就好'亞瑟扔給她一把鑰匙和一本《學生會長選舉手冊》'這把鑰匙是給妳開一樓的選舉用辦公室A的,然後這本手冊給我看清楚點,可不要忘記做該做的事'
'什麼喲,這不是很關心我嗎?'
原本以為會長超~反對我選下一任會長的說,結果還不是提醒了我不要忘記做重要的事


'關心?別開玩笑了'亞瑟哼了一聲'只是不想看到對手在還沒開打前就因失去資格而落敗罷了'
'是是是,您還真夠傲嬌的喲'

 

'哇勒,有夠髒喲'林曉梅看著自己即將使用的選舉辦公室,忍不住抱怨'真的只有一年沒人使用嗎?'
辦公室內積滿灰塵,各樣選舉用具也都佈上厚厚一層灰,而且剛才開燈的時候,好像還有蟑螂跑過去角落
'所以第一項工作是打掃嗎?'

 

『學生會長候選人第一任務ㄧ【打掃辦公室】』


(步驟一ㄧ趕蟑螂)
'好,臭蟑螂們,看我把你們一個不留的驅逐出去喲!'

 

(步驟二ㄧ掃地)
'討厭,一堆垃圾,到底是哪個候選人這麼沒同理心,把垃圾留給學弟妹喲'

 

(步驟三ㄧ拖地)
'是不是應該用多一點漂白粉喲?還是地板原來就是黑的呢?'

 

(步驟四ㄧ修補和擦拭各式各樣的神秘物品)
'這個也太髒了吧,上面竟然是滿滿的灰…哈啾!'
'嗚…繡著候選人號碼的背帶都快爛了,還是我來縫一下好了喲'
'嘿~這裡還有影印機喲,看來可以用來印傳單之類的…話說好像沒紙了喲,不知道會長會不會撥款給我買選舉用品呢?'

 

(最後一步ㄧ坐下喝杯茶)
'總算!差點以為會累死喲'林曉梅坐在沙發上,悠哉的喝著剛泡好的大吉嶺'那乾脆利用一下現在的時間來看看那本《學生會長選舉手冊》吧'

 

(大約過了半小時後)
'原來如此,不但要找人幫忙助選,然後還要拍宣傳影片、印傳單推廣自己,無時無刻要突然站在桌上進行理念演說,最後還來個政見發表'
林曉梅皺起眉頭,開始懷疑為什麼自己沒事要淌這無聊的渾水
可是賭都打了,後悔也太晚了,而且要是自己現在先跟會長投降,真不知道他會怎麼對待不守信的我


這時林曉梅腦中突然滑過會長因為醉酒而撲倒自己還亂來的回憶(請參照ㄧ英灣『酒心巧克力的危機』)
'嗚啊啊啊啊啊!'林曉梅抱頭大喊,還開始狂扇自己巴掌'我.是.在.想.些.什.麼啊啊啊啊!'
要是現在有人進來找她,一定會以為她瘋了

'可惡,那個變態會長,等我選上新會長後,我一定要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但現在首要的工作是先好好讀完這本《學生會長選舉手冊》,以免犯下不必要的錯誤


'我看看喲,選舉候選人一個年級只能派出一位,因此要先進行同個年級內的初選…什麼喲,根本是黨內初選嘛,話說初選…誒誒誒誒誒!'
那就代表我要先贏過一年級的其他候選人,才能正式進行年級間的最後對決嗎?
重點是有其他的一年級生會想選學生會長嗎…如果去問會長他應該知道吧,畢竟他拿到了所有候選人的申請書…
'好!去找他喲!'

 

'會長!我來找你了喲'
'妳到底想怎樣!難道妳看不出來我很忙嗎?'
因為林曉梅每次來找他時的必要動作ㄧ拍桌,讓自己滿桌的公文都掉到地面上,亞瑟終於克制不了自己向對方大罵
'討厭,說得好像我是來找你麻煩似的喲,我只是想向你問有沒有其他一年級學生跟我一樣報名參選喲'


'參選?喔…妳說那個啊,說起來,倒真有一個'亞瑟拿出一張單子'哼,原來是他啊,跟妳一樣是麻煩人物'
'什麼什麼?到底是誰喲?'
'這傢伙還叫他弟來幫忙叫報名表,路德維希可真夠可憐'
'路德的哥哥…誒誒誒!是他嗎!'


亞瑟手上拿得單子上寫著兩個人名,一個當然是林曉梅,另一個則是ㄧ
基爾伯特.拜爾修米特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因為不知道可以打什麼就乾脆來個下集預告好了)


基爾伯特:帥氣的本大爺竟然還沒登場,作者妳活膩了嗎?
林曉梅:還不是因為只要有你出現,整個系列就會完全崩壞,變成中二故事
基爾伯特:哼哼,唯有黑暗與我同在…為什麼本大爺得配合妳啊!本大爺才不中二,明明就帥得跟小鳥一樣!
林曉梅:好了啦,你到底要不要預告喲
基爾伯特:呿!臭女人…總之,下一篇就是本大爺電爆林曉梅這個學生會長的走狗,一定要收看,不然本大爺我就去找妳喔!就是說妳,不要懷疑!
林曉梅:喔呵呵呵(掐住基爾伯特的脖子),請一定要收看喲

 

大概就這樣啦
說不定之後都會是這個模式了,因為這樣很有趣(那之後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就會變成角色們的下集預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