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基本上沒什麼配對,但基本上是All灣(?)
*此篇為英灣吧
*學園系列長篇(希望這次不會斷尾)
*我家的亞瑟不太傲嬌

 

'奇怪了…'林曉梅盯著眼前的一大堆空教室'這到底是用來幹嘛的喲?'


今天的林曉梅也一樣被學生會長ㄧ亞瑟,命令到處替他跑腿,但每天會經過這個地方到學生會辦公室的她,總會看一眼這條走廊上的大量空教室
一直以來都沒有看過有人用這些教室,到底是誰在用、又是用來做什麼的呢?
林曉梅決定來場探險


下定決心後,她走到教室的前門,嚥了一口口水
會不會一打開門就把封印其中的千年妖怪放出來呢?還是裡面藏著學長姐們不可告人的秘密?還是說…有人把屍體藏在裡面?!
一想到這些,林曉梅的偵探慾就燃燒了起來
沒錯!我也能當某長不大的小學生偵探ㄧ名偵探X南!


林曉梅毫不猶豫的拉開沈重的大門,結果ㄧ
什麼的沒有,只是間空教室
'什麼喲,虧我那麼期待…'林曉梅走了進去'話說稍微積了點灰塵呢,看來有段時間沒人使用了喲'


但接下來,林曉梅卻看見了桌上放了個讓她驚訝到都想大叫『他X的這啥小啊!』的物品
'這、這個是…'

 

'會長,請你好好解釋一下'林曉梅衝進了亞瑟的辦公室,用著一臉無法原諒對方的表情用力拍桌'這本《學生會長選舉手冊》是怎麼回事喲?'
我喪失了對會長的信任了…他竟然一直沒告訴我他的位子是選來的!
那不就代表誰都能當會長嗎?我也想當這種權利很大的幹部啊!


'妳先重新進來一次,這次記得要敲門'
亞瑟看也不看林曉梅丟在他桌上的東西,只覺得他的隱私始終不被這小丫頭尊重


'好啦…'
林曉梅走了出去,關門,接著乖乖敲了門,而亞瑟說了"進來",她才又走進剛剛就走進的會長辦公室
'像個笨蛋一樣喲…'
'妳說什麼!'
'不不不!什麼都沒有喲'林曉梅再度拍桌'不過這件事才是重點喲!我們學校原來有學生會長選舉這種事嗎!我怎麼都不知道!'


'當然有啊,只是除了我那屆外都沒辦罷了'
'那不是就是前年有辦、去年沒辦而已嗎?講得像會長你當很久似了喲'
'所以妳來找我就只是為了吐嘈我這個嗎?那麼既然結束了就快滾吧'
'什麼喲,我只是想知道今年可不可以也辦啊,我也想選喲!'林曉梅拍桌X3'因為學生會長對於我們W學園而言可說是僅次於校長和副校長和各個老師底下的最高職位啊!'
'那算哪門子的僅次啊,根本就有一大堆人在我頭上嘛'亞瑟抬起頭,用哀怨無比的眼神看著她'還有妳不要再拍桌了,我的茶都要撒了'


'但我還是想要當上學生會長喲,因為我是真心誠意想要為全校學生服務,獻出我的心臟!'
然後順帶用會長的職權惡搞一通
'髒死了,誰要啊!不要抄襲進X的巨人!'亞瑟的眼神釋放出更多的壓力'而且妳根本不是想要為同學服務吧,妳只是想濫用學生會長的權利罷了'


'唔!'林曉梅像是被說中般的往後退好幾步'會長果然明察秋毫!但只要我想選,就沒人能夠阻止一個沒有大過的W學園學生舉行會長選舉並參選喲!'
林曉梅翻開《學生會長選舉手冊》的候選人資格那章
'喔?那妳現在是在暗示我應該給妳計隻大過?'
亞瑟放下手上的筆,勾起一抹饒富趣味的微笑,直勾勾的看著林曉梅


'當然不是囉,會長,喔呵呵呵…'林曉梅僵硬的賠笑著'只是想提醒你而已喲'
他那眼神看得我發毛啊!那種像是要在把我吞了之前玩弄一番的眼神讓人超~級不舒服的!
'這樣啊…'亞瑟將頭往後靠在沙發上'那麼辦場選舉也不錯,反正挺有趣的,不是嗎?'
'真的!會長你竟然肯退位…啊,不,我的意思是讓出學生會長的位子喲!'


'在妳心目中我到底是多心胸狹窄的人啊?'亞瑟給了她個白眼'而且這份工作也不是什麼好事,妳難道看不出來它在摧殘我嗎?'
亞瑟瘋狂的指著自己的黑眼圈,不用懷疑,這是熬夜辦公好幾天的結果


'好啦好啦,我可是跟你一起狂加班的可憐秘書喲,當然知道那種痛'
因此就算當上會長後需要像現在這樣狂加班,我也早就已經習慣了
'不過普通的選舉什麼的好像不夠刺激呢'亞瑟突然道'不如加個賭局進去怎麼樣?'
'當、當然好喲…'
您說得我哪敢不照辦啊!要是您突然爆出一句『那我就用會長的職權讓學生會長選舉辦不成好啦』之類的,剛剛作者打得不都變成廢話了嗎?


'竟然沒抵抗?算了…我提出的賭局是,假如妳選上會長了,那我就當替妳做牛做馬的秘書,但要是沒有…'亞瑟冷笑一聲'哼,就要答應我三個要求'
'唔…我也沒資格拒絕喲'
倒不如說沒能力拒絕吧…


'說得也是'亞瑟的笑容帶著一絲張狂,漫步到林曉梅的身旁,嘴唇靠近她的耳畔低語'那親愛的,我就拭目以待'
'嗚啊啊啊啊!'林曉梅嚇得大吼大叫'請不要做這種事喲!'
'那麼就努力獲勝吧,等妳贏了就能復仇了'
亞瑟瀟灑的走出辦公室,離開前還轉頭對林曉梅露出『我瞧不起妳』的笑容,這徹底的激怒了林曉梅


'好啊,會長'林曉梅握緊雙拳'我一定會讓你後悔和我賭的喲'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我是小玉,大家好
這又是一篇學園作品,但是長篇的,讓人有點擔心打不完
但我還是會盡力去打,並把它打得好笑的,還請各位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