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為獨灣
*背景為架空的二戰,設定上兩人不在同個陣營
*副標題ㄧ路德維希的十道陰影(這啥小)
*完結篇!完結篇啊!
*這篇其實跟前面幾篇好像又沒啥關係了…

 

時光飛逝、物換星移,戰事早已結束,而林曉梅也離開了我的身邊,回到了她自己的國家
現在她的身邊圍繞著家人、朋友和被她的美好吸引而來的追求者

現在的她,很幸福


明明應該要給予她祝福,並偶爾關心一下她的近況,但卻怎樣也說不出口
或許是因為和她之間的關係已不像以前一般親密,而無法暢所欲言吧,也或許是因為,看到她的幸福之中沒有我而感到些許落寞吧


'到底是為什麼呢?'
原本在講台上講話講好好的,突然間路德維希便露出宛如陷入戀情的憂鬱少女的神情,瞬間嚇傻所有國家們


'路德,你還好嗎?'
威尼斯諾露出一副不捨的表情
不會是因為我一直給他添麻煩才導致他因壓力過大而發瘋吧?
'欸?喔…不,我沒事'路德維希發現自己失態後,紅著臉道歉'咳!只是稍微有點分心罷了'
原本是想讓大家放心的一句話,但經從路德維希的口中說出,瞬間讓眾人更加害怕
那個路德維希竟然會分心?!


'喂喂,路德維希,你真的沒事嗎?'
連平時不太關心路德維希的亞瑟都上前慰問
'真的啦,我沒…'
'小路德!'
法蘭西斯衝向前抱住路德維希的腿,並打斷了他的話


'是不是因為美麗動人、魅力四射、有著驚天地泣鬼神的吸引力的葛格我扔給你太多工作而導致你秀逗了?'
'不是!不過你真的是在關心我嗎!'
根本有一半都是在誇獎你自己嘛!
'算了!我去休息就是了!'
路德維希扔下在臺下的所有人,自顧自的走進旁邊的休息室,畢竟他再也不想聽到莫名其妙的關心了,特別是毫無安慰性質的那種

 

'誒誒,他竟然就這樣下去了啊嚕'
王耀看著路德維希不管臺下那群只要他一離開便隨時有可能暴動的地雷們,直接走進休息室,忍不住吐嘈
'看來是受不了了呢'
阮氏玲知道那種被法蘭西斯氣到渾身無力的感覺,畢竟她曾經住到他家去,曾天天被氣
'路德…'
坐在阮氏玲身旁的林曉梅用著擔憂的眼神看著路德維希的背影

 

'呼…總算安靜下來了…'路德維希攤在沙發上'法蘭西斯那傢伙真夠煩的'
不過真的要躺下睡覺嗎?現在可沒什麼睡意啊
但出去又會被他們施予多餘的關心,想到就覺得煩,自己才不是不舒服之類的呢,只是在想曉梅…小姐

唔…現在連直接講出她的名字都覺得好像太過親密了,畢竟我們都那麼久沒說過話了,要是直接直呼她的名字她會生氣吧


叩叩!
休息室傳來了兩聲響亮的敲門聲,而這嚇壞了路德維希


是威尼斯諾嗎?還是法蘭西斯?哪個都不太好啊!乾脆裝睡不回應吧!這樣他們就會離開的!
於是路德維希便縮在沙發上假睡,打算完全忽略外面的人,而對方也沒繼續敲門,像是離開一般…


喀嚓!
'路德,是我喲'林曉梅毫不猶豫的開門並走了進來'什麼嘛,睡著了喲'
說什麼啊!隨便的闖進來的人在說什麼啊!沒人回應的時候就該離開了啊,哪有人直接闖進來的!就算是曉梅…小姐,我也會生氣的!


'難不成真的不舒服嗎…'
什麼嘛,是來擔心我的,話說她剛剛好像叫我路德…意思是我也能夠用以前的方法叫她嗎?
不過我現在好像連動都不行動的樣子,還談什麼叫法啊…
話說總感覺有個呼吸聲越來越靠近我的臉了啊…啊!還感受到鼻息了…嗯?額頭好像貼上了個溫溫的東西


'奇怪,溫度正常喲'
是額頭體溫計啊啊啊啊啊!
'誒誒誒?額頭不熱臉卻紅了?發生什麼事了喲!'
林曉梅開始覺得路德維希怪怪的了,雖然一開始就有一種奇怪的感覺,但以為是錯覺的說,現在看來才發現是這個原因啊,裝睡什麼的…


我看他是以為剛剛要進來的是某些麻煩人物,為了迴避只好裝睡,只是沒想到是我
那我現在是不是應該要出去啊?可是這樣不就會錯失了一個看路德害羞表情的大好機會了嗎?
所以還是逗逗他在離開好了!(糟糕的結論)


'吶吶,路德,沙發肯定不好睡吧?不然來躺我的大腿好了喲'
林曉梅強忍著笑意道,因為路德維希現在的樣子實在是萌到讓她忍不住勾起嘴角
他的臉就是一副很想躺卻又礙於面子但又無法移動所以乾脆享受可是又很害羞的表情,五味雜陳的樣子真是可愛過頭了!
於是林曉梅便把羞恥拋到一邊,像當初闖進來一樣毫不猶豫的把路德維希的頭移往自己的大腿上


'嘿嘿,這樣舒服多了喲'
枕膝啊啊啊啊啊!路德維希覺得自己快死了,因為幸福過頭而負荷不了啊!
這是要逼死我的意思嗎?說實話我雖說幸福卻又羞恥的要命啊!
我其實超想爬起來因為真的太過刺激了啊啊啊!偏偏又無法起身啊啊啊!


'路德,我,一直有事想跟你說喲'林曉梅還沒打算放過瀕死的路德維希'其實我超想回到以前兩人同住的時光喲'

欸?!她說什麼?她沒有在開玩笑吧?
路德維希感覺心揪了一下,突來的悸動讓自己一瞬間移往了呼吸


'而且,我其實…一直想說…我真的,很喜、喜…討厭!好害羞喲'
明明是在做愛的告白,林曉梅依舊是在強忍想噴笑出來的情緒,在那樣情況下說完的
但眼睛閉起來的路德維希僅僅只感覺到對方的腿有些微的晃動而已,壓根不知道她其實在忍笑


她剛剛該不會是要跟我告白吧,難道不會太晚了嗎?該做的事都做過了才講是什麼意思啦!雖然我是很高興啦…
路德維希再度露出複雜的表情,這激起了林曉梅想要繼續玩弄下去的惡趣味性格


'欸,路德,我可以親你嗎?'
誒誒誒誒誒!我聽見什麼了啊!哪有人接吻還問的啊!不過明明可以直接親下來啊,反正我現在是睡…
突然意識到一件可怕的事的路德維希,瞬間羞恥到瞬間爬了起來


'結果妳早就發現了嗎!'
'討厭,哪有一開始啊,是用額頭量體溫的時候才發現的喲'
'那不就幾乎是從一開始嗎!'
所以剛剛那些都是在玩弄我嗎?把我的真心當成玩具…


'不要露出那樣的表情嘛,這樣我會愧疚的喲'
看見路德維希露出一副看透人生、苦笑到快哭出來表情,林曉梅覺得良心在發疼
'可、可是…'
被欺騙的人是我不是妳,妳又能理解現在的我究竟是抱著怎樣的情緒在心平氣和的跟欺騙我的人講話的啊!


'喂喂,又不是威尼斯諾,不要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你這樣有點噁心喔'
'噁心?!'
路德維希的受到精神上的攻擊,生命值即將歸零,就要game over了!


'好啦,別這樣!'看見路德維希跪倒在牆壁間的角落還掉色變成全白的,林曉梅有點看不下去'不然我告訴你一件好事好了喲'
'什麼…'
'就…我剛才說得話也…不見得…全是在開玩笑啦…'
或許因為是發自真心,林曉梅的表現不像平常老神在在的模樣,反倒像個平凡少女,露出羞澀的表情


'欸…不是開玩笑…一起住那段嗎?'
'不是喲!你是笨蛋嗎?當然是…啊啊啊!所以我才覺得和死腦筋的男人談戀愛很麻煩喲!'
'麻煩…'
路德維希再度受到重創


'總、總之'林曉梅撇過紅透的臉'雖然沒辦法和你再住在一起了,但…偶爾去你家拜訪什麼的…也是可以的喲…先說好,我可沒有其它的意思喲'
我是在傲嬌什麼!擺出什麼高姿態啊!又不是某眉毛…


'真的嗎!'路德維希抓住林曉梅的手'那麼我們是不是應該要先安排一下第一次來訪的時間,還有當天要進行的活動,還是說需要留宿之類的!'
'噗!你未免太認真了吧?'
看著他慌亂的樣子,林曉梅忍不住笑了出來,笑容如春風般溫暖,動人的身影讓路德維希無法移開視線


'你啊,就是這點可愛喲'林曉梅瞇起笑彎的眼眸'要去拜訪的時候我會先打電話過去的喲,之後再說吧,我還要回去工作呢,不然台北會以為我又翹班了喲,再見!'
'欸…嗯,好,再見'
路德維希在林曉梅離開之後依舊沈浸在幸福的漩渦當中,直到想起了件重要的事…
'她沒有我家電話號碼啊!!!!!'

 

(此時的林曉梅)
'哎呀,我好像忘記問他家的電話號碼了,算了,去問威尼斯諾喲'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喔喔喔喔喔喔!打完了!超有成就感的!
雖然最後一篇和前面好像都沒什麼關係的樣子,但總之就是結束了!
本人打的結局一向都不會交代的特別清楚,通常不會有『最後兩人結婚』或『兩人交往了』之類的
畢竟身為一個All灣廚實在很難割捨任何一個配對,讓我家曉梅和某個特定的男的在一起
如果真要的話也應該不會是獨灣,而會是英灣吧…(小玉私心)
但打完了就表示我可以開始填新坑了!這下終於能打新的學園篇了!
老樣子會先來劇透一番(有老樣子嗎),下一篇是講述關於學生會長的選舉喔!(亞瑟終於要退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