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如同標題所示
*是個不知道打不打得完的長篇
*令人害羞的同居生活,誒嘿(這啥?)
*好久沒更了…

 

'這是什麼鬼地方,你當我三歲小孩啊!'
亞瑟指著林曉梅所謂的遊樂園的招牌,上面寫著ㄧ『新兒童樂園』


'這裡可不是像字面上寫的一樣,是給小孩的喲,是個充滿著深度和危險的大人遊樂場'
'那沒事加個兒童幹嘛,話說這邊還有各個設施的身高限制啊!'
'呵呵,那只是擺好看的喲,還是說亞瑟你擔心身高會不足嗎?'
'誰會擔心啊!這裡最高的身高限制也才150公分而已啊!…喂!聽我說話!'
亞瑟發現自己才抱怨到一半林曉梅就跑去和阿爾聊天


'小梅,這裡好像有設施在修復當中欸'
'似乎是這樣喲,不過沒關係啦,還有其它設施可以玩喲'
'說了聽我說話啊你們兩個!'
亞瑟覺得很想哭,又不是像馬修一樣存在感太低而沒被發現,是直接被忽視啊


'你很吵欸,不要妨礙Hero我和小梅的甜蜜對話啦'
'哪裡甜蜜啊?分明只是在談設施壞掉的事而已嘛'
'你們才不要老是吵架喲,人家從早就一直覺得頭有點痛,好不容易舒服一點,一聽你們的爭吵聲又痛起來了'
'小梅妳怎麼了!不會是絕症吧?'
阿爾的腦中瞬間閃過一段可歌可泣的愛情悲劇


女主角和男主角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結果醫生卻診斷出女主角得了絕症,只剩三個月的生命
在這三個月內,男女主角一起做了他們原本計劃要用一輩子來做的一些重要活動
一起去北歐看極光、替對方剪頭髮、去美好的大草原野餐,最後在絢爛的日出下接吻
但病情日復一日加重的女主角卻無法完成所有的活動,只好在醫院和男主角看了這輩子最後一次的日出並吻別


'嗚啊啊啊啊啊!小梅!'
'哇勒,你哭什麼啊!'
亞瑟被阿爾的哭聲嚇個半死
'小梅可能只剩三個月生命了!'
'你在說什麼啊?你又知道了!'
'阿爾哥,你該不會又陷入了奇怪的小劇場了吧?'林曉梅苦笑道'國家沒那麼容易死喲,只是早上稍微撞到頭,腫起來而有點痛罷了,不是絕症喲'
'Really?'
阿爾又衝過去抱住林曉梅
'當然喲'
林曉梅沒有掙扎也沒有抵抗,只是溫柔的微笑並摸著對方的頭
雖然他們又再度大開閃光閃死路邊一堆人,但這次亞瑟卻沒有吐嘈,反而皺起眉頭深思
早上撞到頭?


難不成是我一不小心拉倒她的時候撞到床板之類的嗎?那她會受傷不就是我的害的了嗎?
那她會一直要求我賠償她的損失,不會不是想要我賠償影片和攝影機,而是賠償她因此而受傷的頭嗎?
這樣…我的確是要付些責任啦…
畢竟弄傷女孩子什麼的,確實很過分,更不用說她還是我追求的女孩子…
那我不就是超級過分的大爛人了嗎!?


'那個…曉梅'
'怎麼了嗎?亞瑟'林曉梅轉過身來'我們要進去了喲'
'那我進去再跟妳說吧'

 

'小梅小梅!我想搭這個!'
'小梅小梅!也要搭那個喔!'
'你是講不出雲霄飛車和摩天輪嗎?'亞瑟受不了阿爾的說話方式'一下這個一下那個的,隔壁的流鼻涕小鬼話都講得比你好啊'
'干你什麼事啊老頭!'阿爾嘟起嘴唇'Hero我和小梅說話你偷聽幹嘛?'
哼!他肯定是在嫉妒Hero我和小梅的好感情


'你們又吵起來了喲,就說我會頭痛了喲,稍微體諒一下我這個女孩子喲'
林曉梅突然覺得有點後悔同時帶他們出來散步
'對了,曉梅'亞瑟想起了自己有事要說,便把林曉梅拉倒自己身邊低聲道'那個…我剛剛,是想跟妳道歉啦'
'道歉喲?'
'就是,我早上拉倒妳害妳頭受傷了,真的很抱歉'


'嘿…'林曉梅思考了幾秒'那你應該想好要怎麼賠償我了吧?'
'蛤?'
我還真沒想過要賠償什麼的,我以為道歉就好了欸,畢竟也沒有什麼很重的傷…我這樣說會不會很糟糕啊?
'怎麼喲?弄壞我的攝影機、害我損失重要影片,還害我頭受傷喲,你該不會都沒想過要怎麼賠償我吧?'
'……………要怎麼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我是真的沒想過啦,但或許真的是我思慮不周吧,但我還是不會賠償那個影片的!


'唔…跳個脫衣舞?'
'絕對不可能'
'那算什麼什麼都可以喲'
'這太過分了,太過分的不行'
'唔…嘿嘿!我想到一個不會太過分的要求了喲'
林曉梅突然露出猥褻(?)的表情,讓亞瑟相當害怕
'什、什麼要求?'
她這個微笑真的讓我很害怕啊!


'只要你…'林曉梅在亞瑟的耳旁低語'這樣OK吧?'
'……………有點過分喔'
'嗚嗚嗚!過分喲!'林曉梅突然下跪,引起路人的矚目'不知道剛剛是哪個禽獸害我受傷喲,現在不但不打算賠償我的損失、害一直嫌東嫌西的喲!'
接著四周的人們便開始竊竊私語,什麼『看看那個金毛,他欺負女生欸』或是『肯定是玩玩她就想拋棄,結果女方死纏爛打,所以只好把對方打一頓』
接下來還有『打頭欸,好過分喲,虧他長那麼帥』、『可是他眉毛很粗欸,帥臉都糟蹋了』、『要不要叫救護車啊?去救他的眉毛』


'林.曉.梅'亞瑟咬牙切齒的道'快點給我站起來'
妳是沒聽到妳家人民那殘忍的批評聲嗎?為什麼老是有人沒事要把事情牽到我的眉毛上啊!眉毛粗錯了嗎?
'天啊!'林曉梅顯然還沒玩夠'他又想對我動手動腳了喲!'
接著旁邊的人群又騷動起來了,出現了像『他又要打人了欸』、『要不要叫警察啊?』之類的話


'親愛的曉梅大姐啊算我拜託妳,我快身敗名裂了,求妳站起來啊!我答應妳就是了'
亞瑟再也無法承受輿論的壓力了,只好委屈的答應


'真的嗎?亞瑟最好了喲!'林曉梅一聽見亞瑟答應,瞬間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站起身'好了喲,我們走吧!'
'妳這女人…'亞瑟突然覺得自己被欺騙了,但都已經答應了也不好反悔'算了…話說阿爾去哪了?'
'對欸,阿爾哥竟然不見了喲,這樣要求不就沒意義了嗎?'
'唔!不要再提那個要求了!還是快點去找他吧,他說不定迷路了'
'好喲!'
如果早點找到就能早點看見美好畫面了呢~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喔喔喔喔喔喔!差點要棄稿的文竟然又起死回生了!
我原本打算要把所有的『歡迎住我家』的文章刪掉的說(因為江郎才盡),但被我救回來了!(感覺超有成就感)
只是不知道下一篇又能在什麼時候打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