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主all灣兼全員搞笑向(?)
*此篇為英灣、獨灣等等
*篇幅好像越來越長了
*打這篇時才發現原來有好幾篇都沒有打到前情提要,忘得超徹底的

 

好久不見的前情提要
林曉梅一行人成功回到白皇帝的城堡後,在聽過法蘭西斯的說詞後,得知亞瑟獨身一人留在紅皇帝的城堡

這個消息不但震懾了眾人,還讓林曉梅陷入了低潮,獨自一人待在房裡思念的她,現在究竟…

 

'好了,菊哥哥,別鬧了'林曉梅將頭埋在拱起的雙腿間'我現在很難過喲'
'喔?為什麼?'本田菊直接從小框框爬了出來,坐在林曉梅的旁邊'柯克蘭先生對妳來說是很重要的人嗎?但是他又不是我們那個世界的柯克蘭先生不是嗎?'


'我、我也是知道的喲'林曉梅抬起頭,而這時她的淚水才被本田菊發現'但只要是他、他的話,無論是哪個世界的,我都非常的喜歡喲!即使他利用我當發現地牢的誘餌、即使他總是對我很兇,我還是不想看他出事喲!'
但是,我是知道的啊,利用我其實只是不希望我因為參與他們的戰鬥而受傷,就算一直對我態度很差,他也一直支持著我做一些不可能的事,卻又時時刻刻保護、在意著我啊…


'這樣啊…那為什麼不在還來得及的時候去救他呢?就像是去救白皇帝一樣,啊…雖然你們根本沒把他救出來,而且還折損一名夥伴'
本田菊原想安慰自家妹妹,結果變得像在諷刺他們行動失敗一樣
'可是…只有我一人喲…'
現在我的夥伴們有一半才剛從地牢被放出來,另一半才剛跟伊凡正面對戰過,怎麼可能還敢再回去啊?


'不,不對'本田菊走向門口,伸手拉開了門'妳有很多很多的夥伴啊'
接著路德維希、威尼斯諾、羅馬諾、阿爾、彼得、法蘭西斯和安東尼奧,甚至連身為皇后的伊麗莎白都一起往前倒,摔得毫無形象
'你們在幹嘛啊?'
集體經過什麼的我可不信
've~只是有點擔心小梅…'威尼斯諾撥了撥凌亂的頭髮'所以就想來安慰一下,結果看見大家都來了…'
'然後喲?'
'就是,大家都很擔心妳,但又不想隨便打擾妳,所以就都待在門口了'
伊麗莎白似乎也有些尷尬,畢竟偷聽可不是什麼美德
'然後又聽見裡面傳來了男人的聲音,我們就開始猜『是包養的男人嗎?』、『還是小伊莎安排用來安慰小梅的美男子呢?』之類的,但又不敢進去,所以就偷偷躲在門口聽你們講話了,該說沒聽到呻吟是件幸運的事嗎?不然小亞瑟會很難過的'
法蘭西斯深知亞瑟喜歡著林曉梅,但卻又不是很想阻止房間內可能發生的任何事,因為這樣就不有趣了~


'話說他到底是誰啊?'
羅馬諾瞪著本田菊,用眼神表示著他對男性的厭惡
但在林曉梅還沒來得及回答之前,本田菊便搶著回應
'是這樣那樣、那樣這樣,充滿了熱情和體液交流的關係是也'
'是也什麼啊!虧我以為你稍微正常點了,結果還是那個悶騷變態喲'林曉梅扣住了本田菊的脖子,讓他感受到瀕臨死亡的快感(?)


'總之他算是我的兄長喲'
'是嗎?那樣就好'
路德維希像是鬆了口氣一般,接著吐嘈的老毛病瞬間復發'不過你們兄妹倆的登場方式還真是一樣詭異呢,一個從天而降,一個憑空出現'
'路德也知道預言?'
'當然知道,連要打敗自己的人都不知道,我憑什麼當皇帝!'
'可是你這皇帝不但被人玩監禁還被自己命中注定的敵人給救了'
阿爾閒閒的說起了風涼話,而這句話直擊了路德維希的內心,讓他瞬間羞恥到滿臉通紅
'我、我是…'路德維希似乎想辯解些什麼,卻什麼都說不出口,只好勾起一抹苦笑'是啊,我的確很無能…'
'路德才不無能呢!'威尼斯諾對著阿爾大喊'如果不是伊凡,路德才不會這樣,以前路德他…'


'好了,沒關係的,威尼斯諾,夠了'
失落掩蓋了路德維希一向閃爍著銳利光芒的藍眸
'可是路德,你又沒錯,讓別人澄清你的過錯又有什麼不對喲?'林曉梅看向他,用當初在地牢時的眼神,堅定並且溫暖'但這不是我們現在要做的事,所以請你等等喲
'我現在要做的事是去拯救我重要的夥伴,不計任何代價喲
'無論你們想不想跟,都是你們自身的意願,但如果有你們的協助'
林曉梅勾起微笑
'那我可說是得到了最強助力喲'


'喂喂,話都說到這份上了,還有不跟的道理嗎?'羅馬諾撇開通紅的臉'而且美女有難,作為你護衛的我哪能不幫忙啊,混帳'
'原來你還記得那麼久以前的設定喲'
'我也是喔,只要小梅有困難,我威尼斯諾就絕對會幫忙的!'
'小義和羅馬諾都毫無畏懼的跟上了,作為親分要是不跟著上就輸了呢'安東尼奧溫柔的看向林曉梅'而且妳有麻煩,俺哪能不幫呢?'
'我也一樣,絕對會幫曉梅姐姐的!'彼得挺起小小的胸膛'雖然我討厭笨蛋亞瑟,但白皇帝哥哥就必須救了,因為他很有趣!'
'你這孩子救人的標準也太怪了吧'法蘭西斯代替亞瑟吐嘈'雖然葛格我實在不想再見一次伊凡了,但不去似乎也不行了'
'Hero我和鬍子不一樣,是真心想幫小梅的,不過事後要和Hero我約會喔'
阿爾笑嘻嘻的調戲林曉梅
'可以喲,要是你自願和伊凡打的話'
'誒誒誒!那樣損失太大了啦,一不小心會送命的欸!'


'好了好了,人都還沒救到就開始設想之後的事了'伊麗莎白看著笑鬧的兩人'本人伊麗莎白.海德薇莉,以白皇后之名發誓,絕對會盡全國兵力,幫助妳打贏伊凡'
'真好喲,這才叫幫忙嘛!'
有了全國兵力撐腰,即使只是站在後面也氣勢很足啊!
'誒誒,說得好像葛格我和其他人的幫助多沒用一樣'
法蘭西斯吐嘈林曉梅
'跟一國兵力比起來,俺的力量的確很微薄呢'
安東尼奧則是坦率承認自己的幫助跟一國兵力比起來的確不算什麼


'那、那個…我…'
路德維希似乎想說什麼,但欲言又止
've?路德要說什麼嗎?'
威尼斯諾看向路德維希,結果所有人像骨牌一樣,一個個都朝他的方向看
'有話快說啊,馬鈴薯男,畏畏縮縮可不是你的風格吧?混帳'
羅馬諾催促著路德維希


'呃…我也會盡力幫忙的,要我赴死也可以!畢竟沒有大哥的話我也沒理由繼續苟活!'
'噗!別說得好像一定會死一樣,多不吉利喲'林曉梅聽了對方的一番激進宣言忍不住笑出來'不用你去死,這是我的特…咳!不,命運,所以由我自身來承擔,不必你們任何一人來代替我'
果然自己的特典還是自己賺比較好,雖然要是有人能幫我那也不錯啦


'是嗎?看來妳既有了覺悟,也有了能幫助妳的夥伴了,那在下也毋須擔心了'本田菊往地上扔了顆球'秘技ㄧ瞬間撤退煙霧!梅,為了特典加油吧!'
接著本田菊便在一陣濃濃的白煙中失去了蹤影
'嗚哇!那超帥的!'
阿爾一臉崇拜的看著本田菊消失
'雖然名稱有點怪,但的確帥呆了…不過特典?'
路德維希困惑於本田菊的話
'哈哈哈!先別管他了'林曉梅試圖轉移眾人的注意力'謝謝你們,請先回去休息吧'


'也是,好好休息才能發揮最大實力,明天早上九點我會集合所有士兵前往紅皇帝…不,伊凡所在之處
'而曉梅則要站在隊伍最前方,向伊凡示威'伊麗莎白轉向路德維希'路德維希,你要向民眾說明現況,不要讓你領地的人民再被蒙蔽了!
'其他人也要存好體力,明天,將會是我們拯救夥伴並且打敗伊凡的日子'

 

在伊麗莎白催促下,眾人皆回房休息,只剩路德維希留了下來
'還有什麼事嗎?'
林曉梅看著眼前的高大青年
'不,沒什麼'路德維希用堅毅無比的眼神看著她'只是想告訴妳,我剛剛說得話不是在開玩笑'
'我知道喲,因為路德不會開玩笑喲!'
林曉梅的眼中帶著調笑,但對路德維希來說,那卻是他必須守護的美麗眼神,無論她是不是小時候的那個女孩都一樣


'曉梅小姐,我只想告訴妳,無論妳身處哪裡,我都會保護妳,就這樣,我先回去了,請早點休息'
路德維希轉身離去,留著因為他的話語而驚訝的林曉梅


總覺得…好像在哪…聽過這句話…


'無論妳身處哪裡,我都會保護妳,所以別怕,因為我在妳身邊'
林曉梅覺得頭痛愈裂,始終回想不起來究竟是誰說過這句話
算了,還是先為了明天的奪人行動休息吧!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唔哇!字數超多!
但為了鉅細靡遺的表達出來我想表達的意思,也只好如此了
話說終於到了最後對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