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基本上是全員歡樂向,但有不少作者本人私心配對,像是一不小心會有個all台之類的啊(太不小心了吧!)
*此篇為法台(不要懷疑就是法台)、台英和台米
*妞(娘)塔利亞喔(大家都知道好嗎?)

 

'Bonjour,小羅莎'
弗朗索瓦斯一見到羅莎就要衝上去性騷擾,但瞬間就被羅莎一拳K.O
'為什麼偏偏是來找這個裸奔變態女啊?艾蜜莉!妳跟我有仇嗎?'
羅莎一臉想殺了艾蜜莉的樣子
'唔…我們除了仇之外還有什麼嗎?'
但艾蜜莉卻是一臉無辜的樣子
'我們明明就還有血緣上的關係關係不是嗎!'
'Hero我才不想承認妳這種兇暴洗衣板老太婆是姐姐呢'
'妳說誰是洗衣板啊啊啊!'
'好了喲,別吵了喲'林晨希擋在她們之間'我們可不是特地來法國吵架的啊'
'哼!'
'呿!'
'實在是…'
看她們沒有要和好的樣子,林晨希忍不住嘆氣
'哎呀哎呀,吵架什麼的不行喔'弗朗索瓦斯拉住林晨希的領子,把他拉近她的臉'不然妳們可愛的戀人會被姐姐我給搶走的喲!'
接著弗朗索瓦斯毫不猶豫的吻上林晨希的嘴唇,並將舌頭伸了進去,來了個標準的法式舌吻
'晨希啊啊啊啊啊!'
羅莎和艾蜜莉同時驚呼,兩人在弗朗索瓦斯還未染指完全之前徹底將他們分開
'嗚…呃…啊'
剛從激烈的舌吻中脫身的林晨希還楚於腦袋一片混亂當中,但如果硬要說感想的話,就是哇~嗚
'討厭,幹嘛妨礙姐姐我和小晨希的結合啊,明明正愉快的說'
'哪裡愉快啊,妳這性侵魔!'
羅莎只差沒再補給她一拳
'晨希,你沒事吧?需要用Hero我的吻來把你拉回現實嗎?'
艾蜜莉不急著處決弗朗索瓦斯,倒是很想趁機佔便宜
'艾蜜莉,妳要是敢趁機玩他老娘就跟妳拼了!'
'小羅莎態度好差喔,根本不是淑女嘛!'
弗朗索瓦斯完全不怕被打
'大概是因為胸圍…不,胸襟不夠大吧'
艾蜜莉也不怕不打
'妳們是活膩了嗎!'
一而再再而三被刺激胸部大小這種對她來說可說是禁語的話題,羅莎已經完全不顧忌形象了,正當她的海盜本性要完全衝出來時,約瑟夫的聲音打斷了她的行動
'姐姐!要玩遊戲了,所以總理叫妳回…呃,請問我來錯時間了嗎?'
約瑟夫發現現在似乎不是個好打擾的時間
羅莎小姐一副要扁人的兇惡臉孔,姐姐和艾蜜莉小姐則是毫不在意的樣子,而晨希…呃…嗯…痴呆狀?
'是啊,你的確來得不是時候'害得我不能扁人'弗朗索瓦斯,妳上司在找妳呢,快點消失在我眼前'
'等一下啊,小羅莎'林晨希終於回復了神智'我們是來採訪弗朗姐姐的喲!不過既然約瑟夫也在喲,方便也採訪一下嗎?'
'喔,當然,既然你都追來生日會,我也不好拒絕了呢'約瑟夫看向鏡頭'我是約瑟夫.波諾弗瓦,代表摩納哥,是個既時尚又充滿美好風景的國家,絕對不輸姐姐呢'
'好喲,話說在你說話的時候都會自帶玫瑰花邊嗎?'
林晨希對於出現在他眼前的神秘現象異常感興趣
'偶爾會而已'
'誒誒,差不多該換姐姐我了吧'弗朗索瓦斯站到攝影機的正前方,手上拿著一朵鮮艷的紅玫瑰'想必大家都一定認識姐姐我這個散播美好、散播愛並且充滿自由、平等和博愛的時尚代名詞ㄧ法國對吧?'
'妳的頭銜未免也太長了吧,根本沒講到重點啊!'
羅莎只覺得她講了一大堆的廢話
'哼,姐姐我的美好可還沒講完呢,哪像小羅莎,半點優點都講不出來'
'妳說什麼啊!'
'小羅莎啊,妳就稍微先別吐嘈弗朗姐姐了吧,不然影片進行不下去喲'林晨希連忙捂住羅莎的嘴巴'好了喲,弗朗姐姐,請繼續吧'
'姐姐我的真名是弗朗索瓦斯.波諾弗瓦,是個和小羅莎有極大差異,身材臉蛋性格都好,特別是身材喔'
'妳他媽的就是…嗚嗚嗚!'
'喔呵呵呵,弗朗姐姐,妳不用在意小羅莎,繼續,繼續喲'
'別擔心,姐姐我不會因為小羅莎一兩句髒話就發怒的,畢竟姐姐我跟她自己不一樣嘛'
'妳到底跟我有什麼仇啊!'
羅莎從林晨希的雙臂中掙脫,衝向弗朗索瓦斯並一把抓住她的領子
'哎呀,我們除了仇之外還有什麼呢?'
'奇怪,這段對話Hero好像在哪聽過?'
'這就是妳剛剛和小羅莎吵架的內容喲,艾蜜莉'
'喔!原來如此!'
'不要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閒聊啊!'
羅莎將炮火對準了旁邊的無辜民眾
'咳…那個,三位啊'約瑟夫介入了他們的對話'我家和姐姐家的上司還在等呢,可以的話請快點好嗎?'
'好啦,姐姐我不玩了嘛'弗朗索瓦斯對著鏡頭拋了個媚眼'姐姐我是非常自(隨)由(便)的,如果有需要床伴的話隨時都歡迎喔!'
'不要用影片拉客!不要降低這個影片的格調啊!'
羅莎一整個大爆發,但弗朗索瓦斯卻在她快要衝過來時和拉著約瑟夫趁機跑掉了
我被強行捂住嘴巴、縛住雙手,無法扁她或飆她髒話,就只是為了聽她說這種廢話,妳、妳…
其實也沒那麼糟嘛…剛剛被晨希緊緊抱住了身體,手還貼在嘴唇上,他的吐息甚至就在我耳邊…
'嗚啊啊啊啊啊!'
'小羅莎,沒必要那麼生氣嘛,我們快點離開就是了喲!不然這樣好了,下一個介紹的國家就由妳決定喲'
林晨希似乎被對方突如其來的大叫嚇了一大跳,以為是憤怒過頭的怒吼,但他絕對沒想到那是害羞過頭的
'不是啦,話說…我決定嗎…?'
突然要人家決定去找誰是怎樣啦,他又不是不知道我沒有那種可以突然被拜託麻煩事的國家朋友
'當然要妳來決定囉'艾蜜莉搭住她的肩膀'既然妳對於Hero我挑的人選有意見,那就自己決定吧!'
'是啊,小羅莎,這樣妳就不會生氣了吧?'林晨希拿出手機'來,現在打給對方,告訴她我們要過去了'
'唔…這、這…'
就說我沒有朋友嘛!啊…不對,我沒有說出來,雖然我也說不出口啦
'我打就是了嘛!'
羅莎一把搶過電話,開始從林晨希的通訊錄裡尋找認識的人
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從裡面隨便找一個認識的人了,話說這傢伙認識的女生還真多呢
這時羅莎看見一個熟悉並且可能不會拒絕自己的名字
她嗎?如果是她應該不會拒絕吧?因為晨希也在…唔,我真的要把晨希帶往情敵的身邊嗎?可是我也沒有其它辦法了啊…
於是羅莎按下了通話鍵,而手機的螢幕上顯示了一個大大的名字ㄧ莫妮卡.拜爾修米特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久違的更文啊,已經好久都沒碰這篇了,我真的能繼續打下去嗎?(靈感快枯竭的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