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如同標題所示
*是個不知道打不打得完的長篇
*令人害羞的同居生活,誒嘿(這啥?)

 

'嗚呃…'亞瑟在半夢半醒間感受到一股奇怪的重量,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什麼東西啊…'
亞瑟一睜眼就看到了阿爾壓在自己身上熟睡,流出的口水甚至弄濕了自己的睡衣
'你是小孩啊?'
明明知道對方聽不見,亞瑟依舊忍不住吐嘈,但目前最重要的還是他實在很重,自己的內臟都快被他壓扁了
於是在不弄醒對方的情況下,亞瑟稍微的用了點力試圖將他移開
但對方不但一動也不動,還抱住了自己,連手都無法移動
'該怎麼辦啊?'
要繼續睡嗎?可是天亮了欸,而且自己還有點想上廁所的說
這時亞瑟眼角餘光瞄到門口有個人影,於是奮力轉動唯一一個還算是可以動作的部位ㄧ脖子
'曉梅'亞瑟的脖子轉了快180°'是妳對吧?是的話回一聲啊…'
'嗯,是我喲'林曉梅拿著攝影機走向床邊'早上好喲,睡得好嗎?'
'算是吧,妳拿著攝影機幹嘛?'
'當然是為了捕捉最棒的畫面啊'林曉梅指著趴在自己身上的阿爾'不愧是夫婦,感情真好'
'誰是夫婦啊!話說幫個忙,把他移開吧'
'我拒絕喲'
'為什麼啊?'
不會真的是為了一直拍下去而不願意幫忙吧?我快被壓扁了欸!
'你都移不開,我一個弱女子哪辦得到喲,你還是自己想辦法吧,反正我要的畫面已經拿到手了,你就安靜的欣賞你可愛戀人的睡顏喲'
'誰跟他是戀人啊!'
對於亞瑟的吐嘈林曉梅理都不理,直接轉身就要離去,但亞瑟看到這幕簡直嚇死了
唯一的救星啊!要是她走了我該怎麼辦?怎麼就能讓她這樣離開!
'妳等一下啊!
'欸?'
亞瑟的右手掙脫了阿爾的束縛,抓住了林曉梅的衣擺,沒想到她會因此重心不穩往後倒,準確的壓在阿爾身上
'嗚哇啊啊啊!發生什麼事了!'
'哇啊!'
阿爾瞬間被驚醒,而疊在他背上的林曉梅就順勢滑向床尾,一直牢牢抓住的攝影機更是直接撞上床板,變成了一大堆的金屬碎屑
'不要啊啊啊啊啊,我的珍貴影像!'

吃飯,應該是所有人會一邊聊天一邊進行的一種行為,但是,在林曉梅家,聚集在桌邊的其中兩人,卻只是沈默不語,並散發著強烈的不悅氣息ㄧ那兩人就是林曉梅和亞瑟
林曉梅之所以不講話,是在氣亞瑟害她那個包含著她的大量心血(一整晚不睡在亞瑟和阿爾的房間所錄出的影像)的攝影機壞掉
而亞瑟則是在不爽林曉梅因為自己間接弄壞攝影機而不爽,倒不如說對於她的那種興趣已經不爽很久了
但某KY就不同了,雖然是被不太舒適的方式叫醒,但對他來說,能被喜歡的女孩子叫醒就是一件美事,要求也不那麼多了
順帶一提,他真的是一覺醒來就什麼事都忘記了
'尼門敢馬兜噗講化(你們幹嘛都不講話)'因為嘴裡塞滿食物,阿爾的中文說得口齒不清'水噗豪嗎?(睡不好嗎?)'
'不甘你的事,乖乖吃你的飯'
亞瑟相當的不開心,但阿爾是不會注意的這麼仔細的
'小梅,亞瑟好兇喔!'阿爾把椅子靠向林曉梅'他幹嘛火氣那麼大啊?'
'就是說喲,不但喜歡亂發脾氣,還喜歡害人跌倒導致對方的重要財務損壞'
'那是因為裡面的東西本來就不該被記錄下來,破壞了剛剛好!'
'那你至少要賠我攝影機的錢吧!'
'錢不是都在妳那嗎?'
'等等啦!'阿爾止住了爭吵的兩人'誰來跟Hero我解釋下現況吧?'
'可以,今天早上…'
亞瑟道出今天早上發生的一連串事件,也在心中暗自冷笑
林曉梅,等阿爾知道妳做壞事的真相後,就會多一個支持我說詞的人了,到時看妳還能怎麼辦

聽完了詳細解說的阿爾,(難得的)一本正經的說道
'所以,Hero我認為從頭到尾都是亞瑟你的錯'
'為什麼!為什麼會發展成這局面啊!'
為什麼被支持的是她啊!明明錯的人是她不是嗎?
'只不過是段影片罷了,幹嘛跟喜歡的女孩子計較那麼多啊?'阿爾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而且把人家的東西弄壞了還不賠也太過分了吧'
'那可是有可能毀壞我們一生的影片啊!想想看,下次的她出米英或英米本可能就會附贈這段錄影當贈品啊!'
而且她還有可能分享給海德薇莉和本田,甚至還可能交給王一心,拿來當威脅我的道具啊!怎麼想都覺得那是個需要被埋在馬里亞納海溝的深處的物品!
'米英?英米?Hero我不瞭解'
阿爾露出天真無邪的表情
'你最好不知道啦!'
這小子不但裝傻,還在剛剛故意站在很明顯有錯的曉梅那邊以博取好感,他果然不是個單純的小鬼!
'夠了喲,亞瑟'林曉梅靠向阿爾'不要再對他洗腦了,他都說他站在我這邊喲!'
'小梅!'
阿爾趁機抱上去,在胸前蹭呀蹭的,而林曉梅也沒有反抗,反倒摸了摸他的頭,用"你真是個好孩子"的表情欣慰的看著阿爾
'唔…'
你們公然放閃的也太過火了吧!我的眼睛都要瞎掉了!
'阿爾,我要特別給你一個獎勵喲!'林曉梅從他的環抱中掙脫,接著從房間拿出阿爾的行李'帶上你的隨手行李吧,等下我們要去樂園玩喲'
'等一下,那我呢?'
亞瑟最看不慣那種不合理的差別待遇,特別是發生在他身上的,但林曉梅只用非常冷淡的眼神看過去
'你?先想想看要怎麼賠我的相機和影片之後再說喲'
'………知道了'
亞瑟覺得自從自己來到林曉梅家後總是受到莫大的委屈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亞瑟好可憐喔,一早被阿爾壓到快吐血,被林曉梅拍羞恥影片,跟喜歡的女生冷戰,然後在好感度方面被身為情敵的弟弟領先,最後身為被害人還必須想出補償加害人的方法
他這個人實在是夠慘的說,雖然是被我害的啦(笑)
但至少很有趣,因為他很慘反而讓我很樂(笑),虧我還以為只有阿普被打才能讓我那麼爽的說(基爾伯特躺著也中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