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如同標題所示,好像多了點英米喲?
*是個不知道打不打得完的長篇
*令人害羞的同居生活,誒嘿(這啥?)

 

阿爾弗雷得和亞瑟完全愣住了
一開始是先跑進客房阿爾停止了動作,站在門口,一副看到鬼的樣子
接著是後來居上的亞瑟,看見阿爾這副模樣,跟著往客房內看,他也露出驚恐的神情
兩人大約站了三分鐘後才回魂,互看對方一眼,非常有默契的一同前往林曉梅的房間門口,然後扯開嗓門
'小梅/林曉梅!'
'真是的,幹嘛那麼大聲喲?'林曉梅悠哉的打開門,斜倚在門邊'喜歡我佈置的房間嗎?'
'鬼才喜歡!'亞瑟激動的說道'那種…那種…東西…………那種噁心的要命,從裡到外都是粉紅色,床上還有用玫瑰花瓣鋪成愛心是怎樣啊啊啊!'
'就是說啊!'阿爾也跟著激動起來'牆上還佈滿Hero我和亞瑟的合照是怎樣,這樣的房間Hero我睡不下去啦!'
'可是你們已經同意了住我家的規定了不是嗎?食衣住行皆由我來安排喲'
'還沒簽名,我們還沒簽名!'亞瑟拿出剛剛的住(賣)宿(身)規(契)定,指著上頭'看啊,我還沒簽呢!'
幸好我和阿爾都還沒簽名,雖然行李都已經在她手上了啦…咦?貌似很不妙的說啊!
'唔…那你們只好滾出我家了喲,但行李人家是不會還你們的喲,因為回家日還沒到嘛'
'咦咦咦咦?這樣Hero我和亞瑟不就要露宿街頭了嗎?身上半毛錢都沒有啊!'
阿爾似乎也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開始覺得相當不妙起來
'就是啊!竟然不還我們,也太過分了吧!而且我們根本沒有同意規定,因此行李和錢應該都要還我們才對啊!'
'亞瑟,你不明白嗎?'林曉梅拍了拍亞瑟的肩膀'簽名什麼的,只不過是形式上罷了喲,你們剛剛在沒有反對的情況下就讓我拿走行李和錢時,就已經輸了喲'
'所以妳是不會把東西還我們了是吧?'
亞瑟冒出了冷汗
現在只剩留下或當流浪漢了嗎?感覺都不是什麼好選項啊…
'唔…那Hero我還是留下好了…'
阿爾下定決心要睡那張詭異的床,因為他實在不想睡捷運站或公園,反正還可以叫亞瑟睡地板或客廳
'那、那我也留下吧'
亞瑟跟著回答,他寧願逼阿爾睡地板或客廳,也不要整整兩星期無法睡在舒適的床上
'真是乖孩子喲!'林曉梅看似相當開心'但不准睡沙發喲,只准睡我準備的客房喲'
'OK…'
反正還可以逼亞瑟睡地板
'我也是可以接受'
反正還可以逼阿爾睡地板
'那麼就好好享受夜晚吧!呵呵'
'呵什麼啊,聽起來讓人很火大'
亞瑟轉過頭吐嘈一整個就是在看好戲的林曉梅

'那亞瑟,麻煩你睡地板吧'
阿爾弄掉床上的所有花瓣後率先躺了上去,並像大王一般的命令正在撕照片的亞瑟
'誰要睡地板,你給我滾下去,死胖子!'
亞瑟衝過去要把阿爾從床上拉下來,但阿爾的噸位是眾所皆知的重,亞瑟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叫你下去啊!'
'才不要呢!Hero我是不會屈服於惡勢力的啦!'
'蛤?誰是惡勢力啊?你這個…'
亞瑟直接撲上去要打架,結果用力過度,抱著阿爾在床上滾了好幾圈,還掉到地板上
'好痛…亞瑟你這笨蛋!你在做什…呃!'
阿爾被亞瑟壓在身下,從下方仰望著對方的綠眸,盡然認為自己一直以來都覺得有點煩的老頭有那麼一點的…迷人…
'你幹嘛啊?'
發現對方用熱切過頭的眼神盯著自己,亞瑟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沒有…沒什麼'
阿爾撇開了視線
我在想什麼啊!世界上唯一一個會那麼迷人的人只有小梅而已,工口大使怎麼可能打敗小梅嘛!
沒錯,剛剛的動心肯定只是錯覺…應該,是錯覺吧?
'是嗎?'亞瑟撐起身體'但我還是要講清楚,我要睡床,你只有睡地板的權利'
'喔…'
阿爾依舊在為剛剛的事煩惱,而對亞瑟的霸道說詞並無任何反應
'你到底怎麼回事啊?'
為啥那種像為戀愛而煩惱的少女表情會出現在這KY臉上啊?還是說他真的很不想睡地板?
'喂,阿爾'亞瑟爬到床的右側,並讓出了左側的床鋪'如果你不介意跟我睡,那就睡這裡吧,我現在因為時差的關係很累要睡了,所以快點決定!'
'一起…?'由於聽到了過度刺激的話,阿爾突然又切換回KY模式來迴避'你這工口大使終於要對身為男性的Hero我出手了嗎?雖然Hero我知道自己很迷人,但也沒必要這麼直白的邀約吧?'
'什麼?'亞瑟的臉都紅了'不想睡就算了,幹嘛說些有的沒的啊?'
這小子完全不明白我有多擔心他啊!害我還想他該不會是一天不睡床就會死之類的,結果他還是那個不會讀空氣的小鬼嘛
我到底為什麼要擔心這種笨蛋呢?可惡可惡,阿爾這個大笨蛋!
'誒誒!Hero我沒有說不睡啊!'阿爾硬是擠上床'不過要是少了某粗眉毛的話,空間會寬敞許多'
'是你體積太龐大好不好!不要再靠過來了!不要搶棉被!'
結果經過一陣翻雲覆…噢,不對,是一陣爭吵之後,兩人在背對對方的情況下,終於決定要睡覺了
不過還真難睡著啊…阿爾忍不住這麼想,在靜下來之後,剛剛那種莫名其妙的情感又跑出來作亂了…
果然還是不要再想了吧,只要和小梅有多一點的接觸,這種奇怪的想法一定也會消失無蹤的,一定會的!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這篇根本跟英灣或米灣半點關係都沒有了嘛,只是單純的英米罷了,還是米單戀的那種!
不行!我下一篇一定要英灣米灣啦!
順帶告訴大家,亞瑟和阿爾的錢都放在行李那裡,這就是為啥曉梅沒跟他們拿錢包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