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如同標題所示
*是個不知道打不打得完的長篇
*令人害羞的同居生活,誒嘿(這啥?)

 

'唉…'
亞瑟原本坐在沙發上看書,但旁邊有個看綜藝節目看到笑到跌坐在地上的漢堡笨蛋,為了不被影響到,他只好轉移戰線到飯廳
結果到了飯廳,附近的浴室裡則傳來用手機播放出的超大聲的"終端之王與異世界騎士",讓他更不能閱讀
無奈的亞瑟覺得這種生活和自己想像的差太多,倒不如說截然不同
不是應該要在吃過飯後,和曉梅兩人靠在一起享受著那個百看不膩的奇幻系列電影嗎?
怎麼會由漢堡笨蛋霸佔電視,而曉梅則自顧自的跑去洗澡呢?這樣就算了,重點是你們吵到我了啦!
正當亞瑟的忍耐極限瀕臨臨界點,一個溫熱的觸感從後方抱住了自己
'亞瑟,你在看什麼喲?'
林曉梅好奇的詢問
'這、這沒、沒什麼…'亞瑟的語調生硬'妳要、要幹嘛?'
林曉梅身上的香味直接竄進亞瑟的鼻子裡,柔軟的胸脯直接貼上了他的背,頭髮上的水珠浸濕了兩人的衣服,而這些都讓亞瑟覺得自己快失控了
'只是好奇罷了喲'林曉梅察覺到他通紅的臉龐,乖乖的離開了他的身上'對了,我要講件事情喲,來客廳吧!'
'喔…好'

'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
阿爾用一隻手扶著沙發,以免自己直接笑到貼在地板上,但他沒發現,有人拿起了他剛剛一直霸佔著的遙控器
'好了喲'林曉梅直接關掉電視'我有事要講,先別看了'
'誒誒誒?演得正精彩的說!Hero我都還沒看到他們猜出題目了沒'
'明天會有重播喲,明天吃再看'
'可是…'
'我現在要講的事比較重要喲!'
'嗚…'
阿爾活像隻被欺負的小狗,窩到亞瑟的身邊去
'好啦,那我就不廢話了喲'林曉梅拿出一張紙'這是住在我家的規定喲,你們拿去看,同意就在下面簽名'
'規定?'
亞瑟接下那張紙,但當他看到上面的規定時瞬間石化
1.不得在不經過林曉梅同意之下進入她的房間或偷翻她的私人物品
2.必須交出身上所有行李和現金,由她統一保管,直到回家日才歸還
3.對於食衣住行育樂等等所有安排皆有林曉梅決定,不得有所反抗
'這是什麼東西?第一條就算了,第二、三條也太誇張了吧,又不是入獄'
'什麼啊?'阿爾把紙搶過去看'曉梅,為什麼不能進妳房間!'
'要在意的不是那點吧!'
'第二點則是要跟第三點配合的,因為我之後可能會帶你們出去玩喲,為了寄送行李和繳納一些費用,東西當然放我這是比較方便的喲'
'這樣啊…'
但我怎麼老覺得怪怪的,她應該不只是為了這麼單純的理由吧?
'那房間呢!'
阿爾依舊不放棄關於無法進她房間這件事
'哪有男人可以隨意出入女性的房間的喲'林曉梅露出一抹微笑'要是敢隨便闖進來的話,會死的喲'
'有必要殺氣側露的嗎?'
'哎呀,為了人家的安全當然有必要喲,亞瑟'林曉梅拿起他們暫放在客廳的行李'那我先把這些拿回我的房間喲,客房在走廊走到底右手邊那間,就在浴室對面喲!'
'Hero我要和老頭擠一間?'
阿爾聽到原來他是要睡客房,而且還要和亞瑟睡一間,就感到相當不舒服
Hero我明明是來和佳人共度美好的假期的,現在卻得和男人睡一起,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我家又沒很大,只有一間客房喲,你們應該也不會有人會自願睡沙發吧?'
'是嗎?'阿爾沈思了幾秒,接著拔腿狂奔'那工口大使就睡沙發吧!Hero我要把門鎖起來!'
'等等,臭小子!給我站住!'
阿爾和亞瑟一前一後的跑離客廳,衝往客房,消失在林曉梅的視線範圍
'呵呵,年輕人真有體力,真希望他們能把體力用在床上喲'林曉梅勾起一抹異樣的微笑'不知道他們看到我精心佈置的房間會做何感想喲?'
林曉梅提起行李,開心的哼著剛剛洗澡時聽得歌,走回房間內
'真期待喲!'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Sound Horizon』的『終端之王與異世界騎士』呢,根本神曲,超好聽
我是在誤打誤撞之間聽到這個團體的其中一首歌的(那時聽的是『石臺階的緋紅惡魔』)覺得好聽就去查,結果發現新天地…
目前最喜歡的除了『終端之王與異世界騎士』外,也很愛『stardust』,推薦大家去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