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如同標題所示
*是個不知道打不打得完的長篇
*令人害羞的同居生活,誒嘿(這啥?)

 

'你來幹嘛?'
在同時發出慘叫之後兩人在客廳又互問了相同的問題
'甘你屁事!'
結果兩人又給了對方相同的答案,或許是因為重複了同樣的話太多次了,兩人陷入了尷尬的沈默
'不過你還真是不請自來呢'亞瑟受不了繼續不講話,決定先展開毒舌攻勢,把情敵擊退'隨便偷打女孩子家的鑰匙還闖進去,簡直像變態一樣呢'
開什麼世界級玩笑啊?要是讓這小子繼續待在這搗亂,我和曉梅的甜蜜幸福兩人生活不就要被破壞了嗎?
我絕對不允許這種事的發生!
'不請自來?這是Hero我的臺詞!'阿爾不甘示弱的反擊'你這工口大使光進小梅家就污染了這裡的空氣,讓這裡充滿著情色的感覺,你又是什麼意思?'
開什麼世界級的玩笑啊?為什麼這老頭會在這裡?這樣Hero我和小梅的甜蜜幸福兩人生活不就要被破壞了嗎?
身為Hero絕對不允許這種事的發生!
'Fuck!你這過重英雄在說些什麼啊!'
'你這沒落的日不落帝國又在回嗆什麼!明明只是個好色的粗眉毛!'
於是他們倆開始了幼稚的吵架,從"外表身份的缺陷對嗆"到最後變成了單純的"英文髒話互飆"
這些不堪入耳的內容全都傳進了在兩人吵得正激烈時安靜的回到家並持續忍著不發飆的林曉梅耳裡,但是,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就算是國家也一樣的
'你們兩個夠了沒喲!'林曉梅的突然出現嚇到那對吵得激烈的異國兄弟'我找你們來不是來看你們吵架的喲!'
要吵也是等完事後在床上那令人害羞的小倆口撒嬌式吵法啊!例如"你這壞蛋!剛剛太激烈了啦!"、"等等還有的你好受呢!"、"哎呀,真死相!"之類的
'小梅!妳終於回來了!'
阿爾看見林曉梅粉墨登場,便熱情的衝過去把她撲倒,但跑得當下就被亞瑟一把抓住衣領而停住,只差沒因為反作用力而摔得很慘
'你先等等!'亞瑟對看似相當不滿被抓住的阿爾說道,接著再轉向林曉梅'曉梅,妳說"你們"是什麼意思?'
我就知道我和這漢堡英雄同時出現在她家這件事絕對不是巧合,她這次要給我個合理解釋
'這…'林曉梅露出"哎呀被你發現了但其實我不是很驚訝啦"的表情'你們自己看看我給你們的簡訊就知道了喲'
'簡訊?亞瑟你也有受到了嗎?'
'這是我要問的問題吧!'
阿爾和亞瑟拿出了自己的手機,把它們擺在一起比對,卻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ㄧ兩人的簡訊除了名字的部份外竟完全相同
『親愛的亞瑟/阿爾
我啊~最近總覺得晚上特別的安靜寂寞,你覺得該怎麼辦才好呢?
要是能有個人能陪伴著度過慢慢長夜,人家會高興到給對方一些獎勵也說不定呢!
如果你有空…可以…可以…來.找.我嗎?要是能在今晚6:00以前馬上趕來的話,就能在入夜前先做些有趣的前戲了呢~
愛你的曉梅/小梅,啾咪!』
'小梅!為什麼妳給了工口大使一樣的簡訊!妳這樣是引狼入室啊!'
'什麼?最無法控制自己的人明明就是你吧!不過曉梅,妳一次邀請兩個男人會不會太…'
'啊勒?'林曉梅偏頭'你們是不是對這封簡訊產生了什麼誤會喲?'
'誤會?妳不是自己說晚上很寂寞的嗎?那不就是…'
'就是說嘛!Hero我才沒誤會呢!'
'哎呀!你們真是的喲!'林曉梅露出恍然大悟的笑容'人家又沒說要和你們度過夜晚什麼的喲!'
'What?'
兩人又久違的同步了
'人家寫得很清楚喲'林曉梅指著訊息上的一句話'我只說能有人陪伴喲,並不是有人能陪伴"我",懂嗎?'
哼哼,你們簡直就是撲火的飛蛾,被簡單的文字遊戲給騙來了,雖然打這篇簡訊的時候自己也快吐了,但至少結果很成功
所以你們兩個就儘管在我家恩愛吧!我都安排好了!
'Hero我無法理解…'
阿爾似乎還是看不出這兩句話之間的差異,但亞瑟就不同了
'哪裡清楚啊!根本就是想釣我們來嘛!'亞瑟毫不留情的吐嘈'所以妳到底想怎樣?'
其實就算不問,我大概也知道她要幹嘛了,肯定跟她的興趣有關
'討厭!幹嘛那麼兇喲'林曉梅將臉靠近亞瑟'難道你想離開了嗎?'
'唔…我'亞瑟的臉因為對方的吐息而漲紅'當然不是,只是…'
'那就好了喲,原本我還想說要是你們拒絕就去找威尼斯諾和路德了,不用多跑一趟真是太好了!'
'唔!'
她果然夠卑鄙,先色誘我留下,再威脅我要是不答應就找其他人,不過這也是她迷人的地方啊…
'你們在講什麼?讓Hero我也加入嘛!'
從頭到尾被晾在一旁的阿爾受不了他們兩個一直在說悄悄話還不讓自己加入
Hero我怎麼可以忍受Hero的未來夫人一直跟討厭的工口大使聊得那麼開心還不理Hero我
'沒什麼,你不用知道'
反正你就算知道了,頂多只是先表示反抗但最後還是妥協罷了,沒必要增加多餘的爭吵
'什麼嘛!Hero為…'
咕嚕~
阿爾的肚子叫了很大的一聲,接著他也不管自己話還沒說完,直接衝去抱住林曉梅
'小梅,Hero我肚子餓了!'
'那麼就先來吃晚餐喲,其它事等吃完再說喲,亞瑟應該還沒吃過吧?'
'是啊…'
之後都能吃她做的料理了,想到還真令人開心,但我還是希望她別做豬血糕之類的恐怖小吃…
但亞瑟這種能輕易做出暗黑料理之致癌司康的傢伙其實是最沒資格要求人的
'那就請兩位先等一下吧!'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打了兩篇還是沒開始同居,自己的打文功夫看來還有待加強啊…
而且還有不少的文都斷尾了,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