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主all灣兼全員搞笑向(?)
*此篇為微英灣,微普匈
*篇幅好像越來越長了

 

'奇怪了'馬修看著自己的懷錶'亞瑟先生是約這個時間在這裡見面的啊'
已從地牢逃出的林曉梅一行人正位於城堡後方的花園,等待著去救援白皇帝的亞瑟他們,但卻遲遲等不到人
'會不會是救援行動不成功之類的?還是過程中遇到什麼阻礙?'
安東尼奧有點擔心他們
'我其實對亞瑟先生他們的計劃不是很清楚,就連他們是否能成功從宮廷宰相手中帶回白皇帝都不知道…'
'等等,馬修先生'林曉梅驚訝的看向他'你說伊凡?干他什麼事?'
'啊,是這樣的,據情報顯示,白皇帝被關的地方只有宮廷宰相一人知道,所以亞瑟先生他們是跟在他後面去找白皇帝的,因此一場惡鬥是無法避免的'
'他要跟伊凡打嗎?'威尼斯諾回想了伊凡的恐怖之處'他會不會被伊凡撕成碎片啊?'
'呃…'馬修想了一下'應該不會啦…畢竟他們有四個人…'
'四個?阿爾哥和小彼得也在那?'
林曉梅覺得不可置信,光法蘭西斯就已經覺得他可能成為炮灰了,再多加兩個不成氣候的,是要增加死亡人數來凸顯戰鬥的壯烈嗎?
'對,其實我也不…'
'大家快跑!'
突然草叢那冒出了阿爾、彼得和法蘭西斯,而且還看似很驚呼並傷痕纍纍的
'發生什麼…哇啊啊啊!'
安東尼奧正要詢問他們究竟發生什麼事時,一支弓箭就朝他射來,幸好他反射神經靈敏,輕易的閃過了
'所以Hero我才說快跑啊啊啊啊啊!'
阿爾毫不猶豫的往前衝,彼得和法蘭西斯也像見鬼一樣跑得跟風一樣快
'到底是什麼啊啊啊啊啊!'
大量的撲克牌士兵衝了出來,把羅馬諾也給嚇了一跳,看到事情大條了之後,其他人也跟著阿爾他們跑了起來
'所以到底是什麼狀況啊!'
林曉梅再度後悔接了這部戲

'一群該死的沒用蠢豬'
最近因為基爾伯特被帶走的事,一大堆的貴族向監督皇室的議會投訴,講好聽點是關心白皇帝的下落,直接點就是擔心會因為打仗而損害到自己的利益
'臭基爾伯特…'
一直以來都沒出什麼事,所以才縱容身為皇帝的他到處亂跑,但現在盡然落到要被處死的狀況
總是不顧他人想法的隨意行動,也不知道最擔心他的人就在他身旁…
'大笨蛋!'
伊麗莎白覺得眼眶發熱
'白皇后陛下!'門口通報的士兵突然闖進了大廳'瓦爾加斯大人和林小姐他們回來了!'
'回來了?'忙碌的伊麗莎白抬起頭回應對方'你先傳他們進來'
怎麼這個節骨眼才回來?只是去找個預言家竟然拖這麼久,實在是令人太失望了!
'但除了他們,還有其他人…'
'其他人?'難不成連預言家都帶來了'都叫進來吧'
'欸…是'

'伊莎姐!'
林曉梅狼狽的衝了進來,後面還跟著一票莫名其妙的人
'你們是怎麼回事?'伊麗莎白稍微被這大陣仗嚇了一跳'怎麼渾身傷?'
'這真是說來話長呢…'
於是林曉梅開始解釋一切的來龍去脈,聽到最後伊麗莎白忍不住問道
'所以最後你們到底有沒有救到基爾伯特啊?'
'對喲,阿爾哥'林曉梅轉向阿爾'亞瑟和基爾伯特他們是逃去別得地方了嗎?'
'亞瑟他…'
阿爾臉上的笑容消失了,換來的是低頭並沈默,而彼得和法蘭西斯的情況也相同
'你幹嘛不講話?他們呢?'
安東尼奧拍了下阿爾的肩膀
'笨蛋亞瑟…'
彼得的眼淚不斷從眼眶中滑落
'小亞瑟他…'法蘭西斯遮住了雙眼,似乎想掩飾那發紅的眼眶'為了幫助我們逃跑,犧牲了自己…'
'欸?犧牲?'
林曉梅和眾人因為法蘭西斯的話而瞬間愣住了

在暫時逃過伊凡所召喚出來的神秘生物的攻擊後,受了傷的法蘭西斯和亞瑟躲在某個房間內
'喂,腐爛'亞瑟一邊注意附近的狀況一邊低聲說道'我有個主意'
'葛格我不叫腐爛!不過是什麼主意?'
'你帶彼得和阿爾離開吧'
'蛤?你在開什麼玩笑啊?'
'我沒在開玩笑'亞瑟皺起眉頭'彼得是小孩子,本來就不該來這,阿爾面對非物理性攻擊一點辦法也沒有,他們現在躲的地方也遲早會被發現的,你也受傷了,快點離開吧'
'想玩犧牲自己嗎?葛格我是絕對不會答應的,要跑一起跑'
'法蘭西斯!'亞瑟大吼'現在不是顧慮我的時候了,你的能力最多只能帶兩個人跟你一起一起隱形吧?不想要全滅就照我的話做!'
'可是…'
碰!!!!!!!!!!
門被大力的轟開,破碎的門板還差點毀了擋住他們的桌子
'哎呀,這邊有人對吧?'伊凡用著輕飄飄聲音說道'那麼,捉迷藏就結束了'
'法蘭西斯,快跑!'
亞瑟一人舉著劍衝向伊凡

'對方並不是多加葛格我一人就能擊倒的,再加上我們這邊還有兩個無法戰鬥的人員,為了他們的平安,葛格我只好隱形衝到他們那邊,再帶著他們衝出城堡,但途中因為沒了力氣,解除了隱形的能力,所以才被衛兵發現並被追著跑…'
法蘭西斯娓娓道來拯救白皇帝途中發生的一切,但結果很明顯的,並沒有成功,還犧牲了一人
在悲傷的驅使和被追殺了好一段時間之下,林曉梅覺得疲憊不已,現在的她,最需要的是好好整理目前所發生的事並沈澱一下心靈
'伊莎姐'林曉梅低著頭'可以安排一個房間讓我休息一下喲?'
'當然…'伊麗莎白似乎也還沒調適好心情'其他人也去休息吧,辛苦你們了'

'亞瑟…'
少女一個人坐在床邊,用著那失去光彩的琥珀色眼瞳漫無目的看著前方,緩緩道出青年的名字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不知不覺間,好像完全忘記原本的故事主旨了呢,但請不用擔心,最後一定會回歸主旨的,儘管相信小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