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為獨灣
*背景為架空的二戰,設定上兩人不在同個陣營
*副標題ㄧ路德維希的十道陰影(這啥小)

 

章之七ㄧ拷問(二)
'路德,我替你收拾一下房間喲'
'喔,麻煩妳了'
自從床底下的東西被她看過後,自己好像就沒有什麼需要隱藏的東西了
而且我好像也開始習慣有她幫忙整理家裡了,而她也逐漸習慣和我相處,我們之間越來越不像戰俘與軍人,反倒像夫妻…
這樣…好像也不差
'路德,這個是什麼喲?'
林曉梅面色凝重的拿著一本書,而那本書的書名是ㄧ如何制服不乖巧的女人
'我之前翻你床底的時候好像沒有這個喲,這表示你是最近買的吧?'
'呃…對,是想說或許可以用來思考有關拷問妳的方法'
雖然我還沒看過
'果然'林曉梅看起來既害羞又生氣'我已經想盡力不去在意你的特殊嗜好了喲,但你竟然想把這本書上的東西用到我身上,你這變態喲'
'妳到底在說什麼?'
路德維希走向她
'不、不要靠近我喲!'
'我只是想看看那本書'
她有必要這麼敏感嗎?那書到底在寫什麼?
'那我把它扔給你喲'
'喔'
從少女手中接到那本書之後,路德維希抱持著好奇的心態把它翻開,隨手翻了幾頁後,路德維希把它闔上
'忘了吧'
啊啊啊啊啊,我完全誤會這本書的意思了,雖然滿合我口味的,但絕對不能套用在眼前的少女上啊!
'怎麼可能忘了喲!'
'這是誤會'
路德維希逐步逼近縮在牆角的少女
這是天大的誤會啊!我覺得我們之間的既正常又健康的關係應該不會用到這本書上的方法
'我不在乎喲!'林曉梅逃離角落'不要靠近我也不要跟我說話!'
由於林曉梅一聲令下,兩人間的沈默持續到了隔天晚上,結束原因為路德維希終於受不了了跑去跟她說話
'妳也夠了吧,不要再不說話了'
一直以來都還算熱鬧的家,突然間半點聲音都沒有,讓人感到莫名的不快
是因為沒有和她聊天所以覺得很奇怪嗎?
'…'
但少女依舊不做回應
'唉…'路德維希坐到她的身旁,在她還來不及逃開的時候勾住她的腰'妳就跟我說說話吧!不然我是絕對不會放開妳的!'
'裝什麼酷喲'林曉梅直直盯著路德維希的臉'明明臉全紅了喲'
'唔…'
調情這種事我果然還是做不到嗎?
但一想到她的臉離我不到三十公分就會覺得害羞,而且還有陣陣梅花香從她身上傳來
不行不行,不要再想了!
'那可以放開我了嗎?'
'就說了在妳跟我說話之前…呃,妳已經跟我說話了呢'
'是喲'林曉梅試圖挪動身體'而且你這樣害人家好難受喲'
'啊…抱歉'
但總覺得這樣還不夠,到底是哪裡還不夠呢?好像少了什麼…
'那個…曉梅'路德維希拉住即將要離開的她'我想…和妳…那個…'
'什麼喲?'
'就是…那個啊…'
路德維希閉上雙眼,將臉靠近她
雖然作為一個男人讓女孩子主動實在是很丟臉,但要我自己主動…那更是不可能的事!
'你到底要什麼喲?'
林曉梅還是無法理解,路德維希只好睜開眼,但他卻發現少女眼中閃過一絲矯捷…和惡質的光彩
她知道我要什麼啊!她絕對知道!我這樣根本被她玩在手掌心裡嘛!
'接、
接吻…'
路德維希越講越小聲,但這已經足夠讓林曉梅勾起滿足壞心的微笑
'好喲'
於是少女毫不猶豫的吻上他的嘴唇,但當她吻上的瞬間,主導權回到路德維希身上
舌頭伸到少女的嘴裡,纏起對方的舌頭,並開始用力的吸吮,兩人的口水甚至還因此從嘴角流出
似乎是沒料想到會是一個這麼色情的吻,林曉梅開始微微的反抗,但這只讓路德維希更用力的抱住她
林曉梅被路德維希一把抱起帶往房間,兩人倒到床上,還在持續著接吻,直到路德維希將手伸進少女的衣服
'你做什麼啊!'林曉梅推開對方'我可沒有說可以做那種事喲!'
但剛接吻完的她,呼吸紊亂,面色微紅,嘴角還殘有剛剛留下的銀絲,這都讓路德維希再度無法控制自己靠近她
'曉梅…'
'不要!別這樣喲!'
林曉梅推開路德維希後從房間逃離,而路德維希這才意識到事態的嚴重
我好像做錯事了…

'威尼斯諾,我問你'
路德維希在某天約出威尼斯諾,想跟他探討一些他擅長的話題
'我有一個朋友問我,要是他在沒有喜歡的女孩子的允許下就撲倒她,沒問題嗎?但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就打算來問你,因為你好像對女孩子很瞭解'
這傢伙雖然什麼都做不好,但對女孩子的事可說是達人,所以問他準沒錯!
'欸!路德有喜歡的女生?'
'不是啦!就說是我朋友了!'
這小子竟然這麼精明,一瞬間就識破我的謊言!真是太可怕了,還是他只是單純沒聽清楚?希望不是前者
'喔…'威尼斯諾看似敷衍的回答'所以路德你的意思是你撲倒…不,你朋友撲倒喜歡的女生是嗎?'
'是啊,因為對方抗拒了,讓我朋友很困惑,因為他們兩個之間一直很有好感,所以他很好奇為什麼對方會拒絕他'
've…'威尼斯諾低頭思考了幾秒'我不直知道欸!'
'什麼!為什麼?'
'因為我撲倒的女孩子都沒有拒絕過我,如果真要說為什麼,大概是你朋友"自認"跟對方有來電吧,其實對方說不定沒那麼喜歡他'
'是這樣嗎?'
原來都是我自作多情嗎?這一切都是一場誤會?但她還主動跟我…
'威尼斯諾,但是她…'
'啊啊,對了'威尼斯諾從袋子中拿出一個盒子'這是法蘭哥哥要我給你的巧克力喔,他說要多吃這個,才會早有女朋友呢'
'什麼跟什麼啊…'路德維希接下盒子幾秒後大吼'等一下,法蘭西斯是敵人欸!你就這樣拿敵人的東西嗎?'
要是裡面是炸彈或生化武器怎麼辦?一打開大家都慘了啊!
'別擔心啦,我打開確認過了,是巧克力沒有錯喔'
'原來如此,你打開過…你竟然打開了!'
這小子到底有沒有半點警戒心啊!
'打開都打開了,就不要在意了嘛'
'也是啦,算了…'
看來他的訓練還不夠呢

'但這東西有沒有被下毒啊?'
這可是敵人給的,要小心點才行
'就先放著吧'
路德維希決定先不去管這個,但他忘了,家裡還有住另外一個人…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打完後才驚覺,這篇S的好像不是路德,而是曉梅的樣子(其實比起S,用惡趣味形容或許更貼切?)
但下一篇,我保證下一篇一定會有的!
畢竟下一篇可是需要上鎖的R18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