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基本上是全員歡樂向,但有不少作者本人私心配對,像是一不小心會有個all台之類的啊(太不小心了吧!)
*此篇為台英、台米和台加
*妞(娘)塔利亞喔(大家都知道好嗎?)

 

'晨希'艾蜜莉一聽到林晨希來訪,馬上熱情的衝過去撲向他'你怎麼有空來看Hero我呢?'
但林晨希一個轉身閃開了,並伸手勾住她的腰以免她直接跌倒,而艾蜜莉也乾脆順勢緊緊的貼住他
'因為今天有事需要妳的幫忙啊,而且這個忙只有妳能做到喲'
'只有Hero我做得到?'這種類型的話似乎很對艾蜜莉的胃口'妳儘管說出來,只要是Hero我做得到的一定幫!'
'那真是太好了喲'
'你們兩個先分開啦!'羅莎硬把他們兩個扯開'為什麼你們可以以那種姿勢還面不改色的講話啊?'
艾蜜莉竟然不斷的利用胸部優勢擠壓他的胸膛,實在有夠卑鄙的,我絕對不是因為我做不到而在意的!
'會很奇怪嗎?'
'我覺得還好喲'林晨希瞇起迷人的雙眼'還是說小羅莎也想被我抱?'
'什、什麼?'羅莎滿臉通紅'誰想被你這種輕浮的男人抱啊!'
可惡,我才沒有稍微期待一下呢!
'是嗎?那瑪格麗特要嗎?'
'欸?我也有份嗎?'
一陣細微的聲音從羅莎的背後傳來
'嗚哇啊啊啊啊啊!'羅莎被嚇到叫得毫無氣質'瑪格麗特!別隨便冒出來!'
'可是我一直都在…'
瑪格麗特用手指捲了捲金色的馬尾,看似相當委屈
'妳是誰啊?'
懷中的熊二子看著自己的主人問道
'我是瑪格麗特啦'
'哎呀,梅格的事不重要啦!'艾蜜莉再度抱住了林晨希'先來說要拜託Hero我幫什麼忙吧!'
'只是想要請妳和瑪格麗特稍微自我介紹一下喲'林晨希指了指用空拍機操控著飛在他們面前的攝影機'我想要拍介紹大家的影片喲'
'自我介紹?It's easy!'艾蜜莉率先站在鏡頭前'本人是世界的Heroㄧ艾蜜莉.F.瓊斯,也就是美國大人喔!興趣是幫助弱者,喜歡的男生類型是晨希!'
'不是叫妳公開告白啊!'
羅莎受不了艾蜜莉那種老是公開示愛的行為
'但我覺得老實的表現出自己感情的艾蜜莉非常可愛喲'
林晨希勾起微笑,像是故意刺激羅莎一般誇獎艾蜜莉
'HaHaHa!聽到沒有,妳這過氣老女人!'
艾蜜莉趁勢追擊,不過林晨希卻皺起了眉頭
'罵人是不好的喲,這樣妳可愛的外表會因此被破壞的'
'欸?對不起,晨希你不要討厭Hero我!'
'妳也被吃得太死了吧!'
羅莎再度做出吐嘈攻擊
'先別吵了喲'林晨希擋在兩人之間'瑪格麗特,可以請妳開始了嗎?'
'當、當然!'瑪格麗特的臉微紅'我、我…是瑪格麗特,也就是加拿大,那個…我的興趣…'
'我是熊二子'
沒想到瑪格麗特還沒講完,懷裡的熊二子就搶先自我介紹,而且聲音還把那越講越小聲的瑪格麗特蓋了過去
'好啦,梅格的介紹結束啦!'艾蜜莉依舊沒放開林晨希'我們接下來要去找誰呢?晨希'
'等等,妳要跟來?'
結果弄半天這女人還是要跟來嘛!
'有什麼不可以嗎?'艾蜜莉偏頭問道'晨希,你討厭Hero我跟著嗎?'
'怎麼會呢,要是有了艾蜜莉,氣氛會更容易被吵熱喲'林晨希像是徵求大老婆同意一般,看了眼羅莎'妳覺得呢?小.羅.莎~'
'幹嘛徵求我的意見啊!'羅莎撇開臉'隨你高興吧!'
'是喔…'
還是老樣子的傲嬌呢,明明就很在意艾蜜莉跟著的這件事吧,虧我都給她機會說清楚了
'那接下來就去找那個人吧!'
艾蜜莉小聲的在林晨希耳旁說出對方的姓名,而林晨希則露出些微困擾的神情
'她啊…是可以啦'困擾後則露出了壞壞的微笑'去破壞別人的茶會也是件有趣的事喲'
'誰啊…?'
羅莎看見那個表情,就知道絕沒好事
'就是本田櫻ㄧ櫻姐姐喲!'
'好!出發啦!'
艾蜜莉硬拉著林晨希離開,無法抵抗的林晨希轉頭邊走邊向瑪格麗特說
'啊,瑪格麗特,謝謝妳肯接受採訪喲!'林晨希朝對方眨眨眼'我知道妳的興趣是一邊看著加拿大美麗的楓葉一邊吃鬆餅,希望我下次來時也能和妳一起做喲!'
'欸…好、好的!'
然而走掉的林晨希沒看見,瑪格麗特在答應他的提議後露出的害羞神情
'熊二子,我今天和晨希先生說了好幾句話,好開心呢'
'只有說話才不夠,要再更積極一點,像艾蜜莉'
'唔…抱他果然還是太難了'瑪格麗特握緊雙拳'但下次他來我家時,一定會再更近一步的!'
暗戀的瑪格麗特,今天也一樣努力著!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灣郎你這花心鬼啊啊啊!同時對那麼多女生放電,連我都要被你電到啦!(壞壞的男孩子最棒了!)
不過小玉我也好愛最後一段的瑪格麗特啊,暗戀中的少女是最強的!我超想幫她打氣的啊!
總之,加油吧!梅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