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如同標題所示
*是個不知道打不打得完的長篇
*令人害羞的同居生活,誒嘿(這啥?)

 

'您在收拾行李?是為了什麼?'
自家上司亞瑟從今天早上收到一封簡訊後就看起來心情相當的好,現在甚至還開始邊哼歌邊收拾行李
這些行為不止讓他覺得奇怪,還覺得有點噁心,因為浮現在他臉上的笑容實在太詭異了
由於實在讓自己太過在意了,因此現在一定要問清楚
'因為有美人的邀約啊!'亞瑟沒有停下收拾的動作'我已經向首相請假了,所以會有兩個禮拜不在英國,這段時間麻煩你了'
要快點趕到她的身邊呢,可不能讓她覺得孤單寂寞
'什麼?您到底要去哪?'
什麼美人?是我理解力不足嗎?您難道不覺得最近的英國因為脫歐而變得有些混亂,身為國家大人的您不該在現在從英國消失呢?
'這個嘛…'亞瑟勾起一抹意義不明的微笑'我要去台灣'

'熊吉,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呢?'
馬修做鬆餅做到一半突然聽見了像是螺旋槳一般的聲音
'好像有,但你是誰啊?'
坐在的沙發上像玩偶一般的熊二郎依舊無法記住主人的名字,雖然這點馬修也一樣
'我是你的主人馬修啦'馬修停下手邊的動作'我們出去看看吧'
但當兩人一走到外面,卻看到相當驚人的畫面,因為外面有一台直升機,而上面有顯眼的美國國旗
'阿爾,你在做什麼?'馬修發現直升機的駕駛是自己的雙胞胎'你是要去哪?'
'Hero我要去找屬於Hero我的美人!'
'什麼?'
'總之我要走啦!記得幫Hero我打掃家裡喔!'
'等一下啊!阿爾!'
看著漸漸飛走的直升機,馬修覺得非常無奈
為什麼我非得幫你打掃家裡不可啊!

叮咚!
坐了好幾個小時的飛機,這下總算到曉梅的家裡了,但只要想到能與我親愛的淑女同住一屋檐下就覺得相當開心啊!
王耀和本田竟然能夠享受著這樣的日子那麼長的時間,實在也太幸福了!
但沒關係,從今天起我就可以和她同居長達兩個禮拜,而我們間的關係將變得比王耀和本田和她相處那麼久所培育出的關係還要更進一步
想著想著紳士勾起了嘴角,按下少女家的電鈴,耐心的等候那抹美麗身影來開門迎接自己

'比和小梅約定的時間早到了很多呢,乾脆先進去找她給她個驚喜好了!'
阿爾拿出偷打的鑰匙打開少女家的大門,但走進去後卻發現裡面半個人都沒有
'小梅是不是出門啦?'阿爾擅自躺在沙發上,看似不太開心的嘟起嘴'不知道小梅要多久才會回來,不是說好要度過美好夜晚了嗎?'
阿爾再度拿出他的iPhone,看著對方傳給自己的那封文情並茂的簡訊,一邊開心的傻笑
'小梅從來沒有對Hero我這麼熱情過呢,看來她終於肯坦率的接受Hero我的愛了'
叮咚!
聽到了門鈴的聲響,世界的Hero大人完全沒思考為何這屋子的主人不用鑰匙要按電鈴,就擅自認定門外那人一定是林曉梅
'小梅!'
阿爾想都不想直接衝去開門

'歡迎回…來?'
阿爾的話語因為看到的人不是自己所猜測的那人而停止
這個人好像長得不太像小梅欸,不但變高還變金髮,不,倒不如說連性別都不太一樣呢
'阿爾…?'
奇怪是我的錯覺嗎?為什麼曉梅家裡會出現某位自命Hero的KY男呢?這應該是幻覺吧?嗯,這一定是幻覺
在兩人都不願相信自己眼前所見之人,因此在門口僵持了很久,直到兩人發覺對方好像不是幻覺時,就…
'啊啊啊啊啊!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小玉我總算打出了妄想已久的三人同居文…的前傳(因為根本還沒開始同居)
然後雖然我標題上寫得是英灣和米灣,但還是有可能打出英米之類的,如果真的有的話就算了吧,大家不要太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