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為獨灣
*背景為架空的二戰,設定上兩人不在同個陣營
*副標題ㄧ路德維希的十道陰影(這啥小)

 

章之四ㄧ囚衣
'妳怎麼會弄成這樣啊?'
路德維希根本不敢去直視渾身濕透的林曉梅
光再看一眼那若隱若現的內衣自己就快受不了了,要是自己再看下去,說不定又會產生之前那種情緒
'就洗衣服的時候不小心沾濕了喲'
'所以我才叫妳不要做事啊'路德維希皺起眉頭'妳先去洗澡吧,以免感冒'
'喔'
少女乖乖的走進浴室,接著就聽到水從蓮蓬頭落下的聲音
不過沒有她的衣服啊,該怎麼辦才好?看來只好去外面買了

'不過什麼樣的衣服適合她啊?'
看了好幾家店的衣服都不覺得適合她,畢竟她還是適合那件粉紅色的小鳳仙裝
'那就去賣東方服飾的店看看好了'
自己可得快點,她可能快洗完了
這時一間裝潢獨特的書店櫥窗內的一本書吸引了路德維希的目光
'就是這個,我正是需要這個啊!'
而他看著的那本書書名竟是ㄧ如何制服不乖巧的女人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喲,你跑去哪了喲?'
'去買衣服…啊啊啊!我忘了!'
找到了說不定能制服這女人的辦法的書,一時太開心就忘記買衣服的事了,那我到底是去幹嘛的啊!
'買衣服?你知道我的尺寸喲?'
'對欸…我不知道'
連這種事都不知道我還想買衣服,幸好沒去店家那裡丟臉
'那妳現在穿什…那是我的襯衫嗎?'
看到少女身上穿的那件很明顯過大的襯衫,路德維希做出推測
'沒辦法喲,我沒有其它的衣服嘛'
少女揮了揮過長的袖子,露出"我也沒辦法喲"的無辜神情
'那至少穿好吧!'
幾乎都可以看到全部的胸部了,而且因為身體還沒乾的關係,襯衫也跟著濕漉漉起來,還緊貼在皮膚上
'我有什麼辦法喲!你的衣服太大件了,領口大到都無法遮住我的胸部喲!'
林曉梅用手遮住胸口
'抱、抱歉'
我到底為什麼要道歉?
不過我還是停止繼續看著她的身體好了,以免又產生奇怪的情緒
章之五ㄧ稱呼
'嘿嘿,好乖好乖'
林曉梅摸著艾克森開心的笑著
艾克森是朋友寄宿在自己家幾天的德國狼犬,簡稱艾,應該算是長得兇狠的一種狗,但她卻像摸馬爾濟斯一樣,真不是個普通的女孩
看他們一人一犬玩得很開心,艾克森甚至還把她撲倒並舔了她的臉
'林曉梅'路德維希走過去把狗給拉了開來'我自己來帶艾就好,妳去做別的事吧'
我是在嫉妒一隻狗嗎?我什麼時候變成這麼小心眼的人了?
'為什麼喲?'
'什麼為什麼?是我的朋友託付我照顧牠,又不是妳的朋友'
'不是喲,我只是覺得為什麼你要以全名的方式稱呼我喲?明明叫艾克森"艾"的說喲'
'不是啦,只是我朋友說叫牠艾牠會比較會回應人,也比較容易聽令'
她是在暗示什麼?她希望我以什麼方式稱呼她呢?
'那路德不希望我聽令喲?'
林曉梅突然靠近他,並以向上的視線看著他
'我、我…'
就算不看鏡子,我也知道我臉紅了,她剛剛是用暱稱叫我嗎?這樣其實也不討厭啦…
'那我該怎麼叫妳?'
路德維希撇開漲紅的臉龐
'唔,叫曉梅好了喲!叫叫看吧'
'曉、曉梅'
我還是第一次這樣叫她的名字呢
'嘿嘿,喲!'
少女露出燦爛的笑容回應他,而她的微笑讓路德維希久久無法忘卻
章之六ㄧ床底
'好無聊喲'
路德出去工作了呢,沒人陪我講話,我又沒辦法出去亂晃,到底能幹嘛?
'乾脆來翻翻看路德的房間好了!'
說不定會找到A書喔~

'我回來了'
路德維希進門後,發現沒有聽見那平常都會出現的嬌柔女聲說"歡迎回來"
奇怪,這麼早就睡了嗎?還是在洗澡?
但路德維希發現自己房間的一個角落窩著一個熟悉的人影
'妳在幹嘛?'
'…'
'發生什麼事了嗎?'
'…'
'妳到底是怎樣?'路德維希走向她'是不是闖禍了?'
'別靠近我喲!你這不得了的變態!'
'蛤?妳在說什麼?'
路德維希在腦中思考了幾秒,接著臉色發白
'妳看到了?'
'嗯'
'所有嗎?'
'書、影片和道具都看了喲'
'…'
換成路德維希沈默
'呃…抱歉亂翻你的東西喲'林曉梅看了看臉色凝重的路德維希'我尊重每個人的嗜好啦!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會覺得不太舒服,畢竟超重口喲'
'可以請妳忘掉嗎?'
'我盡量'
但之後,林曉梅還是無法直視路德維希的眼睛一整個禮拜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這篇好像比上篇更加清水一點了,但之後就會重口起來了啦(而且說不定還會有需要上鎖的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