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主all灣兼全員搞笑向(?)
*此篇為獨灣、義灣
*篇幅好像越來越長了

 

'妳是誰?'
看著突然闖入的少女,青年皺起眉頭,但當他的視線往下一掃,瞬間紅了半張臉
'妳怎麼穿成這樣!'
'哎呀,你就別管這個問題喲'
到底有多少人看過我這個打扮啦?好像有馬修先生和安東哥哥,現在又多了個路德…
嗯!我決定了!我一定要爆打本田菊那個小白臉
'怎麼行呢?這、這個…穿著吧'
路德維希把自己的外套拖了下來,扔給了林曉梅
'欸?喔,謝謝!'林曉梅套上了外套,撐著寬大的衣袖拉住了路德維希的手'路德真溫柔喲!'
'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吧!不要用那麼親暱的方式叫我,還有手…'
柔軟的小手傳來的溫暖,讓路德維希有些微的招架不住
還有她穿上自己的衣服後露出的那抹安心的笑容…可惡!我是怎麼了
'喔喔!抱歉喲,我不會再做了'
我都忘記了這個世界的路德維希和我是第一次見面了,太親密的行為會讓他害羞的,雖然就算不是第一次見面他也會害羞啦
'不,我不是那個…'
以後都不會什麼的,好像有點失望…
路德維希的臉瞬間變成番茄紅
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對了,你在這裡幹嘛啊?'
'很明顯是在被軟禁吧!妳也看到大門上的鎖了不是嗎?'
'可是你不是紅皇帝嗎?怎麼會…'
'事情並不是局外人能夠瞭解的,我看妳還是把門關回去,然後離開吧'這個女孩哪能懂我為了哥哥著想的心'要是我不留在這的話,大哥隨時都會直接被抓回來然後殺掉'
'但白皇帝早就被抓來了,明天中午就要處死了喲'
'什麼?'
她是什麼意思?我完全聽不懂,哥哥被抓了?那怎麼可能,絕對是她在欺騙我,絕對是如此,絕對…
'看來你完全不知情呢,真可憐喲'
林曉梅狠狠的抓住路德維希的肩膀,接著便是一巴掌,回應她的是那雙驚訝的眼睛
'在別人想要幫助你的時候,一把把人推開,還一副跩到不行的樣子,你以為你是皇帝…啊,不對,你的確是喲'
'那不是我要我要表達的事,重點是我什麼都不瞭解,但卻願意傾聽於你,盡我所能的瞭解現況喲!'
'所以,讓我瞭解你吧!'
'妳…說想瞭解我'
她的那句話又是什麼意思?是字面上的意思嗎?說什麼想瞭解我…
現在可不是想這種事的時候啊
從她的眼裡,我看不見任何的謊言,那麼哥哥他已經被抓起來這件事就是真的了…
如果真是如此,那麼…
'我明白了'

'我說小亞瑟啊…'法蘭西斯露出不耐的表情'利用小梅這樣好嗎?'
'我們當然可以用別人,但讓她跟我們來並不會比較安全'
'HaHa!這樣小梅真的比較安全!'
'的確是這樣呢!難得笨蛋亞瑟會為女孩子著想'
'我本來就很會為女孩子著想好嗎!還有等下戰鬥時你這個小鬼一定要給我閃一邊去,少妨礙我!'
'還很對小孩子著想呢'法蘭西斯搖頭嘆氣'只是太不老實了'

路德維希覺得自己被耍了
剛剛眼前這位名為林曉梅的少女把自己的身份、來得目的告訴他後,就直接把他拉離了房間
說好的傾聽呢?說好的瞭解呢?不要玩弄我的感情啊!
'誒誒,路德喲'在得到路德維希的允許後,林曉梅依舊以習慣的方式稱呼'你知不知道要怎麼離開啊?'
'原來妳不知道啊!'路德維希這次真的打從心底認為自己被耍了'我怎麼會知道?我從三年前被布拉金斯基先生扔進來這裡後就從未離開,連自己其實身在地牢一部分都不知道,我哪知道出路啊!'
'原來你連你被關在哪都不知道喲'
跟我所認識的路德比起來好沒用啊,難不成是因為是皇室成員所以嬌生慣養?
'我有什麼辦法,布拉金斯基先生想盡一切辦法阻止訊息流通到我這來,我甚至懷疑只有他一人知道我在哪,而且要是妳剛剛有聽我說我的過去,那麼妳就會知道了!'
'好啦好啦,等下在說喲'林曉梅確認前方沒有守衛後,拉著他往前跑'現在的重點應該放在出口在哪才對喲'
'說得也是啦…'
我幹嘛一直強迫她聽我的過去啊,是因為想讓她知道更多有關我的事嗎?
我到底是怎麼了,以前雖然也有一次這種想法,但那個人的重要程度很明顯的超過眼前的少女啊
畢竟,她可是我的未婚妻
'救命!'
少女的呼喊聲傳進了他的耳裡,當他回過神來才發現,少女被一個衛兵揪住了頭髮
而這個場面,和十年前的畫面重疊,那時,有個女孩也這樣被抓住
'給我放手!'路德維希毫不留情的揮拳擊倒衛兵,將少女救下'妳沒事吧?'
'沒事喲,只是頭皮有點痛'
幹,該死的配角,女主角的頭髮是你抓得起的嗎?明明連句臺詞都沒有
'妳待在我的身後吧,這樣就不會再發生同樣的情況了'
剛剛林曉梅很明顯和那個女孩的影像重疊了,到底是為什麼?我竟然會覺得她們兩個很相似…
'喔,好啊,謝謝喲'
果然路德還是路德,多少能起點作用,像當打手或保鏢之類的
'那就繼續…噗喔!'
正當路德維希要往前走時,一個物體以不算小的力道衝撞上他的身體
've…好痛…'
威尼斯諾摸了摸撞到的鼻子,嗯,沒歪就好,我是靠臉吃飯的
但他一抬頭想看看到底是誰害他有撞傷臉的危機時,卻發現…
'路德!ve~'
威尼斯諾直接抱了上去,還不停的磨蹭臉頰
'威尼斯諾!'
路德維希驚訝的看著那個撞上自己的不明物體,原來是自己認識的人
'呀啊啊啊!'
林曉梅對於這幕倒是相當興奮,雖然平常這畫面也很容易見到,但cosplay後的卻又是另一個新世界
'威尼斯諾你這混帳,就叫你別跑那麼快…誒誒誒?馬鈴薯男!'羅馬諾看到路德維希之後呆了幾秒,接著開罵'你這變態快放開我弟弟啊!'
'明明就是他抱住我吧!'
'哎呀,路德維希?'
'請等等我,三位!欸?紅皇帝?'
緊接而來的安東尼奧和馬修也驚訝於路德維希的出現
've!是小梅!'
威尼斯諾眼睛尖的發現站在路德維希背後快被隱形起來的林曉梅,於是馬上放開路德維希,轉而撲向她
'小梅妳去哪了?妳讓我好擔心啊'
威尼斯諾不斷的以蹭路德維希的方式蹭著林曉梅的胸口,但因為是男女,所以畫面看起來煽情至極
'快住手啦!'
路德維希、羅馬諾和安東尼奧同時說道,而威尼斯諾似乎是有點被他們的氣勢嚇到,便乖乖的遠離少女
'曉梅小姐,能找到妳真是太好了!'馬修推了一下因為跑步而歪斜的眼鏡'我們現在趕快離開這裡吧!和亞瑟先生約在外面碰面的時間快到了!'
'是嗎?那我們快走吧!'
雖然不知道其他人現在怎樣,但逃出去果然還是首要的,畢竟我們這群老弱婦孺要是遇到強敵絕對全軍覆沒
但她不知道,在不遠處,亞瑟那幫人正陷入苦戰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在乎字數了,大概是因為自己已經沒救了,就乾脆不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