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主all灣兼全員搞笑向(?)
*此篇為西灣、義灣
*篇幅好像越來越長了

 

前情提要
林曉梅在被伊凡扔進地牢之後,和旁白本田菊胡鬧了一番之後,被革命軍的一員ㄧ馬修給釋放,並從他口中得知安東尼奧被關的地方,於是擔心他的林曉梅便直接前往他所關的牢獄

即使奮力戰鬥依舊抵抗不了人數優勢,不但被抓了還被痛打一頓
但至少有把曉梅送出去,法蘭西斯和革命軍會保護
沒錯,她現在很平安,那就夠了
要是能夠再聽一次她的聲音該有多好,再聽她叫我的名字一次
'安東哥哥?'
甜美的呼喚聲傳入滿身傷痕的青年耳裡
不會吧?還真的聽見了,像是真的在耳邊說的一般,運氣真好
'安東哥哥!醒醒啊!別死喲!'
劇烈的刺痛感從臉頰上傳來,一下左一下右的,像被…賞巴掌?
'好痛…'
'安東哥哥你了還活著喲!'
'俺一開始就沒死…怎麼臉頰這麼痛?'
林曉梅的表情僵了一下
'肯、肯定是那群可惡的衛兵做的喲,對!是他們打你,不是我喲!'林曉梅無法直視他的眼睛'我先把你放開喲'
'喔,好'安東尼奧似乎不想追究林曉梅話語的真實性'不過妳怎麼會穿這樣?'
'欸?'林曉梅愣了幾秒'啊啊啊!別看喲!'
於是傷痕纍纍的安東尼奧又挨了一記拳頭

'那個,安東哥哥,我遇見蘭哥…不,尼祿蘭先生了,他把一切都告訴我們了喲'
'我們?'
'是啊,我和法蘭哥哥還有革命軍的夥伴是一起來救你們的'
只是他們把我當可捨棄的棋子來利用而已,該死的混帳
'俺不懂呢,妳都已經安全了,為什麼,還要來救我們呢?'
犧牲所有人,好不容易把妳送走,就是希望妳能夠在之後拯救其他的人,但因為回來救人而有可能被抓起來
那麼我們的犧牲不就白費了嗎?拯救我們的這種想法根本就是錯誤的啊,待在她身邊的我們早有犧牲的覺悟了,她竟然辜負我們的好意,她、她
'可能是因為放不下喲'
'什麼?'
安東尼奧睜圓了眼,裡面充斥著驚訝
'我說是因為無法對你們被抓走的這件事坐視不管喲,畢竟是同伴嘛!所以才回來救你們的喲'
'曉梅…'
她竟然會認為我們是她的同伴嗎?明明才相見沒多久,卻對我抱持著這麼重的感情
可是,真要說感情的話,自己,不是也是一樣的嗎?
'你不用太感動啦!因為人家可是要拯救這個世界的人喲,要是連幾個同伴都無法救出,那還談什麼拯救世界喲!'
'哈哈,妳還真是可愛呢'
會把我們幾個那微不足道的存在比做世界,雖說天真過頭,但卻讓人心裡充滿溫暖
光有這種令人感動的魔力,那麼改變這個世界果然還是有可能的
'那尼祿蘭肯定把他的真實身份告訴妳了吧,妳得到妳想要的答案了嗎?'
'他說預言絕對是真的,並無出錯'
'俺也是這麼認為的喔,因為俺一直很相信他'安東尼奧勾起微笑'而且俺還認為,即使妳不太相信這是真的,命運也會把妳和紅皇帝牽在一起的'
'命運把我們牽在一起…'
林曉梅不斷低聲的覆頌這句話,一股奇怪的感覺突然引領她前往一個未知的方向
那裡,好像有些什麼?
'不過俺是開玩笑的啦,要是真的牽在一起,那俺不就沒機…欸?曉梅'
安東尼奧話說到一半原本打算轉過頭看她,卻發現背後空無一人

've~斑馬線,你說小梅自己一個人去找安東哥哥了嗎?'
'對,還有我不是斑馬線,我是馬…'
'所以就只剩馬鈴薯你這個男人來救我們了嗎?安東尼奧那混帳!'
'對,但我不是馬鈴薯,我是馬…'
'安東哥哥太過分了!竟然霸佔小梅!馬拉松,你說對不對?'
'不,我是馬…'
'馬賽克,快點帶我們去找曉梅小姐!'
'我是…算了,我帶你們去吧'
'別哭,不過你是誰啊?'
'我是馬修喔,熊三郎'
'哥哥,別管馬克杯了,我們直接走吧!'
'好!衝啊!'
但當羅馬諾一衝出去,卻馬上和某種東西撞個正著
'羅馬諾,你怎麼突然撲倒俺?'
安東尼奧在羅馬諾之下滿臉通紅
'嗚哇,哥哥'跟著跑出來的威尼斯諾嚇了一大跳'你怎麼…'
'不是啦!是這傢伙撞上來的!'
'作為親分俺好感動,羅馬諾終於願意接受俺了嗎?'
'才不是!'羅馬諾趕緊爬了起來'我是要去找曉梅小姐!'
'曉梅?啊啊啊!'安東尼奧像是被點醒一般'曉梅不見了啊!'

這股引力究竟是什麼?
帶領我前往對其一無所知的地方,但卻又像是曾經去過般熟悉,越靠近這股親切感就越明顯
到底是什麼在牽引我?它又是希望帶我去哪裡,倒不如說是希望我去見誰,難不成真的是命運在引領我嗎?引領我去找…
林曉梅到了一條走道前,其華美的程度和四周的監獄陳設截然不同
就是這裡,我必須進去
林曉梅一直跑一直跑,直到跑到走廊的盡頭ㄧ一道鎖住的大門
我必須進去,林曉梅一邊這麼想一邊試著手邊那串鑰匙,直到其中一支打開了那個鎖
林曉梅推開了沈重的門,而映入眼簾的是與自己對視的驚訝藍眸
'路德維希…'
林曉梅低聲呼喚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最近其實畫了一張林曉梅夢遊仙境全員的圖,但因為還沒畫完,所以還沒要獻醜,但可能在後面幾篇中的某一篇就會獻給大家看了
(但其實也沒有全員啦,畢竟A4的紙要把大家都塞進去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