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主all灣兼全員搞笑向(?)
*此篇為菊灣、加灣
*篇幅好像越來越長了
*作者亂入

 

前情提要
林曉梅潛入皇宮後,和革命軍夥伴亞瑟準備一同前往地牢救人
但在前行的過程中卻遇見了紅皇帝的心腹(?)ㄧ宮廷宰相伊凡,因此成為玩物的林曉梅便被打入牢籠,從此每天都過著激烈又羞恥的夜晚…
'本田菊你閉嘴喲!這明明就是普遍級,被你講的像限制級一樣!'

'所以你有辦法救我出去嗎?'
看著從小框框裡出來還亂前情提要一通的本田菊,林曉梅突然覺得當他妹很可恥
'在下很想幫你,但在下是旁白,是無法干涉劇情的'
'最好是不能喲,那你用瞬間移動把我和義大利兄弟送到安東哥哥家的事是幻覺囉?'
'那種微不足道的改變當然可以,但這種大變化實在是不行啊,導演會罵…'
'蛤?難不成你怕被那個沒用的小玉罵?別笑死人了喲,她把劇情拖那麼長我都還沒找她算…相機放下!再不放下老娘打爛它喲!'
自己說教到一半本田菊便拿出相機對著自己猛拍,林曉梅火氣都上來了
'咳…!這都是為了之後要向導演交報告時要用的,絕不是為了要出新的一部『嗶ㄧ』片『把妹妹凌虐到哭』而事先取材喔'
'那什麼啊!不要出變態的東西!'
要是下次去他家真的看到這部片,我一定會把他打到掉牙
'難得有機會看到妳被銬起來的樣子,就讓在下拍幾張照嘛'
'你這個變態,我一定要宰了你喲'
'儘管掙扎吧,掙扎好,掙扎好啊!'
'你的口水收一下啦!噁心死了喲'
'要是衣服能再破幾個洞就更棒了呢'本田菊拿出劇本'讓在下稍微修改一下劇本'
'你不是說不能修嗎!'
咚咚咚…
外面傳來了不算漫的腳步聲
'說不定是布拉金斯基先生來了,在下就在一旁安靜看著好了'本田菊豎起大拇指'別擔心,妳被『嗶ㄧ』的過程在下都會錄下來的'
'擔心你妹!啊,罵到自己…'
看著本田菊又消失了,林曉梅直直的盯著門口,祈禱著自己不會出事
'曉梅小姐!'
結果可能是神的耳朵突然通了,聽見林曉梅的禱聲,便把能夠拯救她的人召喚過去
'馬修先生…'
我從來都沒有這麼開心能見到你啊!在我眼中,現在的你就像英雄一般啊!
'妳沒事吧?他們應該沒有拷打…'
馬修話說到一半便停止了,滿臉通紅的看著林曉梅的身體
'嗯?怎麼了…啊啊啊啊啊啊!'
林曉梅也發現了馬修臉紅的原因
本田菊那個混蛋啊啊啊!竟然把我的衣服弄成那樣
胸口的布料僅僅能勉強抱住雙峰,腰部的皮甲更是直接消失,腰部完全暴露在空氣之下,裙子被撕得破破爛爛,襪子也破了好幾個洞
'原來如此,妳被…那個了啊…'
馬修撇開臉,但臉上的紅暈仍未消退
'不是啦!你先放開我再說'
為什麼我要和他爭辯這種事啊!快點放開我才是重點!
'好、好的!'
馬修試圖將鑰匙插進鑰匙孔,但因為不敢直視林曉梅而一直落空
'你在磨蹭什麼!快點!'
'那個,我已經在努力了'
馬修加快了嘗試的速度
越來越快…越來越快…結果…
'天啊!好冰!'
'哇啊啊啊對不起!'
鑰匙直接卡在林曉梅的胸部之間
'這該怎麼辦啊?'
'當然是拿出來啊!那還用說喲!'
'誒誒誒!把手放進去嗎?'
'不用喲!我想辦法把它抖出來'
'那、那我先迴避一下'
要是再繼續看那種畫面,我絕對會害羞死的
不過幸好法蘭西斯先生沒跟過來,不然曉梅小姐一定會被吃乾抹淨的
'馬修先生,鑰匙出來了!這次麻煩請你手拿穩並看清楚!'
'是、是的'
這次馬修成功的打開了鎖,並開始跟林曉梅解釋情形
'我相信妳一定很疑惑於亞瑟先生消失的事,但這其實是我們的計劃,地牢大門有個鎖我們無法破解,因此需要我們其中一人先被抓,其他人再趁機跟進去'
'所以我就是那個被抓的可憐人喲?'
是誰?是哪個欠扁的竟然敢計劃用我當犧牲品?給我出來喔
'是的,是亞瑟先生的提議,而且他還說不告訴妳妳的反應才會比較逼真,對方才不會懷疑'
'對方?你指伊凡?'
'是,我和法蘭西斯先生在走廊時就一直跟在你們後面,但他用隱形讓你們看不到我們,接著在我們衝向宮廷宰相的寢室的方向時…'
'等一下!寢室喲?'
'亞瑟先生沒告訴妳嗎?'馬修露出驚訝的神情'我們就是計劃故意撞上他,然後他再跟著隱形起來,在妳被抓走的時候一起跟上去'
'什麼!!!'
他在那時竟然沒救我!我完全成為利用的道具了嘛,這個世界的亞瑟真是個爛男人
'我說了什麼不該說得話嗎?'
馬修被她的大喊嚇了一跳
'沒什麼,不干你的事喲'林曉梅打算等逃出去後再找亞瑟算賬'那我們現在要怎麼出去喲?'
'不,我們還要去救安東尼奧先生和瓦爾加斯兄弟'
'安東哥哥?他也在這裡喲?'
'他的牢房在下樓梯後往左轉第三間'馬修拿出一串鑰匙'其中兩支是他牢房門口的鑰匙和手銬的'
'是嗎?謝謝'林曉梅一把搶走鑰匙'我自己去找他,你先去救其他人喲'
'那妳要怎麼離開?'
'我自己想辦法喲'
安東哥哥,請等等我,我來救你了!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又是一篇華麗的爆字數,因為要打前面那段搞笑的菊灣就花掉我將近一半的字數
不過也不是第一次了,大家就不要太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