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全員搞笑向(大概)
*過程中可能有人放閃,記得準備墨鏡

 

(A組:林曉梅,亞瑟,0張字卡,3樓樓梯口,11:47)
'這到底是啥小啊?'林曉梅鼓起勇氣靠近那個不明物體'好像是個人喲?'
'人嗎?'亞瑟從附近教室拿了隻掃把,戳了那東西幾下'可是好像沒反應呢!'
'把它翻過來看看喲'
'也好'
亞瑟用掃把把那東西的身體撐起來再翻至正面,結果看見張極為熟悉的臉,只是黏滿了紅色羽毛
'安東尼奧!'
'咦!是安東哥哥嗎?'
林曉梅看著那坨要人不人、要鳥不鳥的生物,竟是安東尼奧!
'他怎麼會變成這樣喲?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喲,還有他怎麼死了喲!'
'他還沒死,他好像是被某種東西打到臉而暈眩過去了'亞瑟摸上了安東尼奧的衣服'而他的身上沾滿了糖漿,所以羽毛才會黏上去'
'糖漿加羽毛?是阿爾哥的陷阱吧!'
'看來的確是呢,不過他的組員呢?海德薇莉又跑去哪了?'
'他的組員該不會是被他這副模樣嚇跑了吧?'
想起他的組員是以膽小著稱的義大利兄弟,林曉梅推出有可能的結論
'對啊,那這樣剛剛的尖叫聲就可以解釋了'亞瑟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那海德薇莉呢?'
'唔…我不知道喲,她到底去哪了?'
'算了,我想以她的能力應該能保護自己吧'亞瑟扛起昏倒的安東尼奧'我們先回去找冰島吧'
'好喲'

(B組:基爾伯特,0張字卡,走廊行進中,11:47)
'不過游泳池該怎麼去啊?'
基爾伯特突然發現自己對這所學校一點也不熟,明明都留級兩年了
'去找一下學校地圖吧,長廊那有'
不過自己不知道游泳池在哪,卻很清楚長廊有學校地圖,看來自己真的太常被那個公報私仇的混混學生會長罰清掃長廊了
'哇啊啊啊!'
'呃…什麼聲音啊?'
一陣淒厲的慘叫迴盪在長廊間,製造出了無限的回音,和莫名恐怖的氣氛
'哇啊啊啊!'
聲音再度傳出
'可惡可惡本大爺沒聽見!'
基爾伯特盡力不去在意那些聲音
'救救我啊!嗚嗚嗚…'
慘叫突然變成了哀號,但這反而讓基爾伯特更害怕
'本大爺無法救你啦!你都死了!不然我念經文超度你好了,你要佛經還聖經?'
'嗚哇!'哭聲增大了,並且以飛快的步伐靠近基爾伯特'有人嗎?有人對吧?我聽到聲音了!'
'哇啊啊啊!阿們!阿們!'基爾伯特跪在地上不斷祈禱'神啊,我以後一定會乖乖做禮拜的,所以救救我吧!我不要連死時都是一個人啦!'
這時,一個模糊的人影出現在長廊末端,看見跪著的基爾伯特便衝了過去
'救我啊!小鳥混帳!'
'欸?這個叫法…'
基爾伯特仔細瞧著朝他跑來的人影
'小義的哥哥?'
'快點救我啊!紅色大鳥要殺了我啊'
'咦咦咦咦咦?'

(A組:埃米爾,1張字卡,家政教室外,11:50)
'他們兩個到底跑哪去了?'埃米爾坐在家政教室外抱怨'竟然把隊友扔下跑了,是鬧那樣啊!'
手機也打不通,是想嚇我嗎?
不過總覺得這間家政教室怪怪的,剛剛一些刀具還莫名其妙的掉了,果然還是先離這裡遠一點吧
不過,林曉梅他們為什麼要拋下我?
難道說他們出事了!
不對,林曉梅就算了,英國可是個能看見不得了東西的人,而且會魔法(?),應該不會就這樣一聲不吭的被怨靈抓走之類的
突然間,家政教室的門大力的晃了一下,裡面還傳出奇怪的金屬碰撞聲,像有人正在亂玩廚具一般
'唔!'
果然還是先走吧,顧不了那麼多了!
於是他便朝向林曉梅和亞瑟他們正前來的樓梯的反向跑走

(D組,0張字卡,走廊行進中,11:52)
路、路德維希啊…'阿爾語帶顫抖,緊抓著他的手臂'Hero我直接告訴你字卡和小十字架的位置,我們快點去拿快點離開吧'
'那怎麼可以'路德維希老樣子的頑固'要玩就要公平競爭,怎麼可以作弊!'
自己跟阿爾盧了很久,才把這害怕到不行的英雄拖離出發點
'可是這裡可是有"那個"欸!'
路德維希沈思了幾秒
'你說蟑螂嗎?只有把環境整理乾淨它就會消失了'
'才不是呢!Hero我說的是怨靈啊!'
'那不是網路上查到的鬼故事嗎?'
'怎麼可能,Hero我很用心去辦這次的試膽大會,所以還去圖書館查資料呢!'
阿爾開始說明自己辦這場試膽大會的原由
'前幾天,Hero我正因為覺得今年夏天沒有什麼刺激感而陷入低潮'
'百般無聊之下,看了很久以前跟菊借的恐怖片'
'內容是在講一群學生參加試膽大會結果全數遇難的故事'
'這時,Hero我突然靈光一閃,認為這個夏天的我們缺乏的就是試膽大會'
'等一下,你說劇情到最後全部人都死了,這樣你怎麼還敢玩啊!'
'所以一開始Hero我沒準備要參加啊!'
'意思是你不管其他人的死活嗎!'
路德維希只覺得他的胃快疼死了
'啊!我們到音樂教室了'
阿爾直接轉移話題,可能是因為不想再讓路德維希的胃受更重的傷了…也有可能只是他想說這句話罷了
但沒想到他一講完,音樂教室卻傳出了鋼琴聲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我發現多路線的寫文方式真的有夠困難,不但要同時思考各組的相處模式,還要想要是分離的話又是因為什麼原因或會遇到誰
但最令人困擾的還是得一直掰校園傳說和形容角色們害怕的神情了
不過這篇到最後還是沒有交代清楚阿爾怎麼發現這些傳說的,但之後一定會寫到的,就再等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