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主all灣兼全員搞笑向(?)
*此篇為英灣、荷灣(?)、西荷(欸!)
*篇幅好像越來越長了

 

前情提要
林曉梅在柴郡貓法蘭西斯的帶領下來到瘋狂下午茶會,同時也是革命軍成員的聚會
在茶會中認識了瘋帽子亞瑟、三月兔馬修和睡鼠彼得,也得知了作為白兔先生的阿爾也是他們的一員
現在他們正前往預言家安東尼奧的家,這個團隊真的沒問題嗎?

'這裡就是安東尼奧他家?'
看見被破壞的滿目瘡痍的屋子,亞瑟相當驚訝
'看起來像好幾百年沒住過人呢'
阿爾伸手推了推大門,沒想到輕易的就推開了,便走了進去
'鬼屋!鬼屋探險!'
彼得也興奮的跟著衝了進去
'才不是鬼屋呢!臭小子!'
亞瑟也追了上去,於是所有人便都跟著走進去
'好像所有人都被帶走了'
馬修用那快消失的聲音說道
'還不能確定喲,人家去裡面的房間找找看喲'
林曉梅快跑進房間內
其實她知道絕對不會有人留下,這麼做只是因為她不想被其他人看見自己又脆弱到快哭出來
這時一隻有力的手臂突然間把林曉梅抓住,並把一把銳利的匕首抵在她的喉頭
'閉嘴,不准叫'一個熟悉的聲音出現在耳旁'你們是誰?來這幹嘛?'
這個聲音是…蘭哥哥?
'我是林曉梅,是預言中的勇者喲,我來這是想找有關安東哥哥他們的消息的喲'
'原來就是妳啊'
對方放下了匕首,把少女放開,而此刻林曉梅才能看清對方的模樣
穿著掩蓋全身的大斗篷,手上拿著一根水煙煙斗,熟悉的銳利眼神
'我是尼祿蘭.斯米特,我是被安東尼奧找來的'
'被安東哥哥找…哇!'
'喂,你是誰?'
亞瑟突然出現在林曉梅背後並將她拉往自己懷裡,而本人則瞪著尼祿蘭
尼祿蘭見到這一幕,僅僅挑起眉
'把所有人叫來,我一次講給你們聽'

所有人在殘破不堪的傢具中各自找了算還能坐的位置,坐好準備聽尼祿蘭講話
'我是尼祿蘭.斯米特,是你們所熟悉的那位預言家'
'你?不是安東尼奧嗎?'
阿爾快搞不清楚狀況了
'他?'尼祿蘭冷笑了一下'他會說自己是預言家只是因為我當初並不想公佈預言,因為逃避紅皇帝的人的追殺太麻煩了,而那個傻子就說他自願當我的替身,只要我公佈預言'
結果呢?被綁架了不是嗎?
果然是個事前不想想後果的笨蛋
'那他一開始跟你是什麼關係喲?'
這兩人一開始的關係令人好奇的不得了啊!
雖然我是個荷西派,但現在覺得西荷也很不賴啊!
不對…現在是想這個的時候嗎?
'他以前是我的實驗夥伴,我們研發能讓人變大變小的番茄'尼祿蘭指向後面的農田'那邊種得就是我們正在研發的品種,要買嗎?'
'現在不是做生意的時候吧!'亞瑟改不了吐嘈屬性'重點在為什麼你現在會在這!'
'安東尼奧說預言中的勇者來確認預言的正確性,於是叫我過去,因為他也不清楚預言的真正內容'尼祿蘭嘆了口氣'只是信鴿來得太慢,所以當我來時,只看到空無一人並被破壞殆盡的屋子'
'所以你也沒看見是誰帶走他們啊…'
亞瑟擔心起來,這裡不會沒有任何線索吧?要是沒有,曉梅又會…
'他們?'
剛剛林曉梅也有說他們,難不成除了安東尼奧,還有其他人被帶走嗎?
'是啊'阿爾板起手指數數'有白皇后派出來護衛小梅的瓦爾加斯兄弟、白皇帝本人和安東尼奧,嗚…所以是…?'
'四個人啦,你的算數怎麼比我還差啊!'
彼得開心的笑著
'等等,白皇帝?'尼祿蘭驚訝的說'完蛋了,這樣就表示安東尼奧也被紅皇帝抓住了'
'公開處死?發生什麼事了喲?'
林曉梅也漸漸搞不清楚狀況了
'你們自己看'
尼祿蘭拿出報紙,亞瑟便接了過去並念出上面所寫的
'前日畏罪潛逃的白皇帝基爾伯特意圖謀反,將於明日正午在廣場執行公開處死?靠,現在該怎麼辦啦?'
既然明日要被處死,那表示今天他可能被關在皇宮的地牢裡,雖然在今日之內趕到皇宮是有可能的,但要闖進去未免也太難了吧
'那還用說喲,絕對是去救他們吧!'林曉梅語氣堅定'如果你們不想跟那我也可以理解喲'
'不,我不是…'
'當然會跟著小梅妳啊!有了Hero我的協助,潛入皇宮什麼的超簡單的!才不需要亞瑟呢!'
阿爾從後方抱住少女
'就是說啊!笨蛋亞瑟不想跟是他的事,我一定會保護曉梅姐姐的!'
彼得也跟著抱住少女,但因為身高的關係,只能抱到她的腰
'雖然一開始葛格我還有點怕'法蘭西斯突然出現,拉起林曉梅的手便是一吻'但一想到是為美女,那麼就完全不怕了呢,哪像小亞瑟!'
'我也是…'
馬修小聲的說
'你是誰啊?'
懷裡的熊二郎問道
'我是你的主人馬修啦'
當然他們間的小劇場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
'我又沒有說我不去,你們幹嘛這樣!'
亞瑟激烈的反駁
一個一個都這樣,就是如此我才討厭你們啦!
'大家…'
我都不知道竟然有這麼多人願意跟著我赴死,看來跟紅皇帝打的替死鬼從他們之中挑一個就對了,前提是這次行動沒死光人的話

'好!向紅皇帝所在之處前行吧!'
'喔!'
所有人跟著回應
'林曉梅,等等!'
不打算跟去的尼祿蘭從後方叫住她
'怎麼了嗎?'
是要一起去赴死嗎?
'預言的絕對是真的,絕無出錯'
'什麼喲,只是要跟我講這個啊!'林曉梅的眼眸閃爍著堅定'現在預言的事已經不重要了,我們現在要做的是救出同伴,這才是我所在乎的'
'是嗎…'尼祿蘭淡淡一笑'這個番茄給妳,這是我和安東尼奧目前做出完成度最高的成品,吃一口可變大,再吃一口會變小,我相信妳遲早會用到的'
'謝謝你,蘭哥…不!尼祿蘭先生'
'嗯,再見'
'再會喲!'
林曉梅轉身朝向同伴的方向跑去,而看著她背影的尼祿蘭低聲說道
'一路順風,沙沙'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續~
林曉梅夢遊仙境這個故事真的好長啊,他們現在竟然才要去找路德,會不會拖太久?(啊不就妳寫的)
話說每次都抱怨這個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煩,那講點別的好了,例如只在這篇登場的尼祿蘭
他也是被菊找來的喔!是這部作品少數還保有原本記憶的人,不過菊也好久沒登場了呢,再找機會讓他登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