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全員搞笑向(大概)
*過程中可能有人放閃,記得準備墨鏡

 

(A組,0張字卡,家政教室中,11:40)
'那、那、那是誰的叫聲喲?'
林曉梅的聲音顫抖著,因為那陣慘叫聽起來很像臨死前的最後的求救
'你們先留在這裡'伊麗莎白拿起了家政教室的平底鍋'我去看看!'
'等一下!'
埃米爾試圖挽留住伊麗莎白,但她卻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一般人會去追怨靈嗎?'
埃米爾又再次認定匈牙利不是一般人

(B組:賽西莉亞,王一心,0張字卡,走廊行進中,11:40)
'一心一心,那是什麼聲音啊?'賽西莉亞興奮的拍著王一心的肩膀'說不定是怨靈的叫聲喔!'
要是能看見怨靈,那一定超酷
'如果真是那樣,那可就一定要去看看才行了!'
王一心拿起一直掛在脖子上的相機
要是能拍到怨靈,肯定比拍外星人還有賺頭
'既然我們有共識,那就趕快出發吧!'
於是兩人便以最快的速度朝最近的樓梯衝

(A組:林曉梅,亞瑟,埃米爾,0張字卡,家政教室,11:43)
'那個,只有伊莎姐一個人前去沒問題嗎?'林曉梅小聲的詢問正在尋找字卡的亞瑟'那可能是怨靈喲!很可怕喲!'
'那妳覺得應該怎麼辦?'
'這個嘛…'
瞬間,林曉梅從家政教室衝了出去

(B組:基爾伯特,0張字卡,漫無目的行進中,11:45)
'本大爺到底要怎麼辦啊?'
原本想說早一點出發,結果就一直往前跑,沒想到跑了5分鐘之後才發現他們沒跟上來
加上剛才跑去上廁所,所以把指示交給阿西保管,卻又忘記拿回來,因此連要去哪都不知道
不過剛才本大爺好像有聽見尖叫,是錯覺嗎?
希望不是真的,因為那聽起來很不妙
不對!現在應該要專注在要去哪裡才對,指令上寫了什麼啊…?
等一下,好像還稍微記得,什麼游…
'對了,游泳池!'
有了方向後,基爾伯特便急忙衝去

(B組:賽西莉亞,王一心,0張字卡,樓梯間奔跑中,11:45)
'賽西莉亞'王一心突然停止了腳步,抓住了對方的手'妳有聽見什麼聲音嗎?'
'聲音?'
賽西莉亞停止了所有動作,閉上眼睛仔細聆聽
'我好像聽見哭聲,而且聲音似乎正向著我們靠近'
'Me too'王一心將賽西莉亞拉到背後保護'Don't scare,我會好好保護妳的'
接著哭聲越來越大聲,甚至還加入了慘叫和狂奔的腳步聲
越來越大…
越來越…
'哇啊啊!ve!ve!'
熟悉的聲音讓王一心感到困惑
該不會是…
'救命救命救命啊!誰來救我!'
威尼斯諾從3樓邊哭邊往下衝,眼看就要撞到站在2、3樓間平台的他們了
王一心立馬拉著賽西莉亞往後退一步,順利的閃過威尼斯諾
而沒有了肉墊的威尼斯諾則是整張臉撞上牆壁,臉都撞紅了,也非常乾脆的昏倒了
'所以'王一心看著昏倒的威尼斯諾'現在我們該拿他怎麼辦?'

(A組:埃米爾,1張字卡,家政教室中,11:46)
'林曉梅,英國'埃米爾拿起在冰箱上方找到的字卡'我找到字卡了,上面寫…'
埃米爾愣住了
因為原本也在這個教室另外兩人不見了

(A組:林曉梅,亞瑟,0張字卡,樓梯間,11:46)
'梅,我們把冰島扔下真的沒問題嗎?'
亞瑟對拋棄同伴的行為相當不解
'可是亞瑟,你明明可以留在那裡喲,是你自己要追上來的喲'
'我、我只是覺得一個女孩子單獨行動太危險了,我是在擔心妳啊!'
我是不會承認我是因為她不在身邊而覺得很不安什麼的
'是嗎?我覺得埃米爾反而比較危險喲!看來等找到伊莎姐後就得趕快回…'
碰!
一種金屬打上某種東西的聲音突然從樓下傳出
'不會吧?'林曉梅露出驚恐的神情,馬上從樓梯一路狂奔向下'伊莎姐!'
'等一下,梅,不要獨自行動!'
'呀!'
林曉梅的尖叫穿進亞瑟的耳裡
'梅!'
亞瑟隨著聲音衝向林曉梅的方向,她全身發抖,跪在地板上,但似乎沒受傷
正當他還在困惑她究竟在害怕什麼時,他也發現了讓她尖叫的理由
一個全身佈滿紅色羽毛的奇怪生物倒臥在地板上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我突然覺得冰島真的很可憐,先跟那群瘋子參加什麼試膽大會,再跟不怕死的傢伙組成一隊,最後還被拋棄
所以他毅然決然決定也要拋棄隊友(不要劇透啦!)
小義也挺衰的,用臉撞牆(香港你就幫他擋一下嘛!)
不過至少承諾的英灣閃光算有吧?(總算有件好事了)
但安東還是下落不明,而羅馬諾這篇也沒登場,他們究竟去哪了呢?
還有已經沒出場兩篇了的阿爾和路德,他們又會如何呢?
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