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主all灣兼全員搞笑向(?)
*此篇為英灣
*篇幅好像越來越長了
*好久不見的阿米總算回來了

 

前情提要
林曉梅遵照著安東尼奧的話來到柴郡貓的所在地並遇見了長著貓耳和貓尾應該是柴郡貓的法蘭西斯
知道一切後的他帶著林曉梅來到瘋狂的下午茶會
而林曉梅發現茶會的其中一員是竟也自己認識的人ㄧ亞瑟
而這時的她…

'法蘭西斯,她是誰?'
看林曉梅沒有回答自己的問題,亞瑟轉向隔壁問自家吵友
'她啊~是預言中的勇者喔!'
法蘭西斯朝亞瑟拋了個媚眼
'你把她帶來幹嘛?革命軍的理念是靠我們自己解決紅皇帝的問題,不倚靠'亞瑟看了一眼林曉梅'所謂的勇者,同為革命軍成員的你應該也能理解這個道理吧?'
'嘛~也是啦!'
法蘭西斯漫不經心的回答
'呃…革命軍究竟是什麼喲?'
從頭到尾一直聽到革命軍、革命軍的,安東哥哥也有講到
而聽到她說了這句話後,亞瑟瞪了她一眼並朝她走去
'連革命軍是什麼都不知道,你還敢隨便跟著陌生人…不對,貓!到處跑,林曉梅妳是沒腦子還是在裝傻啊!'
'什麼話喲!是安東哥哥他、他,嗚…'
林曉梅話說到一半又差點哭了出來
不行,我不可以哭,在這種傢伙面前哭簡直是恥辱,他才不是亞瑟呢!
不是那個會在自己難過時給予溫柔安慰的亞瑟
'小亞瑟你看看!'法蘭西斯突然出現在林曉梅背後'小美女都被你弄哭了'
'唔…我…'
似乎是因為看見林曉梅的眼淚,亞瑟的氣勢瞬間被削了一半
'來,別哭囉!'法蘭西斯又拿出另一條不同的手帕'讓葛格幫妳擦眼淚'
'喂喂,那不是我的手帕嗎?'亞瑟抽走了他手上的手帕'要也是我來擦!'
亞瑟站到林曉梅面前,微帶笨拙的用手帕抹掉少女臉上的淚
'別哭哭啼啼的,那一點都沒有'
亞瑟將少女的臉捧起,用那雙仿佛能催眠人的祖母綠眼瞳看著她的眼睛
'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

'所以妳希望我們怎麼做?'
聽完林曉梅的說明,亞瑟問道
'小亞瑟,你還不懂嗎?她是來尋求庇護的!'
'你閉嘴,我要聽她親口講'亞瑟轉向林曉梅'說吧!你希望我們怎麼做?'
'我…'林曉梅先是遲疑了一下,接著便用無比堅定的語氣說'想去找安東哥哥他們'
'誒誒誒!'法蘭西斯露出驚訝的神情'小梅,這樣好嗎?我們連他們是不是還活著都不知道啊!'
葛格我才不要沒半點線索就東跑西跑的,那樣太累了
但法蘭西斯並未察覺,他現在說得這番話,和他剛剛安慰林曉梅要對其他人有信心的言論相互違背
'可是…'
'對吧對吧?我們連要從哪開始找都不清楚不是嗎?'
'夠了,法蘭西斯你閉嘴'亞瑟又再狠狠瞪了他一眼'她說要去就是要去,你再廢話老子就把你嘴巴縫起來'
'嗚嗚嗚…小亞瑟欺負人,葛格要罷工了啦!'
說完便從他們面前消失了
'呃…那個…他?'
那他到底有沒有要跟啊!
一下出現一下消失的很令人煩躁,還有他那到底是隱形還是瞬間移動啊
'別理他,他表面上那麼說,實際上還是會跟著的,只是我們看不到而已'
'是嗎?'
我還以為耍傲嬌是你的特權呢
'那我們就先從安東尼奧的房子那開始找起吧,我相信綁架者一定會留下一些線索讓我們足以判斷他們是誰派來的了'
'只有我們兩個去而已喲?'
要是再有類似剛剛的那群人出現,只有我們兩個不就很不妙?
雖然還有法蘭哥哥啦,但我覺得要是我們被攻擊,他不會出來幫忙欸
'當然不是!'亞瑟紅了臉,像誤會了什麼一般'我們革命軍會全員出動!'
'全員喲?'
這麼多人,聽起來讓人很放心啊!
'是啊'亞瑟轉向坐在桌旁的同伴'馬修,把彼得叫醒,要走囉!'
'好的'
一個輕飄飄到像要消失一般的聲音回應了亞瑟
不過馬修?彼得?這兩個人不正是加拿大先生和小西蘭嗎?
但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
'等一下喲,你不是說革命軍會全員出動嗎?'
'是啊!喔…不,當然不只他們'
'那真是太好了喲,我剛剛還以為就我們幾個喲'
要是我們這邊只有五個人加一隻熊,我一定會發瘋
'是啊…'一個好久沒聽見的聲音突然出現'還有作為去紅皇帝那裡臥底的Hero我嘛!'
'欸?這不是…'
聽見了自己尋找已久的那人的聲音,林曉梅轉頭面向聲音的來向
'只要Hero我一登場就什麼都不用擔心了啦!'
阿爾露出充滿自信的笑容,但那笑容只讓林曉梅覺得刺眼無比
只有多一個人情況有好轉嗎!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我發現劇情我真的很會拖劇情
明明原本我是預計在十篇內結束這個系列的,看來可能會到二十篇或以上了
如果覺得很煩那真的很抱歉,我這個人真的很不擅長寫短篇,所以真的很對不起,我會盡力去編縮劇情的!
(不過寫完才發現阿米當臥底不合邏輯,應該會直接露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