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主亞細亞X灣,香賽,但基本上就是個超歡樂的文
*其實上一篇和這一篇都有韓越
*自創都市擬人有
*完結了!

 

大家好,是我,林夜靜,相信大家已經相當熟悉我了,這次我又是坐在飛機上,只是…這次有兩點不一樣
一點是現在的飛機飛往的是香港的赤鱲角機場
還有一點則是…
'小姐,妳好漂亮呢'喝醉的任勇洙開始調戲起空姐'妳有沒有男朋友?'
'任勇洙!你竟然敢在我面前搭訕其他女人!我要用船槳把你打飛!'
同樣喝醉的阮氏玲也開始胡言亂語
'那個,小姐'看起來很年輕的王耀拉住被任勇洙纏住的空中小姐'我的飛機餐好像怪怪的,你們確定這些蔬菜都是有機的嗎?'
'是啊,小姐'看起來也很年輕的本田菊跟著抱怨'你要知道,人老了吃東西就是要注意,一不小心出錯很可能就會造就不少疾病呢!'
'天啊…'
林夜靜為那位空中小姐祈禱
算我求你們了別再鬧了啊!

'Good afternoon,各位'
王一心看到如此大陣仗的一群人,不但沒有驚訝,甚至連眉頭都不動一下、淡定的打招呼
不過他既然知道我們在這裡,那表示
'香港先生,你有台灣小姐新號碼嗎?'
'是的,姐姐她今天早上call me說你們會來,一開始看到她的新號碼時還不知道是誰呢,你知道why姐姐要換新號碼嗎?'
'嘛…算是知道吧'
不就是為了要逃避我嗎
'這樣啊…那麼姐姐的話就可以解釋了…'王一心小聲的嘟囔'那麼各位,先來我的住處休息吧,鏡濠也在那呢'

'嗚哇!所有人都到了呢!大家好喔!'
到了王一心的住處後,來應門的不是管家,反而是賽西莉亞
不會吧?
林夜靜開始擔心起來
等下一進門就要承受閃光彈了嗎
'賽西莉亞,我不是說了嗎'王一心無奈的替女友撐起門'下次應門這種工作交給管家就可以了,妳不用自己來'
'可是…'賽西莉亞嘟起嘴'人家想早點見到一心嘛!'
'是這樣嗎?'王一心難得臉紅'那就原諒妳'
'嘿嘿'
結果還沒進門就開始放閃啦!
不要在門口繼續聊了,快點讓我們進去啦,我們是客人欸
似乎讀到了林夜靜的想法,王一心轉過身來說道
'那各位請進吧'

'姐姐她說想要我的內褲!'
王一心露出不可置信的神情
'台灣小姐可真是開放呢!'
王鏡濠一臉悠哉的說道
'是的,那麼兩位可以給我了嗎?'
有了前三次的經驗,我發現到事情還是早辦完比較好,以免一直被奇怪的人糾纏
'等等'賽西莉亞突然介入話題'為什麼曉梅姐會想要別人的內褲啊?'
'這是個不能說得秘密啊嚕!'
王耀複頌了林夜靜之前說過的話
'什麼嘛!一心的內褲除了我之外可不能給別人'
賽西莉亞做出充滿佔有慾的發言
大姐妳可以不要隨時都在放閃好嗎?
林夜靜覺得自己快死了,被閃死
'It's okay,賽西莉亞'王一心摸了摸她的頭'既然姐姐想要,給她也無妨啊!'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喔'
王鏡濠微微一笑
'嗚…我不要啦!一心!你如果真的要這麼做,我就要跟你分手!'
哇賽,有這麼嚴重嗎?
林夜靜稍微被嚇到了
雖然我平常很討厭放閃情侶,在街上看到可能還會忍不住詛咒他們,但因為我那可惡上司提出的命令而分手,我還是會有點同情他們
'我堅持一定要給姐姐,如果妳真的不能接受,那就分手吧!'
王一心一臉堅定的說
'那個…'
林夜靜真的嚇到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大不了不要給就好了嘛!幹嘛那麼聽姐姐的話啊!
'林夜靜先生,你看看'王鏡濠搭住林夜靜的肩膀'如果不是因為你,他們也不會吵架了啊'
'蛤?'
'就是說嘛啊嚕,他們小倆口原本感情很好的說'
'是啊,台北先生,都是你害的'
'不愧是林曉梅的部下,標準的去死去死團成員'
'沒想到你竟然是那種自己得不到幸福,就會想破壞別人幸福的人'
看著眾人漸漸將所有的錯推到自己的頭上,林夜靜終於受不了了
'夠了,我受夠了!'林夜靜突然拍桌'我現在這些話我只講一次,給我聽好了!'
接著林夜靜娓娓道出林曉梅要收集他們內褲的理由和一開始的原因
'現在你們懂了吧,不要再怪我了!'
'結果你還是講出來了呢,虧人家都說不要講了喲'
熟悉的女聲傳進林夜靜的耳裡
不會吧?是她!
'你還是違反了我的命令喲'
林曉梅從裡面的房間走了出來
而這點震懾了林夜靜
'等一下,妳在香港先生家,那表示…'
仔細一想,為什麼日本先生在知道中國先生在自己家時並不訝異他也知道收集內褲的事
為什麼越南小姐和澳門先生會剛好挑在自己去拜訪時待在韓國先生和香港先生家
為什麼大家剛剛會異口同聲的譴責自己,沒人幫自己說話
'這一開始就是妳的計劃嗎?'
'現在才注意到未免也太遲鈍了喲'
搞什麼啊!
結果我被玩了嗎?被在場所有人?人心呢?你們的心在哪裡?
林夜靜突然對社會的險惡打擊到精神崩潰,直接跪在地上爬不起來
'喂喂,沒必要這樣喲!'
'妳又不是當事人妳哪懂啊!'
這就像是霸凌者永遠無法瞭解被霸凌者的心情啦
'實在是…人家只不過是想測試看看你聽不聽人家的話喲'
'什麼意思?'
'人家只是想看看即使人家提出誇張的命令,你會不會認真的去執行罷了'林曉梅輕撫林夜靜的頭'不過你有認真去做喲,做得好!'
'台灣小姐…妳、妳,妳以為這種哄小孩的話騙得了我嗎!'
'哎呀,看來你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好哄了喲!'
'妳在說廢話嗎?我今天一定要一次罵到爽啊啊啊!'
原本以為要演出一場感人肺腑的戲,結果林夜靜還是發飆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一點都不可喜可賀!'
林夜靜大喊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哇!超級爆字數!
但四篇總算很勉強的打完了
不過其實我很想在台北發現曉梅的計策後在補一些亞細亞其它國家們的對話的說,看來是無緣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