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主亞細亞X灣,香賽,但基本上就是個超歡樂的文,此篇大概有菊灣、耀灣
*自創都市擬人有

 

我是林夜靜,也就是台北,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如果不知道現在也該知道了
現在的我位於王家大宅的門口
不要懷疑,這就是中國先生的家
也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在這裡,還不是台灣小姐那不做事又任性的上司給了我一份滿是地雷的名單要我去拿名單上的人的內褲
重點是她還不準我告訴為什麼要拿他們內褲的理由,至於為什麼…
'因為這樣會比較有趣!'
她是這麼講的
而名單上的第一人還是那地雷中的地雷ㄧ王耀
'我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受罪啊!'
說完他便按下了門鈴

'哎呀,台北,什麼風把你吹來了啊嚕?'
'呃…是台灣小姐叫我來的'
雖然是為了不太好的理由
'小梅!'聽到是自家妹妹找自己,王耀的眼睛的都亮了'快說快說,她有什麼事情找我啊啊嚕?'
'她、她…要你的內褲'
啊啊啊我說出來了,我真的把這種話說出來了啊
'內褲?'王耀的笑容僵了一下'是穿在褲子裡面的那個嗎啊嚕?'
'嗯…對'
不然還有哪種內褲?
'好吧'王耀的神色閃過一絲驚恐'那她是想知道我的內褲是哪買的嗎啊嚕?'
'不是,她…要你穿過的內褲'
如果是新的內褲,那拿去做抹布就沒意義了,乾脆去買塊新抹布就好了嘛
'真的!'王耀面露喜色(欸?),像是放心似的說道'那孩子終於也到想要哥哥內褲的年紀了啊嚕!'
'………………………'
一個女孩子究竟要活到幾歲才會想要哥哥穿過的內褲啊!
而且我很確定台灣小姐現在處於"我的衣服才不要和哥哥的放在一起洗,會變臭啦!"的年齡
'真拿那孩子沒辦法呢啊嚕!作為哥哥就給她一條內褲吧啊嚕!'
沒辦法什麼啊!是在沒辦法些什麼啦!如果你還有身為哥哥的自覺,那就不要以一個哥哥的身份給妹妹內褲啦!
為了打破他的幻想,林夜靜決定把名單的事說出去,以誇大其詞的方式
'中國先生,你知道嗎?'林夜靜露出他生平中最腹黑的笑容'其實台灣小姐她正在收集"男人們"的內褲,她還要我跟日本先生、韓國先生等人要內褲'
'什、什麼!'
剛剛王耀臉上的喜悅瞬間消失,只剩下失落的神情
'原來如此啊…她也已經到這種年齡了啊啊嚕'
女孩子究竟要到什麼年齡才會想要男人們的內褲啊!
但林夜靜已經懶得吐嘈了
'那麼中國先生'林夜靜走向前抽走了他拿在手上的內褲'我就先離開了,我還要去找好幾個男人呢!'
'哈哈…'王耀落寞的笑'慢走不送啊嚕'
很好!名單上的第一人ㄧ王耀,結束
林夜靜開心的劃掉名單上的第一個名字,但他沒有發現,後面跟著一個綁小馬尾的可疑人士

在搭了幾小時的飛機之後,林夜靜抵達了關東機場
'第二個是日本先生啊…'
我真的開始懷疑台灣小姐想整我了
林夜靜漫步出機場,攔了一台計程車,準備前往日本家
但他依舊沒有發覺,有另一台計程車跟著他坐的車,一路跟到日本家

'台北先生,請你再說一次梅她跟在下要什麼好嗎?'
我可以說不好嗎?我都講五次了,快點相信好嗎
'日本先生,這是我說的最後一遍了'林夜靜忍住發飆的衝動'她想要你的內褲,這樣夠清楚了吧!'
'是嗎?'本田菊的眼神中閃過一絲興奮(哇勒!)'可是在下好歹也是一位男性,這樣好嗎?'
'她就是因為害羞,所以才派我來的'
大哥算我拜託你不要再矜持了,我相信你恨不得把你所有都給她啦
'害羞、害羞…害羞好啊!光想到她接下在下的內褲時的害羞神情,在下就非常想把她那瞬間的表情拍起來,然後貼一百張放在房間,無論是觀賞用、放置用或實用都行啊!'
本田菊突然像理智神經被切斷一樣,站起來滔滔不覺的講
'……………………'
林夜靜又再度無言
你那是起什麼超大轉變啊!一瞬間從保守的日本男兒變成變態,妹妹害羞的神情真的讓你這麼興奮嗎?
還有拍一百張放房間也太噁心了吧!請想想進去你房間卻看見這副景象的人那時的心情!
接著還有什麼實用,你是想拿妹妹的照片實用什麼啦!不要告訴我是我正在想的那種!
突然,旁邊的草叢晃了一下,王耀竟然從裡面跳了出來
'菊,你怎麼能說這種話啊嚕!'
他的出現嚇到了本田菊和林夜靜
他來幹嘛?他是跟蹤我來的嗎?
'耀,在下…'
'夠了!我不想聽你解釋啊嚕!'
王耀像極發現了丈夫外遇的妻子,打死不肯聽對方的解釋
但看到這幕的林夜靜不會像平時看八點檔時的無感,反而開心喝起本田菊給他泡的茶,一副要看戲的樣子
好耶好耶繼續吵,你們兩個吵死一個少一個
'你竟然不打算洗一張小梅的害羞表情給我啊嚕!'
噗!!!
林夜靜將茶噴了出來
哇勒!搞了半天你要講的是這個
'耀你真的誤會了,在下是打算每當有人來拜訪在下時就贈予對方一張,只要你來看在下就給你啊!'
誰想收到那種東西,不要給來拜訪你的人壓力好嗎?
再說你根本拍不到,把內褲交給她的人是我欸!
'日本先生,請問可以給我內褲了嗎?'
我真的非常想離開
'當然可以,真是很抱歉讓你久等了'
林夜靜拿到一條折得一絲不苟的兜襠布…?
算了,應該也行啦
'那我就先告辭啦!'
趁現在還一片混亂之際快跑吧
但當他一轉身要離開時,原本還在吵架的兩人瞬間安靜,接著交換了一個眼神,跟了上去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結果說好的亞細亞X灣完全變成單純的搞笑向了
日本完全被我寫崩了啊!
看來我完全沒辦法寫很閃的亞細亞,只能寫很蠢的那種
而且我發現好像有一點寫不完的跡象(三篇還不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