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主亞細亞X灣,香賽,但基本上就是個超歡樂的文
*自創都市擬人有

 

大家好,我是林夜靜,夜深人靜的夜靜
可能大家比較常聽過我的另一個名字ㄧ台北
今天我要講的事是發生在台灣小姐身上的,一切的開始在我陪著她去找德國先生時…
'路德!路德!人家來找你了喲!'
每幾個月台灣小姐就會來拜訪德國先生,一般來說都是德國先生提出的邀請
美其名是"希望有個人來聽自己抱怨一下義大利,同時那個人要不會覺得煩卻又能理解自己的感受'
但實際上是"想找機會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相處"
直到我發現這件事的那刻,我才發現原來德國先生是如此有心機之人
總之,今天又是台灣小姐拜訪的日子
但今天,卻又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你好,台灣小姐'來應門的是個帶著眼鏡,頭上翹著一根呆毛的男士'很抱歉這麼晚才來應門,因為我正在思考是否要替路德維希接待他的客人'
'你是…奧地利先生?'
'是的,請先進來坐吧,那邊那位先生也請進吧!'
突然被點名的林夜靜愣了一下
'呃…喔!好的,謝謝'我推著台灣小姐'先進去吧!'

'欸?原來它還有這麼多功用啊!'
'是啊,清理衣服上的髒汙相當方便'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吶吶,奧地利先生喲,再告訴人家多一點既能省錢又能打理好家裡整潔的小秘訣嘛!'
誰來跟我解釋一下吧?
'當然可以啊,妳先跟我來,我帶妳去看我家的洗衣機'
實在是太誇張了吧!
'好喲!小靜就在這坐著吧!'
'等等啊,台灣小姐!'
但林曉梅已經跟著羅德里希消失在門口了
為什麼可以相處的如此融洽啊!明明以前根本沒說過幾句話,甚至連臉都記不清不是嗎?
那現在呢?是在開鄰里間的家庭主婦集會嗎?妳都忘了我們是來找德國先生再讓你們放閃給我看的嗎?
不過德國先生也真是的,都跟別人約好要這個時間見面了,竟然因為"要幫麻煩大哥買東西"而臨時跑出去了,把搭了好幾個小時飛機大老遠跑來的我們當作什麼了啊!而台灣小姐竟然還不在意!
妳不在意我在意啊!要放閃給我看我就已經很不爽了,竟然還讓我等,當我不用工作啦!
這時林曉梅和羅德里希有說有笑的走進客廳
'今天真的非常謝謝你喲,奧地利先生,那我就先回去了,畢竟我還得趕晚上的飛機喲'
聽到林曉梅說的,林夜靜非常的開心
總算能走了嗎?
能不用看妳和德國放閃真是太好了
'不會,我替路德維希向妳道歉,都是大笨蛋先生害的,害妳白跑一趟'
其實還有我啦,我跟她一起來的欸
不要不看我又不跟我道歉啦
'哪裡,又不是你或路德的錯'
'那我就不送了,我還在烤蛋糕呢'
'那就下次再見了喲'
'再見'
太好了,總算客套結束了!
台北正慶幸能夠回到自己溫暖的家,但殊不知真正麻煩的事還再後頭

'台北啊…我有一件事要拜託你喲'
林曉梅斜倚著沙發,一派悠閒的吃著洋芋片,看著那個被老是被自己隨意叫來、遲早會過勞死的下屬
'又有什麼事嗎?台灣小姐'
看著奴役自己習慣的上司,台北已經連胃疼都感覺不到了
'沒什麼啦,只是想要你去拿我家人不要的內褲'
'什麼嘛!還以為是什麼難事,沒想到只是內…內你妹啊!什麼叫做沒什麼!別逼老子對女人動粗!'
'別生氣喲'林曉梅說道'這一切都是為了地球的健康!'
'我聽妳在放屁,你哥和你弟的內褲最好是可以對環保有所益處啦!'
'當然有益處囉!其實是前幾天和奧地利先生聊天時…
當時被他叫到洗衣機時,他拿出一條路德的內褲,他說
'這是一條被路德維希穿很久快穿壞的內褲,如你所見,已經充滿補丁了!'
'呃…是啊'
與其說充滿補丁,倒不如說這上面真的還有這條內褲原本的布料嗎?
'既然已經到了補不了的地步,那麼只要把它做成抹布就行了'
'抹布?'
我很好奇路德他知道這件事嗎?
'是的,只要把別人不要的內褲當成抹布用,不但能替家裡省錢,還能夠為這個地球少製造一份垃圾,夠環保吧?'
'喔喔喔!聽你這麼一說我就明白了!只不過,我是女生喲,要跟男人要內褲…'
'如果是家人的話就不會太害羞了吧'
'的確呢!謝謝你的建議喲!'
以上就是我跟他之間的對話'
'所以這爛建議是奧地利先生給妳的?'
原來我不止不知道德國先生意外有心機,我還不知道奧地利先生很無腦
'才不是什麼爛建議,是能拯救地球的偉大計劃,你沒聽過一句話嗎?叫"拯救地球要從內褲做起!"'
'沒聽過,從來沒聽過!還有這麼想做不會自己去啊!'
'人家是女生喲!就算是家人也還是會不好意思!'林曉梅抓住林夜靜的的手'所以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最得我信任』的你了喲!'
'最得信任…'林夜靜的眼神閃過一絲光芒,接著雙頰緋紅'那、那既然妳都這樣這樣求我了,我就勉為其難幫妳一下吧!'
但林夜靜目前還不知道,這是他做過最爛的決定之一
'嗯嗯,不愧是我的得力助手喲'林曉梅將一份名單塞給他'這些是你要去拿內褲的人選,記住一定要照上面的順序來喲!'
'人選?'
林夜靜翻開一看,瞬間凝結成石塊
媽的勒!一堆地雷!
哇靠!還有女的,是想逼死誰啊!
林夜靜開始後悔答應幫她這個忙了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台北!我自己設定的台北出場了!
他就是都市版的德國啦!(雖然他還挺傲嬌的)
一整個就是要應付麻煩的妹妹(新北)麻煩的朋友(台中)和麻煩的上司(台灣)的可憐人
至於其他的都市也遲早都會出現的啦!超期待的!
之後或許會有只有都市們的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