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全員搞笑向(大概)
*過程中可能有人放閃,記得準備墨鏡

 

(A組,0張字卡,走廊行進中,11:26)
'伊莎姐,我們的地點有哪些喲?'
走在陰暗的走廊上,只能藉著手電筒的燈光前進,這樣的狀況並未讓林曉梅膽怯,反而莫名的有種刺激感
聽了林曉梅的問題後,伊麗莎白拿出了那張阿爾給的那張指令
'有家政教室、活動中心舞台、2樓最右邊的男廁和實驗室'
'實驗室,呵呵,會長做司康的地方嗎?'
'喂喂,我還在好嗎!'亞瑟敲了一下林曉梅的頭'不要當著當事人的面講他的壞話!'
'嘿嘿,對不起喲'
'那個,我一直都很想問'埃米爾打斷了他們的笑鬧'你們都不會怕嗎?'
'怕?當然會喲!但跟在伊莎姐後頭就什麼都不怕了喲,而且我們還有能看見幽靈的會長嘛!'
'我的話是因為我從未在這所學校看過怨靈,所以我想怨靈傳說應該是某些人編出來的,只是個惡作劇罷了'
'我單純只是不怕而已喔,我相信沒有平底鍋打不飛的東西!'
'是這樣嗎?'
總覺得這組很猛呢
不過,為什麼我老有種奇怪的感覺呢?

'差不多可以換B組出發了吧,本大爺都快等到不耐煩了啊'
'可以了'阿爾回答'兩組出發時間已經間隔五分鐘了'
'等一下,這樣會不公平吧!'賽西莉亞提出疑問'A組比我們早五分鐘出發,而我們又比其它組早出發,這樣不就代表越早出發就越有機會早回來嗎?那麼他們接受處分的機率不就大大降低了嗎?'
'真是個好問題呢'阿爾似乎很開心有人問問題'雖然妳說得對,但Hero我的字卡會隨著越早出發的組別而越難找到,而且Hero我可沒說不能分頭找喔!但還是建議不要單獨一人啦,畢竟怨靈最愛找上和他們一樣孤身一人的傢伙了!'
'我明白了'王一心牽緊了賽西莉亞的手'我絕對不會隨意放手的'
'一心…'
'賽西莉亞…'
看著兩人深情對望完全忘記要出發,路德維希好心提醒
'那個…兩位,你們究竟有沒有注意到大哥他在剛才就跑掉了'
'跑掉了!不是說不要單獨行動比較好嗎?他膽子那麼大?'
'他還沒聽到那些話前就走了'
'欸欸欸?怎麼這樣!一心,我們快點追上去'
'等等,王一心先生'
路德維希叫住了正要與賽西莉亞一同跑走的王一心
'大哥他一直是個需要人照顧的人,所以我…'
'Don't worry,我會保護所有組員的'
'不是啦,我是要說…'路德維希拿出一張寫著一個B的紙,而上面寫著一些地點'他忘記帶指令了…'
這時在校舍內的某處,基爾伯特正對天大喊
'本大爺到底是要趕去哪啊!'

'不過這個指令可真有趣'
伊麗莎白看著那張紙
'怎麼說喲?'
林曉梅對伊麗莎白的話感到困惑
'在每個地點下都有補充它的傳說,像這個家政教室的,它寫說以前有對學生情侶在家政教室吵架,突然男方發瘋把女友砍死,上面說男方當時就是被怨靈附身的樣子'
'可是我們現在的家政教室和以前的家政教室在同個位子嗎?'
埃米爾提出了個關鍵性的問題
'應該是一樣的吧?其它的應該也是,如果不是一樣的那補上這段傳說的意義又在哪?'
'也是啦,那之後呢?有鬧鬼嗎?'
'上面寫據說之後每晚都會聽到女方在磨刀的聲音,被人稱為磨刀女'
'就這樣?也沒什麼嘛!'亞瑟忍不住吐嘈'只不過是磨刀聲,也沒死人啊!'
'其實後面還有…'
'不重要了啦!'
'你不想聽就算了'
四人經由樓梯上到了4樓,而在4樓樓梯間旁的第一間教室就是家政教室
'啊!已經看的到家政教室了喲'林曉梅指著教室的方向'誰去打頭陣喲?'
'我去吧'亞瑟一箭步衝到前頭'女孩子和小孩就退到後面吧!'
'隨便你吧'
'會長加油喲!'
'你說誰是小孩啊!'
有了眾人的支持(?),亞瑟把手搭上門把,深吸了一口氣,接著直接把門拉開
空蕩蕩的,連陷阱都沒有
'我就跟你們說吧!'亞瑟轉身面向組員們'根本就什麼都沒有嘛!'
但他發現站的離他最近的林曉梅臉色很難看,手還一直指著自己後方
'那、那個…'
伊麗莎白和埃米爾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看去後也露出驚訝的神情
'你們幹嘛啊?有嚇成那樣…欸?什麼?'
亞瑟話說到一半,突然感覺到脖子上有一種濕黏的觸感
順著感覺摸上去,卻發現自己的手指染成了血紅
'這是…?'
亞瑟再度轉身面向教室,卻發現一張臉也同時在對看著他
一張滿是血的臉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亞瑟.柯克蘭的慘叫差點弄破全組的耳膜
(現在時間11:30)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這篇!
這篇!
這篇!(要說快說啦!)
總算有恐怖的劇情出現了,我超開心的啊!
不過原先我承諾的英灣放閃沒放成功,反倒是香賽先閃了啊
不過沒關係,有閃就好(標準降低了啊)
但這篇的重點還是聚焦在亞瑟遇害(?)的段落
那麼,下一個遇害的人會是誰呢?
是不信邪的伊莎、落單的基爾、放閃的香港和賽席爾還是意外的擁有看見非人生物的能力卻因為不想被當怪咖而裝沒有的冰島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 的頭像
小玉

小玉的部落格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