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主all灣兼全員搞笑向(?)
*此篇為法灣,其實還有點灣→西
*篇幅好像越來越長了
*亞瑟登場了!

 

前情提要
林曉梅去找安東尼奧詢問有關預言的正確性,結果講到一半就被人闖入
不是要開蒙面派對,而是要把身為白皇帝的基爾伯特抓走,而安東尼奧為了保護身為預言中勇者的林曉梅,把她從密道送走了
而現在的林曉梅…

'安東哥哥說得應該是這棵樹吧?'
林曉梅循著安東尼奧說的話來到了交叉路口,看見了一棵高聳的大樹
黃昏的餘光由上照著大樹,再加上濃霧的掩蓋,讓它產生一種說不出來若隱若現的神秘感
不過真的要大叫嗎?要是沒人回話很丟臉的說
不過既然沒人回話表示也沒人注意到我丟臉就是了


'柴郡貓,我需要你的幫忙喲!'


毫無反應,只是棵普通的大樹


林曉梅的眼前仿佛出現這句話,因為根本就沒有任何人回話啊
'搞什麼啊喲,根本沒人嘛!'
安東哥哥又沒說找不到柴郡貓該怎麼辦,難不成我要試圖把菊哥哥召喚出來嗎?
'現在究竟該怎麼辦喲!'
正當林曉梅打算席地而坐,在這裡堵到柴郡貓回來為止時,突然被從後方抱住


'哎呀,這位可愛的小姐找葛格我有什麼事嗎?'
對準著林曉梅的耳朵低語,像戀人般親密的這個動作讓林曉梅的理智瞬間斷裂
'少碰我啊啊啊!'
林曉梅反射性的想過肩摔背後的變態,結果只抓到一堆空氣
哇勒,柴郡貓不是只會隱形而已嗎?還會瞬間移動喔?
'小姐,妳沒必要這麼凶嘛!'
柴郡貓突然出現在那棵大樹上,慵懶的躺著
奇怪的自稱、習慣性騷擾女性的劣根性再加上那張熟悉的臉,林曉梅可以確定,這傢伙就是"自稱"愛與美的化身ㄧ法蘭哥哥啊


'安東哥哥叫我來找你幫忙喲'
'安東尼奧?'法蘭西斯瞇起了雙眼'妳是他的誰呢?'
'我叫林曉梅,是(大概)要拯救這世界的勇者喲'
'妳是預言中的女孩?'法蘭西斯上下打量她'妳的衣服看起來很普通'
'不是,這是白皇后給我的,希望我不要引人矚目喲'
'原來如此,那安東尼奧怎麼了?為什麼不把妳留在身邊?這樣還比較安全'


'安、安東哥哥他、他…嗚'
林曉梅講到一半,終於無法控制住淚水湧出
就算這只是故事,這只是演戲,甚至只是夢,我都不希望安東哥哥死掉
'真是的'法蘭西斯一瞬間又從樹上消失,出現在林曉梅的面前,並拿起手帕輕輕替她拭淚
'葛格我這輩子最怕女孩子哭了,葛格會一直陪著妳的,所以別哭,先告訴我是什麼情形好嗎?'
於是在法蘭西斯的安慰下,林曉梅在哽咽中講出了從皇宮出發到從密道中出來所發生的所有事

'是嗎?一路上來真是辛苦妳了,不過葛格我認為他們應該都沒事'法蘭西斯聽完少女的訴苦後做出了結論'第一,我相信小基爾和小安東的實力,第二,那群蒙面人的首領說了吧,不是殺光他們,而是抓住他們不是嗎?看來是有人要故意留他們活口呢'
'是啊!'林曉梅的眼中回復些微神采'不過為什麼要這麼做喲?'
'不是有利用價值就是有情報要問吧'
'那該不會是…'


自己的存在已經被發現了!


'葛格我想為了妳的安全最好把妳送到革命軍的基地,以免被想除掉妳的人殺死'
'可是安東哥哥他們…'
'先不要擔心他們的事,在任何有關他們的消息被找出來之前,我們都要保持樂觀好嗎?'
'嗯…'
'那請讓我柴郡貓法蘭西斯.波諾弗瓦來帶領您前往藏身之處吧!還有,妳可以叫我哥哥'
看他露出的誇張表情,林曉梅忍不住笑了出來
'看吧!'法蘭西斯不改輕浮的態度'妳還是只適合笑容'
'好了喲!少調戲人了,還不快帶路'

與法蘭西斯在充滿濃霧的森林中步行將近十分鐘後,突然在濃霧中看見一陣光
光?現在可是晚上欸?
突然間,一抹悠揚的琴聲竄入林曉梅的耳裡
小提琴?真是越來越詭異了
接著歡樂的歌聲也傳入她的耳裡,但歌詞不清不楚的,好像只是為了開心而哼歌,並未認真唱
當兩人走到了光的盡頭,因為太過刺眼,林曉梅只好閉上雙眼,當她再睜開眼睛時,卻看到了相當驚人的一幕


這是…下午茶會嗎?
桌上擺滿了茶杯、茶壺和點心(全黑的),但傾倒的傾倒、破碎的破碎,沒一個東西完整的
整個茶會只有三個客人,一個是睡著並長著鼠耳的小孩、一隻是白熊…不對,好像有個長兔耳的人抱著牠,還有一個戴著高禮帽踩在桌上拉小提琴
這可能是林曉梅有生以來看過最奇妙的畫面了
'法蘭哥哥,這是什麼情形啊?'
'開茶會囉!瘋狂下午茶'
回答完她的問題,法蘭西斯也跟著爬到桌面上,站到拉小提琴的人前方
'差不多該停了,小亞…噗哇!'
正想叫對方停止拉琴,結果卻被小提琴華麗的打飛
'我不是警告你好幾遍不要打斷我拉琴嗎?欠打啊!'
'亞瑟?'
看到了剛才一直低頭拉琴的那人的臉,再加上眼睛上方顯眼的粗眉,林曉梅才發現那竟是亞瑟.柯克蘭
而亞瑟在聽見有人呼喚他的名字時轉頭面向林曉梅
'妳,是誰?'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我家可愛的亞瑟登場了欸!超開心!
而且一出場就打飛法蘭葛格什麼的簡直棒呆了(這個人超壞)
還有,亞瑟既然登場了,下一篇我一定會盡力讓英灣放閃的
朝著充滿放閃的道路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