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主米灣
*改編自鏡音雙子的【愛欲的Prisoner】
*途中有部份微h
*阿米病嬌化(這篇不自稱Hero了)
*好像太長了
*括號部份是歌詞,角色設定有配合劇情做輕微修改

 

《在輪轉的命運論的引領下,與我一同起舞吧》
《被囚禁與瘋狂之愛中,愛欲的Prisoner》
'吶,小梅,和我一同起舞吧!'

《豪華的棺木前『不幸』的女子哭泣著》
《似乎只要被妳愛上的人,便會『受詛咒』而死去?》
'嗚…亞瑟,為什麼?'
柔弱的少女跪在那屬於大王子的豪華棺木前,悲傷的哭泣著
作為遠嫁他鄉的公主,卻在新婚3個月後之後死了丈夫
由於沒人知道他的死因為何,因此不知從誰開始
說他是因為作為妻子的她被降下會失去所愛的詛咒而被咒死的

《執起那纖弱的手,潸潸流淚嘆息的妳》
'小梅,別哭了'
阿爾牽起林曉梅的手,輕輕抹掉她眼角的淚珠

《就由溫柔的王子『我』來安慰吧》
'妳不用擔心'阿爾輕抱著少女'無論大家怎麼說妳,我都會保護妳的'

《想要忘記?這樣啊…那麼,何不向我索求更多?》
'阿爾哥,嗚…我、我想要忘記亞瑟,我已經不想繼續痛苦下去了喲!'
'是嗎?那就和我在一起吧!我會好好安慰妳的'
在抱住少女之後,青年露出一抹詭異的微笑

《陷溺於背德的悲哀中》
兩人原本只是大王妃和二王子,各有各的生活,如今卻淪為了秘密情人
兩人在這背德的關係當中,互相安慰

《輪轉著,在命運輪的引領下,順從著慾望相互渴求》
'啊…阿、阿爾,哈、哈…'
少女躺在柔軟的大床上,接受著阿爾所謂的安慰
'梅,我、我果然還是最愛妳了'
緊抓著少女纖細的腰,青年做出了愛的宣言

《栓綁於狂愛的牢獄之中,起舞吧!一圈又一圈》
'小梅,妳知道嗎?'阿爾看著躺在自己懷裡熟睡的少女'妳已經逃不掉了,因為我已經把妳囚禁起來了'
'所以,儘管和我起舞吧!'

《試圖以替代的愛填補,那顆傷痕滿佈的心》
'小梅,妳看!'
青年將用鐮刀割下的白玫瑰拿到少女眼前
'這個給妳吧!'

《卻無論如何都無法饜足,愛欲的Prisoner》
'啊啊…這是亞瑟最喜歡的花呢,嗚…'眼淚從少女美麗的臉頰滑落'亞、亞瑟他、他以前也常常送我玫瑰喲'
'小梅…'
青年想上前抱住少女,卻被一把推開
'我果然還是無法和所愛之人的弟弟在一起喲!'

《名聲、地位、財富、容貌,一切都具備的王子『我』》
'殿下,您也到了適婚年齡了,您是否有…嗯,意中人?您條件這麼好,相信對方一定會答應嫁給您的'
皇宮的大臣們催促著自己的婚事

《卻被下了,無法實現真正願望的『詛咒』》
'不可能的啊,她可是非常乾脆的拒絕了我呢'
但我是絕對不會放手的

《今宵,棺木依舊增加了,妳的哭聲迴響著》
無法從阿爾身上獲取愛的她,開始尋找其他男人
但靈驗的詛咒卻讓所有被她愛上的人死去
而她,只能在各個棺木前哭泣

《增加的太多,已經,分不清誰是誰了?》
'小梅'在後方偷看著阿爾說道'妳其實早就已經分不清誰是誰了吧?'
說罷,青年又勾起了那抹異樣微笑

《循環不止地,喪失所愛的『不幸』》
《是妳『必然』的命運?》
少女哀號著,無法停止眼中的淚水湧出
'誰來救救我吧!'少女痛苦的大喊'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

《輪轉著,在命運輪的引領下,順從著慾望相互渴求》
'小梅,我說了吧!'阿爾從後方抱住哭泣中少女'妳可以盡量的愛我'
忘了他
忘了他們
盡全力像我索求吧

《栓綁於狂愛的牢獄之中,歌唱吧!啦啦啦啦》
'小梅…'青年不斷的舔著少女的身體,在她的身上留下自己的印記

《試圖以替代的愛填補,舔䑛著那傷口》
進入了少女身體內,溫暖的包覆讓他瘋狂,死命的撞擊著,仿佛希冀著兩人融為一體

《啊,稍微滿足了嗎?愛欲的Prisoner》
阿爾撥開她因汗水而黏在臉上的頭髮,看著她迷蒙的眼神,青年輕笑問道
'小梅,妳滿足了嗎?'

《每當妳墜入愛河,所愛的男人便會死去》
'為什麼…會死掉…?'
明明在熟睡中,少女卻落下眼淚

《啊!好可憐啊,啊!真可憐…讓我來安慰妳吧…》
'小梅,我會繼續安慰妳的,所以別哭了'

《但是為什麼呢?不管哭了多少次,妳仍然尋求著『下一個』》
《為何,如此的罪孽深重…?差不多了,適可而止吧》
看著她又和其他男人摟在一塊,開心的笑著
看到了這一幕,一直在一旁躲著阿爾低聲說道
'該停止囉,小梅'

《也該死心了吧?》
差不多夠了吧?
一直讓人死掉很開心嗎?
反正無論死了多少人,妳還是會一直一直這樣下去吧?

《在輪轉的命運論前端,與我一同起舞吧》
《不論如何祈求,妳期望的Happy Ending是決不可能實現的》
即使不斷祈禱著神,請祂解除身上的詛咒,但那是不可能的
妳希望得到幸福,但那也是不可能的

《吶吶,妳注意到了嗎?這刻意而為的『不幸』》
太奇怪了呢!
這像是人為一樣的詛咒

《啊!到底是『誰』做了這種事…?》
讓妳這麼難過的人,可真是不可饒恕呢,對吧?
'欸!前面那個!'
阿爾在小巷叫住了那個剛才和小梅行為親暱的人的背
'有什麼…'
被叫住的男人還來不及把話講完,就因落下的利刃而倒臥鮮血之中

《…不對不對,都是因為『詛咒』對吧?》
'不過這可不是人為的,對吧?'看著染血的鐮刀和自己的雙手'是詛咒呢!'

《今日依舊,大肆宣揚著命運論,我的雙手染得血紅》
《為被拘於扭曲崩壞的悲哀牢獄,犯下種種『罪惡』》
'哈哈哈哈哈!這就是妳的命運啊,小梅!這就是被我愛上的詛咒!'
青年雙膝跪地,掩住留下瘋狂淚水的臉,雙手的鮮血也因此染上臉頰
'要是妳能在這該有多好!見證我對妳的愛吧!'

《沒有?沒有?我沒有心?我是傷痕纍纍的偏執狂?》
'難道我錯了嗎?'
青年青年從鐮刀的刀刃看著自己的臉,滿是血汙
'我只是想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啊'

《來吧!想要解除『詛咒』的話,趕緊…用那雙手,將一切終結…》
曉梅想起有事要找自己的戀人,便跑向他離開的方向,但卻看見阿爾和她的戀人走進相同巷子,她便跟了上去
結果看見的是…
'呀!'

《用妳,那雙手…快點…》
聽見故意用手掩住的尖叫聲,阿爾就知道自己被發現了,還是被最愛的人
他聽見了少女撿起了鐮刀,那鐮刀染上所有愛著她的男人的血
他聽見少女漸漸走向自己,而對方並未放下鐮刀
是嗎?這樣也好
如果是妳,即使被殺死也無所謂了

《來吧!來吧!來吧!啊啊…》
來吧!不要猶豫
把我救出愛著妳的詛咒
讓妳自己逃出被我愛著的詛咒吧
於是,少女揮下了刀刃

《豪華的棺木前『幸福』的女子笑著》
幾天後,王國舉辦了親王殿下的喪禮,而前王妃親自在他的棺木前獻花
但眾人訝異她僅拿著一朵紅玫瑰
一朵鮮紅到像血一般的紅玫瑰

《只要是被公主『我』愛上的王子『他』》
《好像便會被『詛咒』而死去》
少女在他的棺木前輕輕的微笑
'怎麼會這麼晚才發現呢?'
'我好像也愛上你了'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原本說好要米灣,結果還是私心把亞瑟加進去了(我就愛英灣嘛!)
然後對於爆字數爆超多,簡直可以分兩篇的事很抱歉,希望別造成大家的閱讀上的困擾
(還有可能暫時不會有短篇了,因為我要回去趕兩個未完工系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