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主英灣,微米灣
*亞瑟偷窺視角(?)

 

今天自己依舊無法把眼神從她身上移開,這樣的毛病似乎從在本田家看見已長成少女的她後就該不掉了
這就是所謂的暗戀吧?


不過之前一不小心在酒後被法蘭西斯套出這件事,就一直被調侃,說什麼'小亞瑟,你可是工口大使欸!暗戀那種純情事不應該在你身上出現吧?你不是都直接推倒的嗎?'
雖然他每次講自己都會因覺得很刺耳而扁他一頓,但他講的也沒錯
都已經不是小孩了,還不敢表現出自己對心儀的人的想法


'亞瑟,亞瑟喲!你還活著嗎?'
'嗚哇!曉、曉梅!'
喜歡的人突然靠近,讓亞瑟嚇到差點從椅子上跌下去
'有什麼事嗎?'
'呃…我只是像每次來開會時一樣像大家打招呼喲!反倒是你,在發呆嗎?'
'算是在想事情吧!'
啊啊啊!為什麼不直接告訴她我在想她呢?我在害羞什麼啊!
看來我果然還是小孩子嗎?


'那是在想有關人家的事喲?'
'是啊…欸?不對不對,不是啦!'
發現自己差點講出實情,亞瑟連忙出言否認
啊啊啊啊啊!我幹嘛要否認啊!只要像一開始的回答那樣就好了嘛!
'是嗎?'林曉梅撇開頭,眼神中帶著一絲失落'還真可惜'


'蛤?'
她剛剛說什麼?
她說她覺得很可惜嗎?
那麼她對我…


'小梅!!!'
超高分貝的呼喚聲從會議室的令一端傳過來,並朝著林曉梅前進
接著一個高大的金髮身影從人群中竄出
好啦,其實不算竄出,因為所有人都在他要通過時識相的閃開
畢竟可沒人想嘗試被卡車撞的滋味


'小梅小梅小梅!'只見阿爾弗雷得撲倒了自己眼前的美麗身影'妳怎麼沒來找Hero我聊天呢?'
'因為我看阿爾哥好像正在和別人聊天的樣子,所以就先來找別人喲!'
'可是是小梅的話,即使是和總統先生講話,Hero我也會為了妳而先暫停的!'
'唔…那就免了喲'


這時一直看著這兩人,還被晾在旁沒人理的亞瑟快動粗了
看著那傢伙很自然又粗暴的壓倒自己的女人,又以男上女下的害羞姿勢就這樣定格在那不起來
亞瑟只覺得自己無法控制想揍人的衝動,即使那是他弟


'喂,臭小子!'亞瑟抓著阿爾的領子把他拎了起來'有什麼話站起來再說,一直壓著淑女會造成她的困擾的'
把阿爾推開後,亞瑟單膝跪地,像迎接公主的騎士一般伸出右手
'曉梅,來!'
'謝謝你喲,亞瑟'
林曉梅對亞瑟露出了甜美的微笑,而這個微笑讓亞瑟瞬間小鹿亂撞
怎麼辦 ,這可愛過頭了啦
簡直就是犯規嘛!


'小梅!跟Hero我講話嘛!'
正當亞瑟覺得"乾脆將時間停在這刻吧!"時,阿爾又很不識相的抱上她
而亞瑟也很粗魯的趕走妨礙自己愛情的不速之客
'你是會議的主講者吧?會議都快開始了還聊天勒!還不快回去準備一下!'
'喔…小梅再見,會議結束後再聊吧!'
阿爾今天莫名其妙的聽話,乖乖的回去準備演講
'哎呀?那我也先去和其他人打個招呼吧!避免來不及嘛!再見喲,亞瑟!'
'欸欸欸?等等…'
等亞瑟說完,林曉梅已經跑遠了


可惡,真是失策啊!
原本只是想用這個藉口趕走阿爾而已,結果連曉梅都走了
今天的運氣可真不好啊…

'下大雨了呢'
亞瑟暗自慶幸自己出門前有先看天氣預報,便把傘帶出來了
光想到那些沒帶傘的人淋成落湯雞的模樣就覺得好笑,例如紅酒鬍子和漢堡英雄


他們一個想拿外套蓋住上半身卻因為太胖而擋不住全部,另一個則是不願意拿名牌外套擋而一直喊'葛格我剛做好的髮型啊!'
又想起他們的蠢行為,亞瑟忍不住勾起嘴角
看來這是這次會議唯一幸運的事了'
不過一想到自己在會議結束後連去重新跟她講話的勇氣都沒有,就覺得很沮喪啊


'嗚…討厭,衣服都濕了喲'
此時亞瑟又聽見了一個沒帶傘的在抱怨,便抬頭看想笑一下
結果卻看見那個讓自己煩心的少女


站在屋檐底下的她正在擰乾外套,頭髮上的水珠沿著白皙的肌膚往下滑落,從臉、脖子、鎖骨再流進早已濕透的襯衫,而襯衫裡透出的內…
哇啊啊!可不能再想了!
亞瑟只感覺自己脆弱的鼻黏膜快撐不住了


'亞瑟!'
'啊?什麼?'
亞瑟現在才發現原來少女早就看見自己了,他連忙朝她的方向衝過去
我竟然撐著傘看著一個淋濕的淑女(更不用說是喜歡的人了)還不過去幫她,自己真是太失禮了!
'曉梅,我送妳回去吧!'
'欸?'

'所以你以為我看到你傻站在那沒來幫我而生氣,所以才來幫我喲?'
林曉梅覺得很想笑
他怎麼那麼可愛啊?
'不是這樣的'亞瑟嘆了口氣'我只是覺得自己竟如此的不貼心,一點都稱不上是紳士'
看起來自己還是不成氣候啊…
'可是你還是來了啊!'林曉梅摸了摸他的頭'這樣我就很開心了喲!'
'曉梅…'
我所喜歡的人是一個這麼貼心又溫柔的女孩子真是太好了


'哎呀,人家住的飯店到了喲'
'呃…那我…就先回去了'
把林曉梅送到飯店門口後,亞瑟覺得很沮喪
啊…美好的兩人共傘過程這麼快就結束了,為什麼飯店不遠一點呢?
似乎是發現了亞瑟那難過的神情,林曉梅決定踮起腳尖,在傻紳士的臉頰上印上一個吻
'欸欸欸?曉梅!這、這是為什麼!?'亞瑟滿臉通紅
我可以把它當作是在暗示我什麼嗎?


'當然是為了感謝你喲'
'是嗎?只是感謝啊…'
看來是自己誤會了呢
說完後她便走向飯店門口,但當她站在門旁時又回眸一笑
'果然能有你真是太好了喲'
而這句話又讓某個意外的很容易害羞的傢伙紅了臉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喔喔喔!我的第一篇短篇同人文出爐了啊啊啊!
我的第一次就獻給英灣了啊!
不過其實我覺得這篇應該叫【誤會誤很大】,因為曉梅那句
'果然能有你真是太好了喲!'
其實是'果然能有你幫我撐傘真是太好了喲'
並沒有什麼別的意思,因此亞瑟只是單方面的被當成工具人在利用而已
(亞瑟:為什麼我會這麼慘啊!)
但曉梅對亞瑟的確是有那麼一點好感啦,這倒是真的
最後,先來預告一下
下一篇是米灣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