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主all灣兼全員搞笑向(?)
*此篇為西灣
*劇情超展開啊…

 

前情提要
林曉梅和義大利兄弟前往預言家的家,發現預言家竟是是自己相當熟悉的安東尼奧
但安東尼奧是預言家的這個事實震驚到林曉梅,而這時的她…

'所以,你們是來問俺預言是否有出錯,因為俺的預言中的古代武器並不存在,是嗎?'
'呃…可以這麼說喲'
'雖然自知道預言是安東哥哥說出去的後,我就開始懷疑預言的真假性了

畢竟安東哥哥會預言?這可著實嚇到我了,確定那不是他的夢話嗎?


'總之安東尼奧你這混帳,快點確定一下有沒有錯啦'羅馬諾翹著二郎腿悠哉的吃番茄'我想趕快回家休息'
'哈哈,不想在親分這留宿嗎?真可惜'
'安東哥哥現在不是開玩笑的時機了啦'威尼斯諾鼓起雙頰'說不定路德那邊已經有人發現小梅的存在了,她隨時都有可能被追殺啊!尤其是那個可怕的伊凡'


'伊凡?'
林曉梅打了個寒顫
不會是我知道的那個伊凡吧?
'他是紅皇帝的政務官'羅馬諾回答了她的問題'當白皇帝統治王國時他就在了,但我沒跟他說過話,只知道他的權勢越變越大'
'我其實有和他接觸過一次'威尼斯諾露出膽怯的神情'他雖然一直笑著,卻散發莫名的壓迫感'
啊啊…這些特徵,看來他真的是那個俄羅斯


'革命軍甚至還認為他才是幕後主使者,而紅皇帝是被誣賴的'安東尼奧苦笑著說'俺其實也認為路德維希是被誣賴的,對吧,基爾?'
'可惡,被發現了嗎'
'哇啊啊啊啊啊!'
林曉梅、威尼斯諾和羅馬諾同時都被突然冒出來的基爾伯特嚇了一跳


've~基爾哥,你怎麼會在這裡啊?'威尼斯諾相當的驚慌失措'伊莎姐一直在找你欸'
'是啊!'羅馬諾也驚魂未定'還有你這混帳躲在沙發後面是什麼意思啊!'
'帥氣的本大爺無論在哪都帥的跟小鳥一樣,即使躲在沙發後面也一樣'
'我的問題不是這個吧!'


總之,他們的談話多了一個人的介入,而安東尼奧則負責跟他解釋現況
'所以說,小姑娘是來確認預言的真實性的,畢竟沒有武器可以打嘛'

'是啊,我…'
'這樣不是很好嗎?本大爺才不希望可愛的弟弟受到傷害呢!就算本大爺寫給他的信他都不回也是一樣'
'以大局為重啦!你這混帳!'
羅馬諾似乎對他那弟控到不行的性格相當不悅
'可是錯的是那個伊凡,又不是本大爺的阿西!'
'但目前並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他真正的幕後黑手,而且就算我們都認為你弟他是被誣賴的,卻也苦無證據,不是嗎?'
安東尼奧對於自家朋友只要扯到弟弟就會無腦的習慣很無奈


'可是…'
突然間,一支箭射破了窗戶,擦過了基爾伯特的臉頰後插進了牆壁裡
一群蒙面黑衣人突然衝了進來,一個看似為首領的人說道
'把白皇帝和其他人抓住!別讓任何人跑了!'
結果林曉梅沒吸引任何刺客來,反倒是基爾伯特把壞人帶來了
'哼!想捉住本大爺?看你在做夢!'
基爾伯特拔出劍,便和離他最近的黑衣人打了起來


'曉梅,過來!'
安東尼奧拉住她的手,打算帶她逃離戰鬥現場
'可是…'
先不說基爾伯特,那對柔弱到不行的兄弟要是沒自己的幫助的話…
'現在沒時間擔心別人了,要是妳被抓住,就什麼都完了啊'


安東尼奧一路帶著她由樓梯往地下室衝,而她也清楚的聽見後面有人追著他們的腳步聲
抵達了地下室的練武房,安東尼奧鎖上了樓梯和房間之間的門,並把櫃子推到門前擋住,並從地毯下打開一個木門,下面是個黑暗的空間


接著他抓住林曉梅的肩膀,用從未有過的認真表情對她說
'曉梅,妳沿著這裡爬下去,下面是可以通到外面的密道,等妳離開後一路往前跑,不要回頭'


碰!


外面傳來巨大的撞擊聲,看來門快要撐不住了,於是安東尼奧便加快說話的速度
'等妳跑到一個交叉路口時,對著把兩條路分開的樹大喊"柴郡貓,我需要你的幫忙!",接著他就會出現把妳帶到安全的地方了,知道嗎?'
'可是你該怎麼辦?'


碰!


這時又傳來了一聲巨響,而這次還伴隨金屬碎裂的聲音,看來門鎖壞了
'沒時間了啊,曉梅'安東尼奧遞了根蠟燭給她,而他則拿起斧頭'俺來拖住他們,妳快跑!'
'安東哥哥…'
看到林曉梅露出快哭出來的脆弱表情,安東尼奧溫柔的摸了她的頭
'俺跟妳保證,俺一定會把其它人毫髮無傷的帶回來的,妳就放心吧!我要關門囉'


隨著木門關上,整個空間除了燭光外一片黑暗,而外面的聲音也無法傳進來,所以無法得知安東尼奧的現況
林曉梅從木門下的樓梯一路向下走,再藉由燭光沿著牆壁往前走去


伴隨著無盡黑暗的僅剩自己紊亂的呼吸聲,但這並未讓少女膽怯,因為現在她的心中只有同伴的安危


大家,請一定要平安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我寫完這篇發現後,他們大老遠的跑去找安東,結果根本沒得到答案就被人闖入了嘛!
結果又是一篇沒意義的文嗎?
還有,小玉在這解釋一下為什麼基爾會在安東家
他就是一個和老婆吵架後離家出走,沒地方去只好窩朋友家的概念(不是跟安東有姦情喔,我要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