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主all灣兼全員搞笑向(?)
*此篇主義灣、菊灣和西灣,大概
*賀!菊旁白回來了!

 

前情提要
林曉梅隨著義大利兄弟來到白皇帝的皇宮,前來迎接的白皇后ㄧ伊麗莎白卻說沒有預言中所謂的古代武器
於是林曉梅與侍從威尼斯諾與羅馬諾決定去找預言家問清楚
而現在的他們…

現在,林曉梅只感覺的到痛苦

因為這趟路途上義大利兄弟不斷給自己添麻煩,但這樣講不夠清楚,舉個例子才夠清楚
先從威尼斯諾來好了


'小梅,妳要不要聽我為妳寫的歌啊?'
'小梅,妳要不要吃pizza或pasta?'
'小梅,哥哥罵我太吵啦!抱我安慰我!'
他從頭到尾一直小梅東小梅西的,我都快崩潰了!
雖然我很能體諒他那種像小狗狗只想不停討好主人的心情,但這也太誇張了!


再來是羅馬諾
'曉梅小姐,無論發生什麼情況,我都會拼盡全力保護妳的!'
沙沙沙!(樹叢傳來的聲音)
'嗚哇啊啊啊啊啊!'
羅馬諾大聲慘叫並瞬間躲到林曉梅後方,接著一隻兔子從樹叢跳了出來一瞬間空氣凝結
'啊哈哈,只是兔子'
羅馬諾紅著臉尷尬的說道


看吧!他們兩個超誇張的!我都快受不了了,我一直非常想拋下他們自己離開,但礙於不知道路,所以只好一直讓他們跟著
'兩位'林曉梅覺得自己需要清靜'我們休息一下喲'
少女獨自一人走到離他們兩個遠一點的地方,才終於得到寧靜
'究竟有誰可以來幫我喲!'林曉梅崩潰的大喊'我無法再和他們兩個繼續走下去了喲!'


'那在下的幫助妳需要嗎?'
這時一陣熟悉的聲音響起,竟是許久未登場的本田菊從小框框冒了出來
但這對本田菊積了一肚子怨氣的林曉梅可刺激大了
'哎呀,這不是親愛的菊哥哥嗎?怎麼有種出來了喲?嗯?'
林曉梅一邊露出足以膩死人的甜美微笑,一邊不斷的讓折手骨讓它發出嚇死人的喀喀聲
'親愛的梅,在下其實一直都想出現,但在下擔心妳會一時衝動犯下大錯,畢竟現在能幫妳的人只有在下了'
'怎麼說,給你3秒'
'3秒這時間未免也太殘忍了吧?總之就是在下能修改劇本,讓你們快一點到預言家的家'
'這種事情辦得到喲?'
'當然,在下可是旁白兼編劇呢!但前提是妳之後不能對在下動粗,可以嗎?'
林曉梅猶豫了一下,衡量哪個選擇對自己比較有利


'好吧!'
於是他們三人便抵達了預言家的家
'等一下,這未免快過頭了喲'
林曉梅無法忍住吐嘈的衝動
'小梅,妳在說什麼啊?'威尼斯諾不解的看著她'我們走了3天欸,很快嗎?'
'是啊,'羅馬諾瞪了威尼斯諾一眼'不知道是誰啊,一直說腳很痛,好累,原本一天半就能到卻拖了兩倍的時間'
'可是哥哥你明明也一直說肚子餓要休息啊!'
'你竟然敢反駁我!'


'哎呀?這不是羅馬諾和威尼斯諾嗎?'
一句話的突然插入打斷他們的爭執


'安東哥哥?'
這個拿著一籃番茄,穿著農夫裝,一副就是剛務農完的樣子的人,不正是自己也認識的人ㄧ安東尼奧哥哥嗎?


'安東尼奧!'
'安東哥哥!'
義大利兄弟看到他後連忙衝過去,開始在他的身旁不斷的講起來,不時還將手指向自己
而安東尼奧則在他們指向自己後,對自己露出了一個溫和的微笑並走向自己
他拉起林曉梅的手,輕輕的在手背上印上一吻
'俺是安東尼奧.費爾南得斯.卡里埃多,也是預言了妳命運的預言家,請多指教,勇者小姐'
安東哥哥,竟然是預言家?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這篇的字數總算是成功的控制住了!(其實只是把原本為一篇的東西弄成兩篇罷了)
都是本田和義大利兄弟害的啦!這篇根本就半點進展都沒有啊!它存在的意義究竟為何嘛!
算了,事先預告一下,下一篇某自認帥氣的小鳥大爺就會登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