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主all灣兼全員搞笑向(?)
*這篇應該還是義灣(要義灣多久啦!)還有一點普匈
*這篇總算有其它角色登場了!

 

前情提要
林曉梅接下了演"林曉梅夢遊仙境"女主角一職,但卻發現女主角不是那麼好當的


不但要從不知道多高的兔子洞一路往下摔還不受傷,還要被煩到要死的義大利兄弟糾纏,最慘的是還要披掛上馬,代皇帝出征教訓弟弟


林曉梅不禁想問ㄧ
'我這樣不就只是特技演員、保姆和大將軍了嗎?說好的女主角呢!'

'原來如此,妳就是預言中的勇者啊'
白皇后坐在原本應為皇帝寶座的位子上,帶著優雅微笑看著林曉梅
不過,為什麼是皇后?
林曉梅心中充滿問號


我、威尼斯諾和羅馬諾一進白皇帝的領地後,就進宮打算見皇帝
但見到的卻是坐在帝位上的皇后,正當我覺得奇怪時,他們卻稀鬆平常的像對皇帝報告事務一樣報告皇后
啊現在究竟是怎樣?垂簾聽政?篡位?
一下被你弟篡位,一下被你老婆篡位,皇帝你很廢欸!
而且仔細一看那個坐在遙遠王座上的人,那不是伊莎姐嗎?
該說她和基爾伯特是夫妻設定這點又是另一個對我來說不意外的事嗎?
不過菊哥哥竟然會寫普匈,我還以為他是獨普或惡友控的說


'勇者小姐,妳會介意我直接叫妳曉梅嗎?對妳我總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呢'
伊麗莎白不知何時已從王座走到林曉梅的面前
'我不會介意的喲,您可以儘管這麼叫我喲'
我想那股莫名的親切感應該是因為我們潛在的腐女因子互相吸引的關係吧


'威尼斯諾、羅馬諾,你們辛苦了,請回去休息並準備一下'
'遵命'
將他們兄弟倆請走後,伊麗莎白轉向林曉梅
'曉梅,請妳隨我來好嗎?'
'喔,好喲!'
難不成要帶我去吃好料嗎?

'什麼!'
被伊麗莎白帶回寢宮的林曉梅驚訝的大喊
因為她不但沒被請吃飯,還得知了一個天大的壞消息


'妳小聲點'伊麗莎白捂住林曉梅的嘴巴'被別人聽到就慘了!'
'可是這也太誇張了喲'
林曉梅把伊麗莎白的手拿開,現在她終於知道為什麼伊麗莎白要把她帶來只有他們兩人的寢宮了


'我知道'伊麗莎白皺起眉頭'就是因為太誇張所以不能被其它人知道'
'但沒有自古代傳來的武器是要我怎麼跟紅皇帝對決啊!'
沒錯,這超誇張的消息就是ㄧ在預言中被提及的古代武器並不存在
但這件事只有身為皇帝和皇后的基爾伯特和伊麗莎白知道而已


'我也不知道啊!那種東西一開始就不存在,但自從預言家講出預言後,所有人民都相信它存在,我們總不能直接跟人民說實話,這樣等同於打碎了他們的最後一絲希望啊!'
'那我應該怎麼做喲?'
伊莎姐妳應該不會那麼殘忍,要我空手跟路德打吧?(雖然我也不一定會親自上場啦,但我還沒找到替死鬼)
我的身體被他那鍛煉過肌肉的手臂一打絕對會爛掉啦!


'妳現在要做的就是去找那個預言家,詢問他有關武器的事,搞清楚他真正的意思之後再想辦法'
'可是,他在哪呢?'
'他住在城外,不過不用擔心,我會派人帶妳去找他的,而現在,妳需要換正常的衣服,不然很容易被紅皇帝的人認出來的'

've~小梅小梅,妳穿得超可愛'
'曉梅小姐,您的侍從來您的身邊了!'
林曉梅穿著有蕾絲花邊的短裙和皮甲上衣,頭上的梅花下多裝飾了蝴蝶結,並把頭髮綁成當初扮成藍澤光時的髮型
但現在即使她被讚美很可愛,她看見那對兄弟,還是忍不住在內心中無限吐嘈


為什麼又是你們啊!
我的命運不會一直和你們連在一起吧?別鬧了啊!


看著那對兄弟繞著自己不停的講,接著又為了小事吵起來,再要自己決定誰是對的,林曉梅便在內心中默默的增加一個為何要扁本田菊的理由
'好了,有了兩位騎士的保護,我相信妳一定可以平安的抵達預言家那裡'
伊麗莎白露出了招牌的優雅微笑
不過大姐啊,請妳仔細想想好嗎?
他們兩個是要怎麼保護我啊?雖然他們好像有在女孩子面前會展現真實力的設定,但我還是很不放心啊!
不過,既然現在都要離開了,我也差不多可以問我一直想問的問題了吧?


'那個,皇后陛下,請問基…不對,白皇帝陛下本人現在究竟在哪啊?'
'這個嘛…'伊麗莎白露出了鄙視的神情'那個小鳥男自從一個禮拜前跟我吵架,就不敢回來了,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在哪'
'誒誒欸欸欸?這樣沒問題嗎?'
這個皇帝也太容易和別人產生爭執了吧?一下是弟弟、一下是老婆
嗯?我剛剛好像想過類似的話呢?
'別擔心,他都能從我的平底鍋下溜走了,應該沒什麼人能傷害到他'
評判的基準竟然是能否從平底鍋下逃跑?雖然那的確是挺厲害的


'總之,出發吧,勇者!'伊麗莎白指向林曉梅'這個國家…不,這個世界的未來就交給妳了!'
聽到這番話的林曉梅只想問ㄧ


現在轉職來得及嗎ㄧ?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這篇字數總算稍微控制住了(其實也沒差多少啦),而且也有其它角色登場了(不就伊麗莎白而已嗎?),真是可喜可賀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好像有誰被忘記了
阿爾啊!阿爾自從跳進洞後就消失了,而曉梅還拿著他的錢包啊!
不過不用擔心,小玉我沒忘記他,他之後才會登場,至於他有沒有買到漢堡,那並不是本故事的重點,所以也不用太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