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全員搞笑向(大概)
*過程中可能有人放閃,記得準備墨鏡
 
 
 
'很好,所有人都到齊了嗎?'
背著大包包的阿爾弗雷得看似相當興奮
'你大半夜的沒事把人叫出來幹嘛?你最好給我一個好理由,不然我就記你警告'
亞瑟和阿爾的情緒截然不同,畢竟晚上十一點不能睡覺還被叫來主校舍門口的確是一件令人不快的事
'哎喲,學生會長濫用權利威脅學弟,這會是很聳動的新聞呢!'法蘭西斯將手搭在路德維希的肩上'你說對嗎?路德維希'
'為什麼詢問我的意見?'
路德維希覺得很無奈
've~也可以問我啊,法蘭哥哥!'
威尼斯諾硬要插入他們的話題
'等一下,重點不是在我的問題嗎?別自顧自的聊起來!'
亞瑟似乎發現了他的問題從頭到尾都還沒被回答
'是啊'王一心難得幫亞瑟說話'請問可以跟我們解釋why在晚上叫我們出來了嗎,Mr.瓊斯?'
'你們那麼想知道答案啊!'阿爾從大包包拿出一個折起來布條'那麼…'
 
只見他深吸一口氣,並拉開布條念出上面的大字
'第一屆W學園試膽大會開始啦!'
 
咻~
 
一陣冷風吹過,沒有半個人回應他,眾人間呈現一種不自然的靜默
在所有人都不說話的情況下,伊麗莎白搶先開了口
'好了好了'伊麗莎白推著林曉梅和賽西莉亞'女孩子們,我們回去吧!太晚睡覺對皮膚不好呢!'
'羅馬諾!和親分一起回去吧'
'真拿你沒辦法,就勉為其難跟你一起回去吧,混帳'
've~一起走吧,路德!'
'走吧'
'本大爺也要一起!'
'哈哈,小亞瑟,會不會怕黑啊?要不要葛格陪你回去?'
'Mr.柯克蘭,如果會怕可以抓著埃米爾的手臂'
'為什麼是我的啊!'
'不需要!其他人記得明天還是要準時到校喔!'
看著所有人都要離開的背影,阿爾弗雷得衝到所有人前面
'等一下等一下!你們都不會有像是"好有趣喔"或"好興奮喔"之類的感覺嗎?不要回去啦!'
'我對於你舉辦的活動半點興趣也沒有'亞瑟推開了阻擋在前的阿爾'讓開,我要回去了!'
'就是說啊,走吧'
'快點回去睡吧,超累的'
'可惡,你們都這樣'阿爾弗雷得依舊不死心,拉住了應該不會拒絕他的林曉梅'小梅,不要理他們,我們自己去玩'
'這…'林曉梅突然覺得阿爾很可憐,但答應了又對不起自己
 
'小梅…'
阿爾弗雷得使用小狗般的無辜眼神,攻擊力:無限
林曉梅受到百分之百的傷害
'嗚…我知道了喲,小賽、伊莎姐,妳們想回去可以先離開喲'
'沒關係啦!'賽西莉亞拉著林曉梅的手臂'反正我也挺想玩的!'
'妳們兩個都留下了,那我又怎麼有理由離開呢?'伊麗莎白摸了摸林曉梅的頭'我得保護妳們才行!'
'小賽、伊莎姐…'
'Wait!'王一心轉身衝了過來'如果賽西莉亞和姐姐都要留下,那我也要留下'
'我也要…'
埃米爾小聲的說
'看來小一心和小埃都要留下呢'法蘭西斯也轉身朝他們走去'那葛格我當然也要留下囉!'
've~大家都要那我也一樣'
'就奉陪一下吧,畢竟沒人照顧義大利也不行'
'既然阿西要留,那本大爺也是!'
'女孩子都要留,那我又怎麼夠能不留啊,混帳'
'小義和羅馬諾都要的話,那俺作為親分,當然要留啊'
看著所有人逐漸倒向留下來參加試膽大會這個選項,亞瑟的臉色越變越難看
 
'是嗎?你們都要留下啊?隨便你們,我要回去睡覺了'
'會長!'
林曉梅拉住將要離開的亞瑟
'雖然睡眠很重要,但和大家在一起會很開心喲!'林曉梅甜甜地笑了一下'更何況會長是不可或缺喲!'
亞瑟愣住了幾秒
對妳而言,我是…不可或缺的嗎?
'好、好吧'亞瑟撇開漲紅著的臉'既然妳都真心誠意求我了,我就勉為其難的留下來吧!'
'Very good!'阿爾弗雷得大喊'看來大家都願意繼續參加了呢!那麼第一屆W學園試膽大會正式開始啦!'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大家好,又是我,小玉
這是我第0章的W學園之試膽大會,之所以會叫第0章,原因是大家還沒開始試膽,但和試膽大會又有點關係,所以才叫0(也可以把它當序啦)
而且我發現,這篇最後一段根本英灣,才第0章就閃好像有點不道德的說
但我之後還是會讓他們繼續閃下去的啦!
所以想看英灣的客官可以持續鎖定這個系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