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主all灣兼全員搞笑向(?)
*這篇還是義灣
*人名請參照APH人名
*劇情好像有點拖太長了
 
 
 
前情提要
林曉梅被旁白本田菊推入抵達仙境的兔子洞,在她跌落下去昏迷後,被義大利兄弟所救(?),而他們也發現(誤打誤撞的)林曉梅就是他們要找的人,而這時的林曉梅…
 
這究竟是什麼情形?
左一個羅馬諾、右一個威尼斯諾,而三人目前正前往白皇帝目前的住處,準備領武器去打紅皇帝
 
這到底是怎樣啊!我的責任不是追兔子而已嗎?
紅皇帝?好吧,這還能解釋成是紅心女王,但白皇帝?
別告訴我這是在抄襲魔X夢遊的梗
 
而且哪有人什麼都不做就直接去打最終Boss的啦!都會先打些小怪物來升等,最後才去打魔王的啊!
've~小梅小梅,我問妳喔'威尼斯諾突然擋在林曉梅的前方'妳想不想知道預言中是怎麼形容妳的啊?'
'預言?'
我開始懷疑這真的是在抄襲某部電影了
'曉梅小姐才不需要你的解釋呢!'羅馬諾不屑的看了弟弟一眼'她可是能拯救世界的勇者呢!'
'那個…如果可以的話,人家不介意聽一下傳說喲'
'什、什麼?'
羅馬諾大受打擊並滿臉通紅,大概是因為林曉梅的回答違背了他原本的想法,害他丟了面子
 
'好吧,如果妳堅持,那麼就來告訴妳這個預言吧!但必須先從一場兄弟鬥爭的故事講起'
突然四周一片漆黑,聚光燈打在義大利兄弟身上,而林曉梅也莫名其妙的坐到一張椅子上
這是要唱歌跳舞娛樂我的意思嗎…?
 
接著拿著麥克風(哪來的?)的威尼斯諾便開始說話
 
'在不久前有一個快樂的帝國,王國由作為長子繼承的白皇帝陛下ㄧ基爾伯特統領,而親王大人ㄧ路德維希作為輔佐'
 
接下來換羅馬諾開始講述
'雖然皇帝陛下是個笨蛋,但他平易近人且好相處,雖然親王大人是石頭腦袋,但對處理政務相當在行'
 
'呃…是不是有哪裡怪怪的喲?'
但兩人像是沒聽見林曉梅的吐嘈一般繼續講自己的
 
'兩人間的好感情人盡皆知,如同互補般的他們一直都相處融洽,從未因為爭權奪利而吵架,直到…'
'直到…?'
'直到有一天,親王受不了紅皇帝總是不收拾房間,於是氣到把他趕出皇宮'
'暫停一下喲!'林曉梅插入兩人的中間'這次我不吐嘈不行了喲!'
'為什麼這故事聽起來像笑話一樣喲?而且因為收拾房間這種小事就把皇帝趕出家門也太誇張了喲!親王有這個權利嗎?還有房間不會叫傭人打掃嗎!他們可是皇室喲!'
'妳別那麼激動啦!'羅馬諾一副無奈的表情'我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為了這種小事吵起來啊'
'就是說啊,ve~'威尼斯諾嘆了口氣'明明路德不是這樣的人啊,而且我覺得最不像他的就是派兵追殺被趕出皇宮的基爾哥這點'
'等等,路德他派兵追殺基爾伯特?'
這可完全不像我認識的德意志帝國,他雖然表面上對基爾伯特很嚴厲,但他其實很珍惜這個哥哥的
雖然我不確定書中的他是否也一樣啦,說不定他在這裡是個徹頭徹尾的暴君也有可能
 
'是啊,被追殺的白皇帝帶著一些臣子,逃到了東方的領地,在那裡建起了與紅皇帝ㄧ自立為王的親王,相互抗衡的帝國'
'紅皇帝實施暴政,人民都活在水深火熱中,這時,有一位預言家說這種痛苦很快就會結束,一位穿著特殊服飾的黑髮少女會拯救大家'
'她將會帶著自古代傳來的武器,身著純白盔甲,對紅皇帝提出決鬥邀請,並擊敗他'
'而王國回復和平,白皇帝回到王位,所有人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所以你們以為我是那個女孩?'
'不是以為'威尼斯諾抓住了林曉梅的肩膀'妳就是啊(心音:要是不隨便帶個人回去交差,會被白皇后拿平底鍋打死的,ve~)'
'噢…是就是喲'
反正我本來就知道我是女主角,如果真的要決鬥,到時再抓一個替死鬼上場就行了
這一切都是為了特典!
 
'妳肯接受命運真是太好了,白皇后原本以為還要費勁來說服妳呢'羅馬諾輕撫林曉梅的臉頰'畢竟這對一個女孩子來說實在太辛苦了'
'你的意思是說你願意代替我喲?'
林曉梅輕靠在羅馬諾的肩膀上,甜膩的對他笑著
這麼快就有一個替死鬼出現了,我運氣真好,雖然叫他上場跟路德打可能是送死,但這只是夢嘛!
而且我相信路德會手下留情的
 
'誒…好'
羅馬諾看著她的笑容出神,不知不覺間竟答應了不得了的事
'等一下啦,哥哥!'
'蛤?額…什麼?'
威尼斯諾即時的呼喚喚醒了羅馬諾,以免他注下大錯
'呿,差一點'
林曉梅小聲的暗自嘆息
 
'咳…剛才的事請當沒發生'羅馬諾滿臉通紅'雖然無法代替妳(心音:我還不想死),但作為妳的侍從還是可以的,不知道我是否有這個榮幸?'
'欸?哥哥好奸詐,我也要啦!'
'誰奸詐啦!我這叫動作快!'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當然都可以喲!'
算了,在死前就盡量使喚他們,反正有兩個帥哥跟著我也不差,只要他們不要出亂子的話
'那容我們再自我介紹一次'兩人同時彎下身子,各牽起林曉梅的左右手
'我是羅馬諾.瓦爾加斯'
'我是威尼斯諾.瓦爾加斯'
'今後還請多多關照'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哇勒,這篇字數多到有點誇張啊!
而且我發現我好像有一篇比一篇長的趨勢(希望下一篇能控制好字數)
最可怕的事我都打完第三篇了,曉梅竟然連王國都還沒到,這樣我究竟要打到第幾篇才能打完啊?
我看我可能要稍微精簡一下劇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