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主all灣兼全員搞笑向(?)
*微義灣(南義灣、北義灣皆有,大概)
*菊旁白有
*人名請參照APH人名
 
 
 
前情提要
林曉梅接演了一部由本田菊親自編ㄜˋ寫ㄍㄠˇ的"愛麗斯夢遊仙境改編版",改名為"林曉梅夢遊仙境"
百般不願意的她為了特典決心要開始認真演
但是現在的她…
 
'我覺得我還是放棄好了喲'
看著眼前那深不見底的兔子洞,她開始產生放棄的念頭
 
剛才阿爾哥從這裡跳下去了,但他是個笨蛋,所以應該會沒事(跟是不是笨蛋有關係嗎?)
但我還不想放棄生命啊!就算特典其實比我的生命重要,不過沒命看還不是跟沒拿到一樣,都看不到啦!
 
'梅,不是說好要好好演的嗎?怎麼可以害怕呢?'本田菊又從他的小框框冒了出來'這種程度的困難就跟把手抬起來一樣相當簡單啊!'
'你說得簡單喲,實踐的人又不是你,不過我剛剛就很好奇了,為什麼你連我的夢都進得來啊!'
'因為在下是旁白啊'本田菊回答的理所當然'不過妳說的也有道理,但因為妳一定要跳下去,所以在下想了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喔?什麼辦…哇啊呀呀呀呀!'
林曉梅因為外力而從兔子洞旁跌落至兔子洞的深處
沒錯,不要懷疑,那個外力就是本田菊
'本田菊,你竟敢推我!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你的啊啊啊啊啊!'
林曉梅的吼叫聲漸漸地越變越小,而回到旁白小框框內本田菊當然聽不見了
 
少女在墜落的過程由於速度和壓力的衝擊瀕臨失去意識的邊緣,人生的走馬燈從她的眼前一閃而過
但此時,一雙強而有力的手臂抱住了自己,將她拉入了一個溫暖的懷裡
正當少女還在擔心對方不安好心時,他說了一句足以讓少女放下心房安心睡去的話
'無論妳身處哪裡,我都會保護妳,所以別怕,因為我在妳身邊'
 
've~,哥哥,你覺得她醒了嗎?'
'我哪知道啊!你這個笨弟弟'
'哥哥你為什麼要罵我?'
'你連我罵誰都要干涉,你當你是我老媽啊?'
'因為你罵得是我啊!哥哥'
林曉梅在半昏半醒之間一直聽到爭吵聲,讓她早已疼痛不已的腦袋更加不適
本田菊竟敢推我,等他下次從小框框出來,我絕對會給他好看
不過我從那深不見底的洞上摔下來竟然沒受傷,簡直就是奇跡嘛!
 
但總覺得,好像忘了什麼
 
'嗚…'
林曉梅扶著腦袋撐起疼痛的身軀
've~Bella醒了!'
威尼斯諾開心的轉向林曉梅
'你快讓開,混帳'羅馬諾推開弟弟'這位小姐,請問妳還好嗎?畢竟妳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來'
'我沒事…誒?'看向那剛才一直在爭吵、似乎是兄弟的二人組,發現對方竟是自己認識的人ㄧ義大利兄弟
這是一個aph全員都來演這部爛戲的節奏嗎?
而他們兩個的角色也相當明顯,就是那對一直吵架感情超不好的雙胞胎…等一下,他們平常就是這樣子了吧!這兩個角色超適合他們的啊!
不過他們兩個幹嘛裝不認識我啊?在拍整人大爆笑?
 
'威尼斯諾、羅馬諾,你們兩個也有演這部戲喲'
'欸欸欸?妳怎麼知道我們的名字啊?原來我和哥哥已經有名到讓全世界的女性都知道了嗎?'
'只有我而已啦!憑你也想讓全世界的女性知道,再等三百年吧!'
眼看他們兩個又要吵起來,林曉梅突然插入他們的對話
'等一下,你們不記得我?'
怎麼會這樣啦!雖然這也不見得會是件壞事,但我下次去義大利就沒有免費住所了啊!
'這位美麗的小姐'羅馬諾輕輕的牽起林曉梅的右手,再拂上她的臉頰'如果我有見過妳,那我絕對會記得的'
'的確'威尼斯諾牽起林曉梅的左手'妳的臉龐絕對會深深映在我心裡,忘記妳簡直就是罪過'
看著前一秒還在爭執的兄弟倆,現在卻你一句我一句的搭訕自己,林曉梅實在開心不起來,只覺得突然很同情平常一直被他們纏住的路德而已
 
不過看來他們真的不認識我,難不成他們其實只是書中角色,而不是我認識的義大利兄弟嗎?也只好先這樣假設了
'那個…兩位,你們沒有要說些什麼或帶我去哪裡之類的嗎?'
'妳怎麼!'
'會知道?'
現在竟然還開始玩起接話遊戲了啊!還有為什麼他們的同步性越來越高了啊!
 
不過我可以告訴他們是因為我認為菊哥哥筆下不會出現只為了救女主而沒有其它功用的路人角色嗎?
'看來妳果然是"那個人"啊'
'太好了,她和預言完全符合啊!'
'呃…好,那我需要幹嘛嗎?'
其實我也知道我要幹嘛啦,就是繼續追白兔嘛,但表面上還是要問一下
'當然是'兩人異口同聲'要打紅皇帝囉,救.世.主'
'欸?'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我覺得這篇的曉梅真是可憐到爆,先被菊推下去,再被煩的要死的義大利兄弟糾纏,而且又莫名其妙的接到要消滅紅皇帝的指令(?)
我要先聲明喔,我可沒抄魔X夢遊的梗,只是之後有些地方會有些相似而已(例如預言啊、紅白皇帝等等)
然後在曉梅摔下來時接著她的人,他的身份我就先保留,大家就儘管猜猜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