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延伸自漫畫APH(義呆利),與現實事件、人物無任何關聯,請遵守網路禮儀
*配對主all灣兼全員搞笑向(?)
*雖然這篇好像半個配對都還沒有
*菊旁白有
*人名請參照APH人名
 
 
 
'大家好,在下是本田,今天我要講一個少女拯救異世界的問題,她就是大家所熟悉的愛…喔,不!是林曉梅,也就是台灣小姐,也是那個最崇拜在下的可愛妹…唔噗!!!'
 
'講夠沒喲,死妹控!'朝本田菊的頭踹下去的林曉梅露出了燦ㄈㄨˋ爛ㄏㄟ的笑容'要演快演喲,我接這個角色就已經很勉強了喲,再浪費時間嘛'
 
'在下明白了'本田菊拿手帕擦拭臉上的鞋印,接著翻開腿上那本由他親自編寫的"新一代童話故事"
'那故事就此啟動…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名為林曉梅的少女,與她的哥哥王耀住在一起,而王耀和林曉梅現在正坐在樹下,而王耀正試圖勸導(?)她可愛的妹妹念書
 
'小梅,今天我們要學唐宋古文八大家喔!快點過來坐好啊嚕'
王耀坐在草地上,手上揮著一本讓林曉梅皺起眉頭的教科書
 
'我不要學啦,哥哥!'
曉梅埋首於眼前的同人本,這本米英同人的劇情好到令自己愛不釋手,要是現在有誰來妨礙她看這本書,絕對會被她掐死
但可憐的王耀並不知道這件事
 
'小梅,不可以任性!'
王耀毫不留情的抽走少女手上的同人本,他也因為這個舉動,而即將成為少女手上的犧牲品
 
'小梅,我跟妳說好幾次了啊嚕,這種書不能…噗哇啊嚕!'
或許因為是哥哥,少女手下留情(?)並未掐死他,只是用隨手拿到的超厚辭典使勁朝他砸下(用的當然是辭典尖尖的邊角)
 
受到如此猛烈的攻擊,悲哀的妹控王耀自然暈了過去,不過這篇不是王耀的夢遊仙境,他暈倒沒用,所以…
 
'梅,別鬧了!'本田菊從他的旁白小框框探出了上半身'妳現在應該要睡覺然後做夢,接著像愛麗斯一樣開始冒險才對,不是看同人本!'
'人家肯接演這個角色就很不錯了喲,少碎碎念喲!'
'妳別這樣啦,不要讓在下難做嘛!'本田無力的掛在小框框的邊上'不然這樣好了,在下認識妳現在看的同人本的作者,在下請她給妳個特典,但條件是妳要好好演,可以嗎?'
'那本特典只有我有嗎?'
'當然,在下會請她想一本不會通售的新特典給妳的'
'好吧,要說話算話喔'林曉梅調整好姿勢,準備舒服的靠著大樹入眠
'當然,武士絕不說謊…
本田菊的聲音和長相隨著林曉梅逐漸闔起的眼皮逐漸變得模糊不清
 
'嗚哇啊啊啊啊啊'
一陣超大的尖叫聲驚醒了即將沈睡的林曉梅
'慘了啦!絕對來不及的!'頂著一對超大兔耳的阿爾弗雷德邊跑邊叫
 
阿爾哥…?
 
林曉梅看著那個看起來似乎是自己認識的人慌慌張張的從自己面前衝過去
 
嗚哇~超萌的
那個角色是白兔先生吧?所以他現在是要趕去紅心女王那吧?
不過真難想像,原來他那麼認真的演啊…
 
'限時漢堡特賣會要結束了啊!'
遠處阿爾弗雷得的大喊傳到了少女的耳裡
喔,原來…我可以說其實我不意外他根本不想認真演這點嗎?
不過為什麼菊哥哥會跑出來吐嘈我,就不會跑出來吐嘈他呢?明明他才是完全脫離劇情的人吧!
難不成這就是所謂的差別待遇?
還是說這就是他寫的劇情?那還是愛麗斯夢遊仙境的改編版嗎!
雖然我覺得菊哥哥很有可能會(故意)糾結在改編這兩個字而編ㄜˋ寫ㄍㄠˇ他的劇本
不過他既然出現了,那表示故事開始了吧?那接下來我只要追著他跑就沒問題了吧!
很好!我離特典越來越近了!
正當林曉梅準備要追上去時,腳底傳來的奇怪感覺使她停了腳步
 
'錢包?'
林曉梅看著腳底下正被自己踩著的物品
不會是阿爾哥的吧?那他要怎麼買漢堡(這是重點嗎?)
還真是拿他沒辦法,我就拿去還給他吧,反正是照著劇情演,應該啦
 
'阿爾哥!阿爾哥!你錢包掉了!'
林曉梅追在阿爾弗雷得後方不斷大喊,此時他們就如同真的愛麗斯和白兔,只是…
 
'菊哥哥!你還有空在那說風涼話,過來幫我追他喲!'
'在下說過在下是旁白,在下是不會隨便遠離崗位的!'
'那只是你不肯來幫忙的藉口吧!'
算了!靠他也沒用,還是自己來吧
但接下來林曉梅看到的畫面卻足以讓她崩潰
因為阿爾弗雷得跳進了一個無底洞
'菊哥哥,你閉嘴喲!!!'
 
待續…
 
 
作者如碎念般的後記~
大家好,我是小玉!
這是我的第一篇同人文,而第一篇當然要來個all灣囉(什麼邏輯?),還有這個故事會其實會拖很長(小聲…)
總之還是希望大家能看得愉快!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 的頭像
小玉

小玉的部落格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